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M]松本潤_KOSE「髮質大師」
嵐分之二
vol.67 松本潤x二宮和也「體育館的嵐」

『就讓嵐的“動作巨星組合”可以動起來的企畫吧(微笑)!』收到來自櫻井君的指令,二宮君x松本君便在體育館裡集合。「儘管過來!(二宮)」、「給我進(籃框)!(松本)」,開心的打著籃球跟踢著室內足球,在獲得滿足之後,就讓他們來為我們談談關於體育館的回憶。

說到體育館,就是玩耍跟社團
還有就是展開新生活的地方!

松本:我們是“動作巨星”?!這個標準也定的太高了吧~()
二宮:嘛~我們不是也達到了他們的期望不是嗎?……亂講的啦!今天還真是很累人呢~
松本:籃球的射籃也都很難進呢!學生時代,因為邁可喬丹及《灌籃高手》的影響,很常打籃球,所以對於那個距離感及力道,感覺都還捉的住呢。
二宮:我們十幾歳的時候,真的很流行籃球呢。J你最近不是都在踢室內足球嗎?
松本:那個呀,因為時間上的問題,所以有段時間沒踢了。所以現在稍為踼一下,就快斷氣了呢…()
二宮:我都完全沒在運動吶。
松本:就利用這個機會,開始踢室內足球吧(微笑貌)?!翔君好像也挺喜歡的,可以一起踢呀!
二宮:(轉移話題貌)不不不~這就有點…()J你才是,又對籃球產生愛意了呢~務必跟籃球經驗者相葉桑一起同樂喲(微笑貌)
松本:(同樣轉移話題貌) 不不不~這也有點…()。既然機會難得,要不要想個嵐可以做的室內運動呀。五個人的話,做些什麼好呢?!
二宮:就算少人數也可以進行對戰的羽毛球如何呀?就讓傳說中,曾經有打過的大野先生來教我們吧!───若講到體育館的話,我的印象呢!就是羽毛球部跟排球部的社團在使用的機會比較多。
松本:除此之外,像是體育課裡的跳箱或是墊上運動,還是放學後打個籃球或是乒乓球什麼的吧。還有就是開學典禮及畢業典禮的會場呢。在正式舉辦前還會在這裡進行綵排。
二宮:中小學時候的事情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典禮上,都會做些什麼呢?
松本:好像是大家一起唱校歌或是唸感言之類的吧(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對了!排著很整齊的椅子上,有像是塑膠管子的東西,大家會在那裡一個人一個人的吹著笛子……
二宮:咦?!會吹笛子嗎?那是什麼曲子。
松本:『青青校樹(←這我自己編的啦!)』,不是吹這個嗎?
二宮:都已經是十五年以上的事情了,印象也很模糊了吧()。高中畢業的時候,果然還是會記得呢。我自己本身而言,有一種解脫了的感覺,比起傷心,其實要來得更開心呢。
松本:我好像還挺感動的呢。因為那時候就已經在工作了,多少也是會覺得畢不了業。在這種情況下,竟然還能堅持到最後,真的要說感觸良多嗎~
二宮:這麼去想的話,體育館還真是個裝滿回憶的地方呢。
松本:與朋友相逢跟展開新生活的瞬間,全部都由它(體育館)來見證的一個空間呢。
下一回 松本潤x大野智
下回主題由NINO來決定!

「就搭著運動的順風車,就來挑戰保齡球的第二彈吧!反正大野先生也說過想做這個的。那是誰會贏呢?!就請你們務必認真對決囉!」
下回的主題是「保齡球的嵐II

=============================
我發現嵐就像接棒一樣
相葉雅紀完之後二宮和也
二宮和也之後又是櫻井翔...
聽說潤也有電影在拍
那個可怕的雜誌暴風圈一直都沒有遠離過....
[CM]櫻井翔_大塚製薬歐樂納命C「讓位訓練篇」30秒-櫻井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