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蜂今天很幸福吶!這是從抽到當日券以來第二次感受到開心的事。比起抽當日券這件事來說,感覺更是大不相同。必竟,抽到當日券靠的是小蜂個人的幸運。但是,收到相葉ちゃん的迷惑メール則是第一次真正感受到當歌迷的幸福(先前感受到當J家歌迷的嚴苛,真的讓小蜂有點心灰意冷吶!)。感覺真的大不相同。
相葉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開始變冷的今天,大家是怎麼樣渡過的吶?
我是相葉。
前陣子,讓我主演「忘れられない人」這齣舞台劇,不管是來看的人、在會場排隊的人,還是不知道有這齣戲的人,對於所有的人我都充滿了感謝(笑)。

我想這真的讓我得到一個難得的體驗!

最後的千秋樂雖然是在大阪舉行,但我打從心底的覺得真的很棒吶!

僅管是繃緊神經的一個月,卻是最棒的。

雖然今年只剩下一點點時間了,接下來也請我相葉跟嵐多多指教呦~

那麼下回見囉~

怎麼覺得看MAIL的時候很長,但翻起來卻這麼短…
有點不夠吶!!
但小蜂還是覺得幸福,從收到MAIL的時候嘴角都不自覺的上揚。
聽說相葉的ちゃん的迷惑メール是很難得的東西,今年相葉ちゃん因為主演舞台而發了メール給大家,我想對所有歌迷來說,這應該是幸福,一點都不迷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