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病的不輕耶!
尤其是今天讓我看到那一幕!
呵呵呵!我們家的天才と紙一重抱在一起那一幕!
多麼的美好呀!!!
這個世界上這麼有這麼可愛的兩隻小寶貝!!
能活著看到這一幕真的太幸福了!

這個星期一的宿題君真是讚!
來賓是深田恭子不用說
HIGH到不行的五隻
更讓整個場面亮到不行!!!
糟了,有太多話想說
反而無從整理起!
先從深田恭子點播的餃子開始說好了
原來我還不以為然的認為------
什麼嘛!起司餃子,之前不是做過類似的咩???
呵呵呵~~萬萬沒想到製作單位還出了這招
『相葉手作りギョウザ』
まさに幸せの限りだ!
(我也想吃!)
還有兩人相擁的那一段!!!!<------可以再緊一點,沒有關係。
(天啊!!我要去看醫生了!!)
這樣PUSH阿一八江的好男人型象還不夠
我的老天爺呀!!!被我嫌了很久的實驗單元
沒想到居然在今天......................................
做出驚人的轉變
今天這個實驗真是棒透了
雖然跟以前把所有東西作成チップス的實驗很雷同,不過卻有不同的樂趣。
特別是看到阿一八江在炸東西的那段!
此外,五個人的エプロン姿←嗚呼~素敵!
整場實驗頗有『Aの嵐リターンス』的感覺.

另外,在TALK時,
在那裡舉手問どれぐらい?的表情跟動作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一整個傻!)
NINO都快笑倒了
而且節目結尾時的預告!
太令人期待了『驚きの嵐SP2』
呵呵呵~還在興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