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特別想講什麼的...

Nonno 嵐分之二vol. 63 相葉雅紀x松本潤「禮物的嵐」
這回的主題是「禮物」。已經變成了聖誕季節的慣例了。為了替成員們挑選禮物,相葉君x松本君來到了精品店。「很久沒買東西了,好開心呢」(相葉)與「今天也挑個好東西吧!」(松本)的話語中,表現出鬥志滿滿。兩人時而親身試穿時而討論來挑選。要給’12年的嵐的禮物會是?!

相葉:這次是連載購物企劃中,最認真挑選的一次吧?!
松本:(表情認真)雖然以前也曾經胡鬧過,不過還是「果然還是不能用雜誌來開玩笑」反省了一番呢。
相葉:我們也都是大人了嘛()今天,最先找到的是給翔ちゃん的禮物。聽說他最近很迷後揹包,所以找了一下,竟然就發現了也能當成手推式行李的兩用包包呢!
松本:立刻就決定了呢!反而LEADER的就煩惱了很久。他是只穿基本色衣服的人,只是若只有黑或深藍色的單品的話,就雜誌畫面上而言不好呈現呢。
相葉:真的考慮了很多呢()
松本:因為是大人了嘛!所以囉!想說,如果是家居服的話,誇張一點應該也OK吧。Leader他前陣子好像買了沙發,竟然是紫色的。
相葉:只有(穿著)這件運動服坐在上面才是最強(的組合)吧。穿著穿著,看習慣之後,搞不好以後也開始會穿五彩繽紛的衣服喲()
松本:給NINO的是鞋子。前年的這個企劃裡,我幫他選的鞋子,鞋底磨平了都還在穿,所以替他更新。
相葉:跟拍攝時我所穿的是同一雙。裡面是毛料(Boa Fur)的,很舒服的。這雙鞋一定可以再撐到後年的()。松潤的衣服,因為跟我尺寸一樣,於是就一邊自己試穿一邊挑選呢。簡單的襯衫可以再搭上太陽眼鏡或徽章。
松本:時髦的組合。謝謝!!因為相葉桑說了「想要飾品」,所以我就選了戒指
相葉:因為都是男孩子,想說會是手環或項鍊之類的,竟然是戒指()
松本:(別扭中)因為被退貨了,就改成了夾克外套。希望可以拿來跟帥氣的牛仔褲搭配,做個襯職的牛仔單品代言人呢。
相葉:我會努力的!今年拿到的禮物當中,有特別印象深刻的嗎?
松本:生日時,NINO送的全系列電動玩具吧。好像花了很多功夫才幫我收集完全的。相葉桑送我的T恤,上次五個人一起工作時也穿去了呢。
相葉:啊咧!當時怎麼沒發現()。我是松潤去西班牙時帶回來的足球隊制服跟翔ちゃん從倫敦帶回來的紀念品T恤吧。
松本:有收過Leader什麼禮物嗎?啊!從去年開始的紅包!
相葉:不知明年會怎麼樣()。已經又到年末了呢,(日子過的)真快呢!
松本:我呢!想在南半球試一次「盛夏的聖誕」看看呢。
相葉:那在海邊交換禮物如何呀?
松本:我希望的(禮物)是,評價不錯的電影DVD!至於相葉桑的話戒指?怎麼樣呀?!還有鑽石的(奸笑)
相葉:就說,很奇怪了嘛()!!相葉

原因是我有如神助般的打字速度呀!!!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