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阿一八江的廣播提到了助手大塚君的身世
所以覺得有趣又寫了下來
一開頭阿一八問大塚君已經習慣了只有兩個人的廣播節目了嗎?
大塚君雖想說已經習慣了
但怕被相關人員說些什麼
所以有是有點保留
結果,阿一八江卻很不客氣的說:
雖然已經主持有一段時間,但還是會吃鏍絲咩!
說到這裡就問到了大塚君以前有過在富良野塾學習表演的經驗
大塚君提到的富良野塾經驗
讓我覺得很有趣
所以就去查了一下
哇~原來塾長居然倉本聰先生吶!
倉本先生跟小嵐真是超級有緣(←有硬要拉關係的感覺)
那下次請幫我們小嵐寫一部有關五個人友情的戲吧!(呵呵呵~)
這個塾超級有趣..................
除了學習表演以外
還有一項工作就是自給自足
也就是說塾有他們自己的農地
塾員必需自己耕作,種大根等等農作物來養活自己
阿一八江則覺得有這樣的經驗及生活還真的不錯
而大塚君則說:
自己偶而還是會懷念當時的生活
結果............
阿一八就問他:那你的出身地是???
大塚君回答:千葉縣!!
阿一八:那跟我一樣耶!!!
就是這樣~結束了開場!
另外我覺得有趣的地方是在『教えて!相葉ちゃん』コーナー當中
有聽眾寫信去問阿一八如果參加電視冠軍的話
會想要參加什麼比賽<---這個問題問的不錯耶!
另外一個則是因為自己前幾天在出國驗關時
金屬探測器嗶嗶大響,而遭到檢查這樣不好的經驗
所以想問阿一八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我覺得這兩位聽眾提出的問題還挺有內容的吶!
而阿一八江的回答是什麼,我已經忘記了...........
心裡只想看MAGO
聽說阿一八江跟翔穿同樣的紅色內褲(天啊!超想看!!)
潤在TALK時還拿著NINO從柏林帶回來的紀念品包包!(想看的不得了!!)
感覺超精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