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裡頭最受歡迎的人、最愛哭的人、最時髦的人等各方面的第一名,我們請五個人在同一時間,用手指出各是哪位喲!而結果是?!
最受女生、小朋友、及老人家歡迎的人是?
第一個項目,我們就請他們為我們指出最受女孩子歡迎的人是誰,在「是…」的呼喊聲中,松潤得到了兩票。
相葉 這個呀!一定的嘛(笑)!
大野 我也是。理由就是很帥呀!
松本 謝謝。不過,就我周遭的人的意見來看,應該是翔君吧!
櫻井 謝謝!!
二宮 可惡!
大野 可惡…。
二宮 我選相葉君。因為呀!在『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節目中,最常被來賓選的人就是相葉君啦!
櫻井 我是NINO。
二宮 真的嗎!!
櫻井 理由是什麼吶…。
二宮 跟人家說!快跟人家說!!
櫻井 感覺很會炒熱話題的樣子。
下一題,在"最受小朋友歡迎的人是誰?!"的這個題目當中,相葉及大野各獲得了兩票,而櫻井則有一票。
二宮 我選翔君。面對小朋友時,他的相處方式給人一種不造作又自然的感覺。
櫻井 謝謝!!
松本 我吶!則是LEADER。唱歌的…還是"體操的大哥哥"嗎?給人一種穿著體育服在運動的感覺?!
大野 是『唱歌的大哥哥』喲!不過,我可沒穿體育服吶!
櫻井 哈哈哈哈!
大野 我則是相葉ちゃん。因為他有主持『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的關係,那個節目不是很受小朋友歡迎嗎?
相葉 在路上很容易被認出來吶!我也是投LEADER一票。感覺他在面對小朋友時,不會用大人的眼光去看待,對小朋友而言是個很容易相處的人吧!
櫻井 我也是相葉君。
應該有不少人會因為看了『マイ・ガール』而覺得有這種爸爸也很不錯吧!?
接下來,面對"最受老人家歡迎的人會是…?!"的題目,大野得了兩票,其它人則各有支持。
二宮 LEADER他吶!很有孫子的感覺,光見到他就會覺得安心,不是嗎?
松本 我也是LEADER。因為呀!我曾經聽過「大野君!真可愛!!」這樣子的話吶!
大野 我則認為是相葉君。
因為朋友當中,有明言「我喜歡相葉ちゃん的人吶!!
二宮 看吧!認識的人裡頭,不是就已經有老人家了嘛()
相葉 我選翔ちゃん。就是覺得看『NEWSZERO』的人應該很多吧!再加上曾經有被人家問過「你們是同一個團體的哦?!」這樣的話。
櫻井 我則是NINO。因為曾經聽說NINO他在巢鴨的支持率可不是普通的驚人。
松本 那應該是巢鴨跟神樂坂吧!
櫻井 沒錯。因為他有演出過像『
拝啓、父上様』等倉本聰先生的戲,所以吶!對於爺爺、奶奶來說應該是認知度相當高的,不是嗎?
接下來的題目是"最愛哭的人",當四人同時指向相葉時,他本人的手指卻不知該指向何方。
二宮 居然不知道要指誰(笑).
相葉 LEADER吧!他應該是僅次於我,最愛哭的人吧!。
二宮 那不就是你自己了嘛!
松本 是『いざッ、NOW(04)的時候嗎?在巡迴的最後一場時,他們兩個人的眼淚真讓人印象深刻吶!
二宮 花道是十字型的,不曉得怎麼一回事,連相葉ちゃん身旁的Jr.大家都哭了起來,當時覺得"這是怎麼回事呀?!這群人!"()
相葉 到底當時是發生了什麼事吶(笑)?
松本 因為Jr.最先哭了出來嘛!
相葉 啊~或許是這樣。
二宮 因為是很容易受影響跟著一起哭的人嘛!
櫻井 雖然我自己是沒親眼看過,不過在舞台劇『燕のいる駅』的第一天就哭了出來,這可是很難得一見的事情吶!當時是NINO跟我說的嗎?
二宮 是呀!我吶!已經被嚇到的不知所措了吶。就相葉桑自己來說,是有他的成就感是沒錯,但因為前來觀賞的客人們也跟著他一起哭,讓人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笑)。像『24時間TV』時也是,總覺有很多機會都可以看到相葉桑的眼淚吶!你在『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時也會哭嗎?
相葉 不會哭喲。是很努力的讓自己這麼做啦(笑)!
接下來則是”最孝順父母的人是誰”的這個題目。在「大家都很孝順呀!」的想法下,經過一番苦思之後,大野跟相葉各獲得兩票。
松本 我應該是翔君吧!聽說他們家在過年的時候有去哪裡的樣子,好像是他付錢的吧!
二宮 全部都他出的吶!
櫻井 偶而啦(笑)!
二宮 我是LEADER。全家人一起舉行忘年會,像保齡球大賽呀、或是賓果大會什麼的,他們家總是會辦個什麼活動的。
松本 還曾經有過家族忘年會比我們的忘年會更重要的經驗吶(笑)!
相葉 我也是LEADER。我覺得光參加那種活動,就是一種孝順父母的行為了。
二宮 你自己不會說:「我們來~~吧!」嗎?
大野 不會。都是媽媽主辦。
松本 母親大人還真愛辦活動吶!
櫻井 我是相葉君。因為我覺得,好像常常讓相葉君家請我吃東西吶!不過…這個跟孝順父母好像沒有關係…。
大野 我也是相葉ちゃん。爸爸生日時他會打電話喲!
櫻井 沒錯!好像很常聽說,他會在工作現場打電話跟爸爸或是媽媽聊天之類的吶。
至於"誰是美食家?!"這個問題,松潤一個人就獲得了四票。

相葉 給人一種知道超多家店的印象。像我們五個人要一起去吃飯時,感覺好像也有過「這裡的話,我知道喲!我們就去那裡吧!」,然後就帶我們去那家店的經驗吶!
二宮 
相葉 還真是跟的上吶!時代的浪潮。
二宮 是已經在浪潮裡了喲!
相葉 我們的話,追不上吶(笑)!
松本 飯裡頭會有什麼浪潮嗎(笑)?!
二宮 我也是會在店裡頭遇過什麼人的,不過幾乎都是搞笑藝人。像TKO的木下先生就曾跟我說:「前一陣子,你有去吃飯吧!我吶!就坐在你旁邊吶!」。這種事要當場跟我說吧!
大野 我也選松潤。給人一種知道很多店的印象。
櫻井 我聽說,他在拍『料理新鮮人』時,在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裡,就在攝影棚的廚房裡煮義大利麵吶!想要做出更美味的東西來品嚐,這種人不就是美食家嗎?
二宮 "去做~"的這種想法吧!?
松本 謝謝!我是選相葉君。志村先生好像會帶他去很多好吃的店吶!
相葉 真的是讓他帶我去很多很好吃的餐廳吶!
相葉選擇櫻井的理由 另人在意的內情是…
在最後的題目”最時髦的人是?!”當中,相葉一舉獲得了三票。但相葉自己卻把票投給了櫻井,當中的隱情是…。

相葉 那個…。不好意思喲!可以由我開始發言嗎?我會選翔ちゃん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去的店都一樣。因為這樣,如果他不時髦的話,是不是連我都會變的不時髦了吶(笑)?!
櫻井 居然是為了自保!!
二宮 乖!惜惜~(拍拍櫻井的頭)。剛才那個可是"為了我的"翔ちゃん而投下的一票喲()!
櫻井 未來,我會努力的啦!我是選松潤。突然間,會把不曉得幾年前的衣服又找出來穿,如果不是真喜歡衣服的話,不會這麼做吧!
松潤 謝謝!
大野 我選相葉ちゃん。因為怎麼會有人可以這麼適合短褲吶!
二宮 我也選相葉君。
我覺得他總是很時髦吶!
松本 我應該也是相葉ちゃん吧!我去買衣服的時候,偶而會聽到「這個,相葉桑他已經買囉!」這類的話吶()
相葉 謝啦!!
櫻井 這麼說來,也跟松潤去同樣的店嘛?!那我問你喲!相葉君。為什麼"為了自保"就選我咧…(淚)。(櫻井翔是聽不懂人話咩!NINO不就解釋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