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M]相葉雅紀_住友生命 未来診断「星座」篇[18-02-51]  
會將
自我表現於作品中?!盆栽是玩笑禁止

相葉:太好玩了呀~
大野:(用力的)嗯!!!!
相葉:我覺得是大成功呢!精神十分集中的在作業當中。能無雜念真的很舒服。
大野:相葉ちゃん的盆栽,很不錯呢。
相葉:題目是……『俺的松』()。用“松”當題目,that’s 盆栽! 是試著用這種感覺來做的呢~
大野:果然是,THE盆栽!
相葉:用松樹搭配上小石頭或青苔之後,整個感覺就變寬濶了呢~好意外喲!
大野:呀~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相葉:因為一顆石頭跟一撮青苔,就整個不一樣了!那Leader你的作品的概念是?!
大野:我的是『京都』!
相葉:好時髦的感覺呢。
大野:沒想過要做出標新立異的東西,總而言之,這次就是想做漂亮的作品。
相葉:就是這樣的情緒呢。晴朗的天氣,房間裡吹來了令人心曠神怡的風,種種蔬菜,玩玩花草,真的好幸福。
大野:就是說呀。盆栽、植栽可是不能開玩笑的呢()
相葉:我們兩個人就超認真的做出了這樣的作品呢()。並不是為了炫耀才做了,而是為了自己而作的感覺。
大野:沒錯!為了自己的內心,內心!植栽可是會表現出自我的。透過這樣的作業,似乎能讓自己重新調整呢。看到自己的作品,就會發現“欸?!現在的我,是這種狀態呀?!”
相葉:透過植栽能夠認識自己。
大野:(用力的)就是說嘛~
相葉:Leader你以前不是有在京都住過嗎?感覺似乎有將那段經驗表現在作品裡呢~跟只有去過幾次的我所想的京都很不一樣呢。
大野:啊~我所想像的京都是很洗練的喲。
相葉:如果是我的話,應該就會選已經混著紅葉子的楓樹之類的吧。
大野:會因為每個人的感受不同,所表現出來的東西就會不一樣,這點真的很有趣呢。這種東西,松潤他應該會很喜歡吧。就算跟他說已經可以了喲~感覺他還是會一直做下去呢。
相葉:會很投入呢()
大野:它也有立體模型的要素在裡面呢。因為以前常常會做些立體模型,所以就一邊回想著那個時候,一邊做著(盆栽)呢。
相葉:啊~立體模型呀(←原文是ジオラマ,我猜這個傢伙八成一開始沒想到是這個東西)?!
大野:我是做鐵道模型的立體模型啦。雖然沒有青苔,但一樣會利用植物或砂子來創作出風景呢。
相葉:欸~立體模型,居然這麼費工夫呢。
大野:但是呢~老師他不是也說了嗎?!植栽並沒有完成,接下來它還會繼續成長,這跟模型是不一樣的吧。
相葉:是呀~因為他們有生命嘛!就像自己在打造一個小庭園的感覺呢。蓋一棟自己的房子,在門邊種下松樹,似乎不是這麼的容易,但如果是花盆裡的小小庭園,似乎就辦的到的樣子。
大野:就是這麼一回事啦~嗯!
相葉:認識了新的世界呢。
大野:超好玩的呢~下次,已經想用大一點的花盆來試試看呢。
這個月的交叉對談,主題是:美味的料理
總有一天,要在『月刊嵐』裡來做披薩
跟翔醬一起做的印度咖哩,吃光光了喲~

兩人喜歡的料理是?!
相葉:是時候加入季節限定菜單的話,中華涼麵很不錯呢。
大野:中華涼麵開始()了呢~
相葉:中華涼麵、素麵,我都很喜歡喲!很喜歡涼麵呢~
大野:那你喜歡哪一種中華涼麵呢?!
相葉:以醬油為基底的基本款很不錯喲。料的話,像蛋、火腿、木耳、蕃茄、小黃瓜之類的。我喜歡THE中華涼麵(←如果用人話來翻譯的話,就叫“就是中華涼麵”)
大野:我的話,果然就是拉麵了吧。
相葉:跟季節無關,一年到頭都是拉麵呢。因為Leader喜歡拉麵嘛。
大野:嗯~豚骨口味的。
相葉:麵則是要細麵呢~
大野:沒錯沒錯。啊!不過呢~最近去了相葉醬說自己很常去,而介紹給我的那間義大利麵店呢。我去吃了喲!
相葉:啊!你去了呀~好吃嗎?!
大野:我吃了花枝明太義大利麵,很好吃呢-
相葉:稍為有點時間就可以去吃的義大利麵,很不錯吧~Leader你最近有做些什麼呢?
大野:就只有切個蔬菜的程度吧~
相葉:切了之後就生吃嗎?!
大野:煮了火鍋。放入白菜、豆腐、香菇、跟豬肉之後,再沾點柚子醋來吃。不管怎麼樣,這種清淡的火鍋就是最好吃的啦!
相葉:我則是常常煮袋裝的泡麵喲。這種口味要加蛋,這種口味要加高麗菜,就像這樣稍為依自己的喜好,加入不同的配料呢。吃的時候,就直接用鍋子吃()
大野:啊~直接用鍋子呀~不錯喲!
相葉:不錯吧!?要洗的碗筷也會變少,很不錯的呢~
喜歡的口味會有變化嗎?!
相葉:Leader,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連這麼辣的東西也沒問題的呢?
大野:印象中應該是將七味粉放進味噌湯的時候吧~當時還覺得,不管放多少都不會辣呢~()。還有就是吃了辣口味的咖哩也不會覺的辣,會認為自己還蠻能吃辣的,是五、六年前的時候吧~
相葉:不管什麼辣的東西都沒問題嗎?
大野:如果太多的山葵就不行。像芥苿也比較沒輒。但也不是完全都不能吃。我喜歡的辣,應該是辣椒型的辣吧。
相葉:像我呀!小的時候,像牛肚或是內臟之類的東西是完全不行,但變成大人以後就很喜歡了呢。特別是最近這兩三年,應該說都淨吃那些東西()。可能是會喝酒的關係吧?!感覺小朋友的時候,只要有白飯跟肉就可以了,但酒就跟內臟類的很搭呢~我也變大人了呀~
大野:原來如此呢。沒變的就是,從以前就很喜歡甜的東西。但如果是正餐後的蛋糕什麼的,就會吃不下去。所以像慶生會的時候,會在最後才將蛋糕推出來,真的很困擾呢()
相葉:我懂。肚子會太飽嘛~
大野:就是呀~所以甜的東西會想在早上吃。尤其是早上的甜點的話,很不錯呢~
相葉:我也喜歡早上的甜點!晚上好像不太常吃呢。那你喜歡的甜點是?!
大野:我喜歡小的濃味巧克力蛋糕。
相葉:我則是來者不拒。起司蛋糕或是很多鮮奶油的都OK!
在『月刊嵐』裡的料理製作回憶
相葉:基本上,全都很美味!但比較記憶猶新的應該是自己打的蕎麥麵跟烏龍麵很好吃呢~
大野:剛做好的,很棒呢~
相葉:跟NINO一起,按部就班的從和麵到桿麵,再切麵、煮麵。
大野:我也只有全部都很美味的印象。果然比較最近的話,就是印度咖哩跟薰製了呢。咖哩,可是吃光光了呢!
相葉:薰製食品真的很美味呢。若說到以後希望的話,我則是想試試看做披薩呢。
大野:還沒做過呢
相葉:好像很容易就就能做許多變化的樣子喲。但是呀~接龍就很難會去接到PI呢。
大野:那就,○○披薩不就得了嗎?!
相葉:啊~竟然還有這個方法()
=================================
今天隨便亂翻....
有看不懂的地方請原諒...
突然發現交叉對談的地方還真是長呀....
[CM]相葉雅紀_住友生命 未来診断「星座」篇[18-01-56]
[CM]相葉雅紀_住友生命 未来診断「星座」篇[18-0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