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蜂查過了
網路上好像沒什麼人寫心得
這對這群可愛的小朋友來說實在太可憐
所以...這擔子就我來扛啦!!!
HSJ2012TPEcon_1   
不過吶...
最近心情有點不好!!
先隨意拍個兩張照片頂著
等到整理好腦中內容後
再為大家更新...
是說...其實都快忘光了!!!(羞)
20120805HSJ TPE con@南港101_2   
好了,我回來了
而且先補上一張照片
這是小蜂的好朋友_のぞみ(也就是雙眼鏡)
每到有演唱會的時候
它總是在小蜂身旁陪著我
讓視力不好的小蜂如虎添翼!!有如神助!!!
IMG_5294_01  
但一說到小蜂視力不好這件事
就必需跟大家稍為吐一下口水
小蜂在看最後一場的那天遇到的倒楣事
原本興高采烈的要去看認真的小朋友們的在台灣的最後一場表演(講成這樣,其實也只有三場)
結果卻沒想到....
在浴室裡要戴上隱型眼鏡的當下
一咕溜的就不見了...
而且怎麼找都找不到 
連家姐都出馬了還是不見我那小小眼鏡的踪影
而且又是一大清早也不能去眼鏡行買個臨時的...
最後只有被迫放棄
戴上我那厚重而且又有點度數不太夠的眼鏡去看小朋友們了...
那天真的不是太走運....

至於演唱會本身....
嗯我相信大家看過的人都覺得很不錯吧!!
小蜂的一個朋友
原本對這些年紀太小的孩子們是沒啥興趣的
但基於是J家來台灣
再加上小蜂很厚顏無耻的邀約
他就答應也要來來見識見識
原本演唱會當中
我一直很擔心他會不喜歡的
必竟對我們而言2800也不是個小數字
有了2800塊還是可以做很多事情
如果看了不喜歡那2800跟一個早上等於是浪費了
這可叫小蜂良心怎麼過意的去呀!!!
沒想到.....事後問我們可愛的良純他的感想時
他臉泛紅暈(??!!)面帶微笑的表示!!! 
他們好J家喲!!!
沒錯!!就是這句,真是講到重點了
正因為HSJ走的是J家正統路線所以才這麼地討姐姐們的歡心吧!!
認真覺得能像這回放撒做的這麼十足的
應該機會也不多了
等到下回他們如果又有機會再來台灣辦控
可能身價已經不能同日而語
到時後就沒這麼多撒必死了吧....

P.S. 

現在講可能有點晚
但是還是要跟熱情的NANAKO說聲不好意思耶!!
因為小蜂生性比較害羞
希望當天的臭臉沒嚇著您喲!!!!
NANAKO本人跟平時的留言一樣
熱情如火...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