close

Muhi2   
このCMのキャッチコピーの意味がイマイチわからないのです。
「日本一ムヒが似合ってしまう男。」って...
蚊に刺さされやすい 肉食男子のことを指しているのでしょうか?!

但我還是熱愛這個開腳跟這個充滿日本風情的廣告畫面
雖然另外一篇迷彩篇的動作畫面很炫很酷 
但我老覺得最後面那個扁嘴點頭的相葉ちゃん有點說不上來的微妙
是一種接近於好笑的不自然感...
感覺像是跑錯了廣告場景
不小心跑到了UHA味覺糖的拍攝現場 
完全沒有違和感呢(笑)...
20120510 相葉雅紀 CM ムヒ 迷彩篇 15S (1080P)[23-58-03]  
[CM]相葉雅紀_UHA味覚糖「アイバチャン登場(畳む)」篇15s[00-11-11]
前幾天不知怎麼搞的
心血來潮的開了線上聽了相葉ちゃん廣播
那真的是好一陣子了
可能是拍戲很累的關係吧!!??
聲音的那頭聽的出來相葉ちゃん很沒精神的樣子
變成CHIKA桑像是主持人要一個勁地要讓場面很活絡的樣子
少了以往那個有點吵雜的笑聲
這樣的相葉ちゃん廣播還真不一樣
所以從我打開線上到關掉為止
其實也沒聽太久
大概就是回答聽眾的一個問題的一兩分鐘吧!!!! 
而會關掉的主因就是播的那首歌實在太難聽..... 
真心覺得嵐這一年多來出的歌都非常地難聽 
是因為這世界上的音樂潮流就這樣
做好音樂的人材變少了
還是我耳朵有問題呢!!
嘛....一定是我耳朵有問題啦!!!
既然聽了就稍為分享一下好了
因為只聽過一遍,所以算是不負責REPO
這點還請先諒解!!
那位聽眾問到:嵐團員們相互送生日禮物跟紀念品是有名的,你收過的東西當中,覺得哪位團員送的最不錯呢??!! 
結果相葉ちゃん就用他那有氣無力的聲音說:
自己都是送T恤....(揪妹揪妹省略中), 而團員送的東西當中,他最喜歡翔ちゃん(真想把字體加大到64)送他的T恤,因為穿起來真的很舒服,不管是外出或居家甚至是睡覺都可以穿....
真的是說的小蜂心癢癢,
都很想知道是到底哪一件T恤這麼地優
讓我們相葉ちゃん此地推崇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