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904zp.mp4_20150904_180600.656  
Magpie30就是我喲...
先貼一張今天的WS圖吧!
稍為看了一下,衣服很可愛,櫻葉坐的很近,好像是要宣傳演唱會的樣子。
但講的內容還是聽了不下五十遍的東西
感覺桝主播的舞蹈還有新鮮感一點。
剛剛還是稍為想了一下今天在噗浪的爭論點
我覺得還是很多人看不懂,或是裝做看不懂我要講什麼
這感覺就像廢死爭論一樣,對方爭不過你,就抬出一句「今天換做是你的家人...」云云的大招來堵你的嘴,而不願去深入討論今天為什麼死刑明明就存在,怎麼犯罪率還是降不下來這件事。
或許不要去的就不抽票,讓分母數減少可以讓中票率提升是個簡便的方法,但問題是能治本嗎?!這樣是又能減少多少分母數呢?!幾千?!還是幾萬?!
說真的,跟日本的那些金券屋的本業黃牛來說還是九牛,嗯...應該是百牛一毛吧!!!
更何況有票在台灣還比要去跟日本票通交涉來的便利吧!!!
所以用這種歌迷間的相互攻詰是有用嗎?!
還是說其實本意就是:「你們憑什麼賺這種錢,怎麼可以不原價讓出,.......(其後請自行想像)」
再者,因為有我們這種人有這種想法,所以才杜絕不了黃牛的這種說法。
但真的是我們這種認為黃牛的存在是合理,但從不會去買黃牛票的人把黃牛養出來的嗎?!
一直覺得看偶像生人很重要的人自己捫心自問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