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電視」時,首先浮上你們腦海的是???
二宮 二宮是…。
松本 (同時間)加トちゃんケンちゃん(ごきげんテレビ)
二宮 欸?什麼?
櫻井 是『加トちゃんケンちゃん(ごきげんテレビ)』啦()
二宮 ()不過真的是這樣。會想到是在演有趣的東西。所以說,應該說是綜藝節目嗎?雖然一到時間就會看『七龍珠』之類的,但除此之外,就是腦袋裡想說"有沒有在演什麼好玩的?!"的時候,在才會打開電視吧!
相葉 小時候的話,應該是會想到體育節目吧!因為我只看一些體育節目觀賞而已
二宮 只看"觀賞"而已?!
相葉 只體育節目而()!!我呀!以前是想要看時才會看,現在則是一回到家就會馬上打開電視吶!
櫻井 我 正好相反耶!現在是有想看的節目才會看,小時候的話,因為母親要工作,晚上總是一個人在家,所以電視就像陪我聊天的人一樣。不過,我可是沒有對它(電視)說話喲!
四人 哈x4
櫻井 只有聽它講話而已()。一直都坐在電視機前吶。
-----
可以說它是填補你心靈空虛的一個好伙伴嗎?
櫻井 嗯。
松本 好可憐喲()
二宮 一副好像單身前往外地工作的爸爸一樣()吶。
-----()那大野君你吶?
大野 我吶!則是對『ダイナマン這類的戰士特攝有印象吶。
二宮 禮拜天的早上哦。
大野 還有第3頻道。
四人 啊啊~。
櫻井 『はぴぶぺぽっけ()吧!
相葉 『清爽三班』,對吧?!
大野 因為感冒不能去學校的時候,一直都在看教育電視台吶!
櫻井 嗯~那你知道現在已經不是『にこにこぷん』了嗎?我是聽23歳左右的人(?!女朋友喲!)說的,現在好像早已不是じゃじゃまる・ぴっころぽろり了喲!
松本 嘿~
櫻井 所以呀!從看的節目就可以知道年妃吶!
二宮 而且最容易聊開來的話題吶!電視節目的內容。
櫻井 像在學校的時候,不也是這樣嗎?只會聊一些『昨天你有看嗎?』、『那個超好笑的啦!』之類的話題。
松本 記得我們小時候的電視節目,還挺亂來吶!像『
(風雲!)たけし城』或『ドリフ』都是這種的。
二宮 像是『(天才・たけしの)元気が出るテレビ!!』或是『生でダラダラいかせて!!』,還有就是『ASAYAN』之類的。
松本 沒錯。真的很好笑。很惡搞的地方也不少吶!
-----現在,你們各位已經成為電視上的人了,可否跟我們談談,由你們主持的『宿題君』、『祕嵐』及『VS嵐』等各常態性節目中,它們各自吸引人的地方在哪吶?那就先從『祕嵐』聊起吧!
櫻井 『祕嵐』的賣點呀!沒有耶…。
松本 應該打擊我們的士氣這點吧(笑)!
相葉 已經被電的很慘了吶(笑)!
二宮 是呀!
松本 體無完膚了吶!已經(笑)。
-----原本就是本著『男人需要琢磿』這樣的概念去進行的,不是嗎?
松本 在名為『琢磿』…。
相葉 的這個概念下…。
松本 其實體子裡是相互撕殺(笑)。
-----哈x4。
相葉 因為我們團員之間,彼此不太競爭的。就算是『VS嵐』我們也都是同一支隊伍。而『宿題君』更是完全不同類型。所以囉!某方面來說,跟其它節目不太一樣吶!
櫻井 另一方,像選出『
ダメ嵐』這樣子的做法,就很有嵐的感覺吶。這樣解釋好了,我認為失敗(遜)的那一面總是令人難以接受。但是,連很遜的那一點都能被大家接受,我想也是正因為是我們才能夠成立吧。
二宮 果然還是在改變吧!既定中的偶像概念。
大野 太愛耍帥也是會讓人很害羞吶!總覺得,拙拙的不是挺好。如果五個人都在耍帥,那還真噁心吶!
櫻井 當然,也是有對帥氣很堅持的團體啦!只是,我們怎麼樣都稱不上那一類吶!
二宮 大概所有的團體都是(對帥氣)很執著的吧(笑)!
松本 (笑)所以我們正好相反吶!我們可是一點都不在乎吶(笑)!
二宮 (笑)也是有試過啦!但總覺得怪怪的,不自然吶!
櫻井 原來是因為這樣喲!哈x4!
松本 在常態性的三個節目裡,有一個這種類型的就夠了吧(笑)。在我們從事的這麼多類型的工作中,因為有『祕嵐』在,也讓我們可以取得平衡吶!
-----關於今年首度進出黃金時段的『VS嵐』,你們又有什麼樣的看法吶?
相葉 單純的就是很開心吶!錄節目時。
櫻井 那個節目呀!讓我想到小時候,曾經覺得『演藝圈的人,居然玩玩遊戲就能當工作,還真好吶!』,沒想到居然就是這麼一回事吶(笑)!
四人 哈x5!
二宮 說出來好像不太好…。不過我真的一次都沒看過劇本咧。連開會也不用。
相葉 只有說『接一來要玩什麼遊戲囉!』,這樣子而已吶!
二宮 就按照當下的情形直接去反應。就像翔
ちゃん要謹慎之類的。雖然有被人家說過『那個劇本真的寫的不錯耶!』這類的話,但這樣去想的話,我也覺得那個劇本真的很不錯吶!
松本 因為沒有劇本呀(笑)!只有憑真本事去做而已。
二宮 (笑)那個節目,如果真的要寫劇本會很不得了吧!如果第二個遊戲贏了的話要這麼進行下去,如果輸了的話要這樣進行下去。全部都得先寫好才行吶!
相葉 是想像中的東西吶!
二宮 沒錯!就算全部寫好,也只是設想好的東西。
大野 就算每次玩的是同樣的遊戲,每一次的結果也都不相同。
相葉 盡是一堆運氣佔大部分的遊戲吶!
二宮 所以每次發生的事情才會不大相同呀!如果全靠實力的話…。
相葉 我們會變的超厲害的吶!
松本 這正是為什麼我們在正式錄之前,要進行這麼多次遊戲模擬的原故啦!這是讓大人們也能認真去參與的遊戲,所以說不管玩幾次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產生。真的是在仔細設計下所規劃出來的吶。
櫻井 雖然跟問題有點離題,不過只要想到從『生嵐』開始的這段歷史,到現在『VS嵐』變成全國放送,能讓大家都收看的到,就覺得真的很欣慰吶!
相葉 『生嵐』呀!那個傳說中的節目嗎?
二宮 -7%(的收視率)吶!
相葉 別說啦!那種事情別說!
櫻井 哈x4。
-----對你們來說,『宿題君』吸引人的地方是在哪裡吶?
二宮 基本上…該怎麼說吶。應該是很不可靠的地方吧(笑)!
四人 哈x7。
相葉 可是卻超好笑的呀!
櫻井 像電視播出時,旁白的小林(清志)先生居然還說『這個禮拜也會亂搞一通喲~』(笑)。我可不認為我們是在這種想法下去工作的吶(笑)!
二宮 (笑)怎麼說吶!第一集的時候,我和潤可是去了燒肉店出外景了吶!
松本 對呀!我們有去吶!燒肉店的外景!
二宮 稍為出一下外景,這種感覺的。節目一開始時有給人這種印象吶。
松本 什麼宿題嘛!大概只剩那塊板子還有宿題的感覺吧(笑)!
櫻井 (笑)因為呀!吃東西的單元結束後,問來賓說:『這項宿題(作業)你覺得如何吶?』的時候,他們居然回我們:『欸?什麼宿題(作業)?』
四人 哈x5。
相葉 不過,以節目的整體構成來說,先吃個飯、再聊聊跟來賓有關的話題,再玩個遊戲什麼的。這樣的分配真的是最棒的吶。而且,不是有一些在其它節目裡很少看到的遊戲嗎?雖然乍聽之下好像很粗糙、很無聊,但如果認真去玩的話還是超開心的吶。
二宮 而且吶!跟實驗SP之間還有極佳的平衡。『宿題君』不會做一些很誇張的事情,而『實驗君』就會去挑戰不可能。
-----是去向極限挑戰吶!
二宮 我覺得二者之間真的分配的很平均吶。因為『實驗君』也是同一批工作人員嘛!
松本 (笑)它不叫『實驗君』喲!
櫻井 (笑)通稱『實驗君』。
二宮 對耶!是叫『驚嵐』噢(笑)!所以囉!我們自己親身去做後,也比較容易瞭解。還是有「最好能做到極限」跟「不想做的話,不去做也沒關係」之類的事情,知道之後還真的覺得很有趣吶!那個節目。
-----能夠體驗到「不想做的話,不做其實也沒關係」這點還真是很了不起吶!
二宮 像我自己也是。前陣子我明明很不想吃鮪魚肚壽司,卻被一直餵食。被那個人(大野)。
大野 還因此被工作人員稱讚了吶!
-----被稱讚了些什麼吶?
大野 他們說:『做的很好喲!!』。
四人 哈x5!
二宮 (笑)很用力的吶!
櫻井 沒錯。可是稱讚了我們一番吶!好像跟我們說什麼『剛才那個,很棒喲!』之類的話,錄完後就直接被採用的那種安心感,可是無法言喻的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