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6_CheckTime_『PlatinumData』完成試映會[16-40-04]
剛好來得及PO上試映會的畫面↑是說摸下巴(?!,其實是摸痣吧)的NINO也很帥

不表露真意、充滿謎樣的男子
……

對於二宮和也,應該有許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吧。但是,他本人決對沒有這樣的打算。在自己的心中,並不存在著相反的自己。對於箇中的理由,他是這麼若無其事的主張著:「因為呀~我對自己並沒有什麼興趣呀!」。這次,他將在電影『白金數據(Platinum Data)』飾演一位內心住著另一個人格---RYU,的天才科學家神樂龍平。
「一開始讀了劇本,跟導演討論的,果然還是雙重人格的部分。當神樂的人格出現時,到下一次龍出現為止,兩個人的時間是確實在進行著的,很希望能達到這種地步。並不是只有以龍的記憶出現時才有連結。該怎麼說呢,當一方出現時,而另一方會同步進行到何種程度,我想這是很重要的。並不想表現出什麼特殊的地方,因為不管是誰,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吧!像我自己也是,雖然還說不上是雙重人格,但在面對前、後輩時,應對就會不一樣。因此,就算說有雙重人格,應該做到那種程度就可以了吧~」
故事的舞台是近未來的日本。
隸屬於警察廳科學查機關特殊解析研究所的神樂,他所開發出來的DNA搜查系統(←該不會是PP裡的Sibylla系統吧!?)解決了不少的棘手案件。但是,卻也因為這個系統,神樂被判定為連續殺人事件的犯人,而被迫開始逃亡生活。
「雖然奔跑、或是動作場景對肉體來說並不怎麼辛苦,但只有一個人的關係,真的好累呢~明明就有不少劇中人物,卻幾乎都只有我一個人呢()。還有就是最後一場戲,倒底該怎麼去詮釋,在前一天晚上還跟導演在電話裡討論好久。該怎麼說好呢……。因為是近未來,我又不熟,雖然看起來像是十分特殊的故事,最後卻想以“類比Analog”的方式呈現。僅管看起來很高科技,結果卻很“類比Analog”呢~(快笑死小蜂我啦!!NINO的這個感想跟我對Psycho-Pass的感想簡直一模一樣…什麼2050年什麼多米內特...反正就是部警匪片啦!!!)
身為一位演員,時常獲得高度評價的二宮先生,很容易被認為是感覺派的天才演員。但是,或許是沒有像他這種程度的理論派演員也說不定。
「也打算照感覺去詮釋神樂的雙重人格。但是,對於事後無法解釋的東西(演技),就不會去做。雖然說是不試試看就不會知道,但要渡過那道關卡(←原文是橋)不是很難的嗎?所以,對於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的演技,我就會捨棄。也太過憑感覺行事了呢~」
做出妥協,同時擁有能分析自我的態度(原文是眼睛),但又為什麼會對自己本身沒有興趣呢?!
「因為我平時呢~都沒在做什麼有趣的事情呀~工作的時候,綜觀全體並取得平衝,我想,不管是誰都會去注意的。但換成是私人時間的話,幾乎沒什麼特別的事情,也不會特別安排去吃飯呢。最近的話,大概只有工作的時候才會出門吧~(算你狠!!)
但是,對於「私底下並不會由自己來提昇情緒囉?!」的這道疑問,他這麼地回答了「當然有呀!」。
「去吃飯時,就會稍為興奮一點吧~因為想被大家認為是個“好人”嘛()~跟朋友一起在我家喝酒時,也是會順著氣氛的情況呀~基本上,這種時候周圍的人也會很嗨。」
以前,曾經聽某個製作人說過:沒看過像他這樣,能帶動拍攝現場氣氛的演員了。
「在拍攝現場,會因為共演者的不同而變換自己的立場吧~這種時候就該耍白爛(日文原文:ボケ),這種時候就該吐槽,總而言之,就是想讓現場氣氛很愉快。因為呀~拍攝工作中,辛苦的事情也是很多的嘛~早上很早之外,還會搞到很晚,便當(←原文為吃飯”)也不能選自己喜歡的菜色。如果有一件事是來到現場會開心的事就好了。這跟演戲很有趣又是兩碼子事。所以說,為了讓現場氣氛愉快,就算是馬屁我也會去拍,不管什麼事,都盡量的讓它達到最好的程度。我就是這種沒壓力才辦得到的人,因此,如果工作現場感受不到愉悅的氣氛的話,就會覺得很可惜呢~」
身為一個座長,這是責任感很強的一項表徵吧~
「自己是個小兵時,別人也為我們這麼做過,或許也因此才會喜歡有這種氛圍的工作現場吧。應該不是“因此”吧~」
從他娓娓道來的話語中,也微微透露出二宮和也的Real(真實)

因為小雅問了我的本命是誰
剛好最近又有些想法
所以就在這裡回覆她,順便講點自己內心話
但後來真心覺得之前寫的那一大段話實在是太自以為是沒有內容
所以就又整段刪掉了
只是想告訴大家,常來我家的朋友們
一定認為小蜂是相葉擔吧...
但其實不是,小蜂是個不折不扣的櫻葉combi擔
在我心中.有櫻井翔的相葉雅紀才會可愛
有櫻葉雅紀的櫻井翔才會迷人
雖然是這樣的小蜂,當然也會有所謂其實不太能接受的combi
但是,當我去別的combi擔的家看到其它言論時
僅管內心多少有點不以為然
但還是以尊他人喜好為原則
必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萌點嘛....
在你眼中不是優點的地方,對別人而言或許就是完美的地方
嵐就是五個人才是嵐嘛!!
何必要這麼執著自己的"CP"才是正確呢??!!!
至於番組的話,我以前是有寫的(去分類查就知道,現在看到自己以前寫的東西都好害羞喲...emo08.gif  )
為什麼不寫的原因其實說來話長而已錯綜複雜
小蜂也懶的再綴述了
只是...現在的番組小蜂幾乎都沒在看
所以說...想寫也沒辦法吧!(笑)
目前的情況,廣告已經是"手一杯(日文)"了
20130226_CheckTime_『PlatinumData』完成試映會[16-40-13]
今天這個記者會還挺有趣的
我們的好萊塢男優(還提!!!)說自己剛剪完頭髮才來的
就像個小少爺似滴...
但自己在電影裡頭可是很認真的喲。
結果豐川悅司先生就也學他
說現在雖然自己頭髮留的這麼長,
但在電影裡也是很認真的
惹的現場觀眾大笑...
雖然兩位都是日本演藝圈的具代表性的男演員(嘛~一個是偶像派,一個是野性派嘛~)
但才在這部電影裡第一次共演
記者便問NINO:對於豐川先生的印象
NINO回合說:很性感。但性感的螺絲沒有栓緊的關係,不停的漏出來
跟著記者便反問豐川先生對NINO的印象
他就說自己已經看過NINO一些電影作品了,是他很想一起合作的人
他說自己已經教了NINO不少東西了,接下來就要請NINO在舞台上盡情展露性感...
NINO就回應說,自己將會以襲名的方式,以二代目豐川悅司的身分,(盡情展露性感滴)....
自己很喜歡NINO這個剛剪的短毛小少爺造型
灰常的可愛,但真的又是エロさ爆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