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熱門話題「森林女子」。而本次的連載也就在大野君「就請他們兩個也為我們變身成為"森林男子"囉~♪」的點子下,在帶著暖暖氣氛的佈景中以暖和的自然裝扮下展開。面對相葉君「"森林女子"是?!」的問題,櫻井君這麼回答了「是很適合相葉君啦!我吶…會合適嗎(笑)?」。僅管心存著疑惑,但仍舊展現了最完美的演出,在結束攝影工作後,就請他們來為我們聊聊"外活動的話題"吧!
僅管我們是室
派 也很喜歡在大自然中嬉戲吶!!
相葉 "森林女子",真的還是第一次聽吶!(小蜂也是第一次聽説)
櫻井 我也是前陣子才從雜誌上看到的,身旁倒是沒什麼這類型的人吶!不過,相葉ちゃん跟這身打扮還真是天衣無縫吶!還頗接近你平常的喜好,不是嗎?
相葉 搞不好吶!如果衣裡有這類型的衣服的話,平時應該就會穿吧!
櫻井 對我而言吶!衛生褲啊!不對!!應該搭褲,我並沒有穿它們的文化(),所以吶我就會擔心自己是否能將它們搭配的很好(您還真是多慮了!用不著搭褲這種高難度的單品,櫻井先生您連普通的工作褲都搭不好!)。不曉得怎麼搞的,(著相葉君)總覺得適合"森林裝扮"的人,身上總會飄散出一股樹木的清香吶~
相葉 那個嘛!因為翔ちゃん你是在都市裡長大的吧?而我則比較算是在大自然中成長的呀()!小時候經常都在大自然中玩耍吶!我們家也會一起出去旅行,比如住在小木屋之類的。
櫻井 啊~小時候家人也有帶我去過吶!當時用裝置在那兒的天文望遠鏡看了天空,因為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土星環,還記得自己當時超感動的吶!沒想到變成大人後,完全就變身成為一個室派的了(苦笑)。
相葉 也會想
來烤個肉之類的…,但光是準備工作就很累人吶!
櫻井 沒錯沒錯!如果能兩手空空去什麼都東西都有在出租的營地的話,那應該是最棒的吧!不過,話
回來,我們到底有多弱不禁風呀!如果跟女孩子一起去的話,應該一早就被踢出戀愛對象的名單當中了吧!(←犯不著消毒!!)
相葉 毫無疑問,就是這樣吶(苦笑)。如果是嵐的五個人一起去的話,又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吶?
櫻井 首先,光要把NINO從家裡拖出來,就要費一番工夫了吧(笑)(笑個屁!還記得熱海箱根(更正:被家姐糾正是箱根才對)事件嗎?當時很白目缺席的人是誰呀?!)不過,就用「携帶遊戲機也可以喲!」的這個條件來誘惑他。
相葉 車子吶!就由我們四個人(扣除掉不會開車的大野君,剩下的四人)輪流開吧!工具什麼的我可以準備吶!而食材就交給松潤。感覺他好像會買一些「這些東西,拿來烤肉(巴比Q),真的好嗎?!」的時髦肉品及蔬菜來吶(笑)!
櫻井 LEADER的話,當然就請他為我們在河裡頭釣些魚囉!所有材料齊全後,大家就開始熱烈的烤肉。至於我…就把當時的景像用攝相機拍攝下來(笑)。
相葉 翔ちゃん對於結束後的整理工作也很擅長呀!
櫻井 對耶對耶!無懈可擊♪。既然很難得的都去了一趟寬廣的空間了,也會想玩玩飛盤吶!感覺會超興奮的吶!
相葉 哦~不錯喲!這樣的話,除了烤肉之外,還有想做些什麼吶?
櫻井 (想像中)山上的話,就會想聽聽鳥叫聲,或是在鬆鬆軟軟的麵包上塗上美味的果醬,品
這些麵包什麼的。如果是海邊的話,就會想要悠閒的渡過一天或是沖浪什麼的。
相葉 我吶!去山上的話會想要觀測星星,去海邊的話就會想要潛水吶~♪
櫻井 在為(連續劇)『ザ・クイズショー』拍攝外景時,就曾想過,長大後還能接觸到大自然,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吶~
相葉 人也會變的開闊吶!未來,我們就來推動嵐的外活動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