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今天已經先更了一篇
所以就調整了.... 

Nonno 嵐分之二vol. 61 相葉雅紀x二宮和也「乒乓的嵐」

兩人接受了來自櫻井君「透過對戰系列‧桌球版本來認真的比一場吧!」的要求,首先出現的相葉君說著「趁現在趕緊練習!練習」便開始熱身,而跟著到來的二宮君則立刻就比賽位置,並做出了「抱歉了!我會毫不客氣的贏下去的(微笑)」宣言。而結果是…117,由二宮君獲得勝利☆ 比賽結束後,兩位選手的賽後訪問即將開始!

被奧運帶動 嵐也有桌球風的預感
二宮:嘛!就是這麼回事啦!♪

相葉:(不甘心貌)一度追到只差一分而已呢這個企劃,太詐了啦~(),因為NINO有經驗嘛!
二宮:是滴!小學時,曾經擔任過桌球部的部長嘛!當我在桌球部如此揮汗奮戰(作勢揮拍貌)時,他可是在將棋部靜靜的下著將棋(作勢下棋貌)!
相葉:沒錯沒錯!而且部員還只有三名而已,每次要對戰時,一個人就要輪當裁判來參加()。不過,也會玩些撲克牌或紙盤遊戲,還挺有趣的喲。NINO在工作時,也受過桌球的特訓吧?
二宮:大概六年前,在連續劇裡要飾演桌球的王牌選手,就接受了(福原)小愛老師的指導呢。花了一個月,才能跟她在距離桌球枱兩公尺遠的地方對戰。
相葉:看吧~這種對手,我怎麼會贏啦!我呢!只有在學生的時候才是體育(項目),長大後,頂多就是穿著浴衣在溫泉地進行的休閒乒乓程度而已()
二宮:如果我把(慣用的)左手封印的話,搞不好就是拉距戰了呢(微笑)
相葉:這樣的話,就是我的壓倒勝啦!(認真貌)二宮老師,您覺得桌球的魅力是?!
二宮:(作勢名人貌)根據採取進攻或防守態度的不同,風格也會跟著不同,這正是它的有趣之處吧?!而我自己是屬於防守派,等著對方自取滅亡的類型。
相葉:原來如此。我呀,很喜歡聽到球敲擊到球桌的聲音呢。因為在室內,所以聲音清亮,聽起來舒服。這麼說來,今年的奧運,桌球很不得了呢!
二宮:嗯嗯。特別是女子團體,拿到日本史上的第一面獎牌,真叫人興奮!
相葉:看到奧運,而開始想打桌球的小朋友們一定也會變多吧!
二宮:也讓嵐裡掀起桌球風吧?!
相葉:第一名的寶座就留給NINO…
二宮:(深感同意貌)當然的吧
相葉:那第二名不就是我()?!
二宮:(故作冷淡貌)話先說在前頭,我可不想跟相葉桑一起打雙打呢~
相葉:欸?!一定會很開心的啦!因為…NINO你喜歡嘛!喜歡我吶()(相葉ちゃん很有自覺嘛!完全無誤)
二宮:什麼東東()。其他團員們的話,潤的桌球應該挺強的吧。可以對翔ちゃん未知的球技抱以期待。
相葉:Leader似乎也能發揮他在羽球(以前曾經參加過社團)上的技術。意外還是一場激戰也說不定呢。至於獲得優勝的人,將要挑戰小愛選手什麼的()
二宮:這個不錯喲!只是,我們就算全都上場也不會贏啦()

下回的主題由
NINO決定!!
「希望是時髦的主題。兩個人都很講究的單品的話,那就是包包了(硬拗)!我的堅持則是一直使用同一件單品吧()
下回的主題是…  「包包的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