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了.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想我吶!
(又在自導自演了,之前已經被家姐糾正過一次了,還不死心,又想再來一次嗎?)
下面的雜誌翻譯是我之前翻的.
但一直沒有心貼上來
(而且翻的有點零零落落)
等到前天弄完跟老師報告的進度之後.
居然有種虛脫的感覺
照理說應該要補眠的.
躺在床上只覺得四肢酸痛卻還是很難入眠
不過最後還是睡著了...(呵..或許躺在地板上會更好睡一點)


嵐的幸福論


 沒想到嵐人的連載也宣告最終回了,這是為什麼呢?我跟家姐都百思不得其解,只好自圓其說的說:「因為我們小嵐紅了,所以以後他們只專攻像『CUT』或是『H』那種高尚的文化誌吧!」。雖然這些文化誌果然不是蓋的,總是把我們家那五隻拍的超好看。但還是覺得有點失落吶!翻這篇是因為太好笑了而且也很感人,特別是相葉ちゃん在最後說的那一句話,小蜂真的感動到不行。因為這次的專輯叫『Happiness』,所以嵐人就請他們五隻來討論一下對於自己來說什麼才叫幸福,主持人是相葉ちゃん,講到這話題,他們討論可熱烈的吶!家姐就笑說沒見過這五隻這麼會自導自演的吶!



相葉 今天想針對我們的新歌Happiness』,來展開『嵐的幸福論』這個話題


松本 歐~不錯喲!
相葉 所所以吶,就想問大家到底幸福論是什麼吶?
櫻井 欸?重點在那裡嗎?()
相葉 ()沒有啦~是更貼身的話題,比如以最近的巡迴演唱會來說,讓你感覺到的幸福是什麼?先請CAPTAIN來回答。
大野 嗯…(思考一陣),演唱會結束時的那一瞬間吧!從好方面來想,也有疲累,也有達成感….幸福!
櫻井 可是,怎麼我看起來都是比較像虛脫,勝過盡了全力了的感覺,是我多心了嗎?
松本 一臉"想回家~"的感覺。
相葉 我們四個人從淋浴間出來時,通常人都已經不在了吶()
大野 那是因為我覺得"太幸福了,不好意思!"的關係吧~
二宮 可是,創造出那個幸福空間的人不就是自己嗎?
大野 是是吧!
櫻井 話說回來,等一下!今天是"耹聽大野幸福論會"嗎?
相葉 因為他每次都不說話,所以前半段就讓他先發揮(我覺得其它四隻都對大っちゃん好好喲!)
櫻井 啊!原來如此。
二宮 那麼,大野先生,剛剛謝謝你囉()
相葉 那我們來談談大家眼中其他成員幸福的表情是怎麼樣的吶?CAPTAIN的話,果然還是工作結束時要回家的臉吧()
櫻井 那個真的太爽朗了。
松本 真想把那時的表情拍下來,當成寫真集吶()
大野 這次的演唱會不是有用那個反彈跳嗎(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吧!安可唱FIGHT SONG時的小道具)?在玩那個時,也很幸福吧~
二宮 明明就撞來撞去的,但不曉得為什麼這個人就笑的很開心。
相葉 ()明明很痛的說。
櫻井 因為智くん喜歡會刺激內臟的遊樂設施嘛!對吧?!
相葉 之前呀~(看了二宮跟松本)(你們)三個人一起去搭雲霄飛車時,他也是超開心的。
櫻井 明明一開始是最不願意的人的說。松潤不也是超喜歡這種刺激(遊樂設施)嗎?一想到當時降落傘時(驚嵐1,大家都知道吧!)的笑容,真是


松潤 像巨蛋公演時的汽球之類的因為很喜歡高的地方吧!
相葉 還有喝醉時,好像也很幸福。(包括大野)一想到我們三個人去喝酒時那個笑容喲~
大野 跟平常大不相同,是那種具有包容力的笑容吶!
相葉 可不是設定好的角色笑容,很柔和的吶!


松本 連我自己都清楚,那(張笑臉)可以緩和自己的濃臉()
櫻井 NINO則是在大宮SK時,智くん那裡聽到NICE COMMENT的時候
相葉 還有呀!我想應該只有我才有看過吧!就是打捧球時,擊出了久違的安打的時候。
二宮 ()那是因為….已經隔了半年之久都沒有打到球嘛?!
松本 翔的話應該就是演唱會MC的時候吧!
二宮 就是在他講了一些還不錯的話之後,一臉"不賴吧!(我不確定,原文為してやったり)"的表情。
相葉 可是充滿了自信吶!只是在講笑話之前,他也會有"我要搞笑囉!"這種不安的神情出現吶!
櫻井 是是有耶()
松本 那個還真有點麻煩吶()
二宮 為了那個時刻的到來,先預備好一招搞笑絕招吧(一閃)
櫻井 喂~OK啦!我會先想好的。
二宮 說好囉!這本TV GUIDE是在九月五號發行嗎?所以說,來參加東京巨蛋場的客人們請期待()
相葉 不知所措時就展露一下。
櫻井 相葉ちゃん(好好聽喲!ちゃん講起來就特別的好聽)應該就是明明是自己在說話,卻笑了出來時的表情吧!
相葉 真的是這樣子的耶!因為知道接下來要講什麼,所以就很開心。
二宮 你還真幸福吶()
松本 因為能感受到眼前的幸福是相葉ちゃん他的特技嘛!
相葉 那反過來說好了,你們覺得將來要變成什麼樣才叫幸福吶(重點來了)
櫻井 我想早一點看到我們五個人的小孩吧!
松本 我想看,我想看。
櫻井 如果能走到那個地步,我想我們應該已經很幸福了(ちゃん~いい事言っちゃったよね!小蜂都快哭了啦!)自己的小孩和其他團員的小孩一起開心的玩耍,這不是很棒嗎?
二宮 跟孩子們說:「哇~變這麼大啦!要零用錢嗎?」這樣的話。
櫻井 接著,還要盪鞦韆…(遠目)不行!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好幸福喲
(!<櫻井翔!你這個白痴!!!>)!
大野 那哈哈哈哈
相葉 欸?Leader你們家的長男現在是幾歳啦?!
大野 啊!今年五歳了吧!
相葉 最近都沒有來我們家耶!已經五歳啦!!(兩人開始演起小短劇<這五隻哦~>)
松本 我們家都是姐姐,所以我想把自己的小孩當成弟弟那樣教育(原文若直翻為教育成像弟弟般的兒子)
叫我『潤(日文發音JUN)
相葉 我要他叫我『父ちゃん!』。
松本 會說『一起打電動吧!』
櫻井 如果他敢這樣跟我說話,我就一腳踹飛他
(<櫻井翔同學,你還真亭主觀白吶!>)
大野 ()我應該OK吧!如果他叫我『大ちゃ!』
櫻井 那是因為他也叫『大ちゃん』的關係吧()
二宮 我想跟他一起打捧球吶!運動之類的。話說回來,那大家想當嵐當到什麼時候吶!?
櫻井 前陣子在演唱會的MC裡不是說了嗎?『到死都要當
二宮 那演唱會要開到什麼時候?
櫻井 開到不能再開為止。對吧?
相葉 杵著拐杖也要跳
(看到這裡小蜂已經完全不行了)
松本 RAP也是要到舌頭打結為止。
櫻井 到那個時候再把麥克風朝向觀眾,觀眾們幫忙。
松本 原本是『はじけりゃ』接『YEAH!』,『素直に』接『Good!』的地方,就會變成像『はじ』『すな』這樣,變短了吶!()
櫻井 然後呀!在我們後面伴舞的是我們自己的小孩。
相葉 那要趕快結婚才行吶!
松本 前陣子,我腦中有稍稍閃過這個念頭吶!如果我們五個人一起舉行結婚記者會,那不是很有趣嗎
() <真的很有趣,小蜂也超想看的,快!!快去結婚~小蜂等著看>
其餘四人 啊哈哈哈哈!!
櫻井 就像出道時那樣,五個人一起展示戒指給大家看。
松本 在夏威夷,然後在郵輪上。
二宮 就放著新娘不管喲!你們到底有多喜歡嵐呀?
櫻井 接著,最後再『會幸福喲!』、『喔~!』那樣的()…
大野 能說出這種話的【現在】真是幸福吶(意味深長)
其餘四人 說的真好!
松本 能五個人一起真是幸福。
大野 哈!HAPPY DESU…?!
二宮 別說的這麼心虛啦~
相葉 明明那裡才是重頭戲的說!
櫻井 好吧!撤回撤回…()
 對了,是昨天嘛?!還是前天,也就是九月十五號是小嵐結成八周年的紀念日。那天我跟家姐在做什麼吶?嗯~好像是在看AAADVD以示慶祝吶!台北CON就一直給他放,結束了之後再繼續重播。呵


其實整篇是我之前打用WORD檔的.
所以日期有點奇怪.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