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問卷調查為中心,展開爆裂式的對談。
真實情況到底是?!大眾印象x真實的嵐
大家心中的嵐跟實際的嵐之間是有落差的嵐存在的?!
以20~30歳的男女200人為調查對象,實施問卷後得到的結果如下。
嵐的各位~就請你們告訴我們,實際的情形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總合男女.jpg 
櫻井 就讓我們從男女總合的結果來看吧!榮登"看起來會最早結婚的人"的第一名是相葉桑!!
全員 (掌聲不斷)
相葉 謝謝大家!
松本 最近有結婚的打算嗎?
相葉 很可惜,還沒有…。
二宮 如果決定了,請務必告訴大家。
相葉 瞭解(笑)。
櫻井 然後…獲得票數最少的人是…。
松本 我吶~
二宮 這個還真叫人意外吶!我個人倒是覺得相葉君應該是會最晚結婚的吶~
大野 我也有同感喲~
相葉 這是為什麼吶?!不過吶!在大家的印象裡,我好像是個容易親近的人,走在路上時也能感受到這種感覺吶~
松本 因為也很受小朋友們喜愛呀~
櫻井 關於相葉君的排名的話,"最愛撒嬌的人"跟"希望能成為公司的下屬"這兩個選項裡,都是遙遙領先的第一名吶~
二宮 完全都是用上級的角度在看你嘛~
相葉 啊哈哈!真的是這樣吶!走在街上時,大家也都很輕鬆自然的"相葉!相葉
"這樣的叫我吶~
櫻井 一五一十的就寫在這個問卷調查的結果上吶~
相葉 只是吶!明明這麼不受異性歡迎,卻會很早結婚,這點不覺得很奇怪嗎?這表示大家因為太受異性歡迎了,所以才會晚婚囉~總而言之,就是說我不受女生歡迎啦!不是嗎??好讓人失望喲~
二宮 沒有啦!這樣也挺好的不是嗎?這就表示相葉桑的角色定位很確實的烙印在觀眾心裡呀!
相葉 這樣呀!!
二宮 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值得開心的地方就是(笑)。
櫻井 可是吶!最受異性歡迎的松潤可是達到半數以上的52.5%吶!這個也太猛了吧也就是說!剩下的比例,我們可是要四個人去分才行吶!
二宮 只是吶!雖說是剩下來的一半,也都是由我們三個人去瓜分吶~因為LEADER他只有1.5%。
大野 從遠的地方去看那張圖表的話,還看不到我吶(笑)!
櫻井 哎呀~不過就是大家心中的印象罷了!印象!實際上,可是超受歡迎的吶!對吧?!
相葉 就是說咩!就說給大家聽吧!
松本 不用這個機會講清楚的話…。
二宮 實際上是很受女生歡迎的吧?!(是呀!歐醬真的很受女生歡迎…小蜂是發自內心的這麼認為)
大野 當然!其實我…很…很受女孩子歡迎喲…。
相葉 對吧~再怎麼說,你可是我們嵐的LEADER。
櫻井 好了!欺負LEADER的環節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櫻井翔!你也太老實了吧!!真夠叫人爆笑的)我們來看下一個吧!具有流行敏銳度的人,又是松潤遙遙領先成為第一,可是有47.5%吶~
松本 太棒了!超開心的!!
二宮 真糟糕耶!LEADER怎麼又是只有2%而已。還真不妙。
松本 明明在『祕嵐』的『人體模特兒』單元裡,每次都是率先脫穎而出獲得第一名的人。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櫻井 在團員當中明明就是成績最好的人呀~
大野 那個是應該來賓們都是怪人的關係吧~
二宮 喂!這種說法對來賓很失禮吧!
相葉 一定是因為"都由媽媽幫他買衣服"之類的消息呐~
松本 已經一點一滴的渲染開來了呀(笑)~
大野 應該是大家都已經看穿了,我對流行其實沒什麼興趣這件事了吧(笑)!
松本 等等!這裡有個讓人嘆為觀止的數字。”最長篇大論愛頭頭是道的人(這裡也解釋一下好了,其實原文為「論理的な人」,小蜂苦思百遍實在想不到合適的中文解釋吶)這個選項裡,相葉君可是0.5%吶!
櫻井 真的耶!
二宮 快要幾近於零了嘛!
相葉 真糟糕吶!果然大家都看的出來吶~
松本 嘛!在長篇大論愛頭頭是道的選項中,翔醬(很意外吶!潤也會叫翔醬)得到53%也很厲害吶!
二宮 因為他是主播嘛!所以也是無可厚非。
松本 令我震驚的結果還有一樣。在"最有趣"的選項中,我只拿到2%而已!!
櫻井 "有趣的人"的選項裡,是由相葉君跟LEADER兩人瓜分吶!兩個人加起來就快接近70%了。
松本 讓我覺得意外的結果還有一項就是LEADER居然是”看起來最好色的人”的第一名(笑)。
相葉 啊!這個還真叫人意外吶~
櫻井 明明不受異性歡迎,在這個項目裡卻又是第一名,這說明…?!
松本 完全就是個假正人君子(這裡說明一下,日文原文為むっつり系。むっつり在日文裡有個意思為「明明是個好色之徒,但外表卻會裝做沒興趣的人」,大家如果覺得小蜂這樣翻是在攻擊的歐醬的話,可以自己去查日文字典」)()
相葉 印象中,LEADER會聊到那方面的話題,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吶~
松本 嗯~
相葉 其實
松本 原來…是"脫了之後,就會很猛"的那種人嗎??
全員 (大爆笑)
相葉 最會亂花錢的第一名是松潤吶~
松本 這個結果,就我自己看來,是因為我給大家這樣的印象的原故吧!
櫻井 松潤的話,應該是大熱門吧~
相葉 因為呀~不管是哪一項結果,他獲得的支持率都很明確吶~
櫻井 受異性歡迎、具有流行敏銳度跟亂花錢這三項,都是不動如山的高支持率…。
松本 就像這樣"他呀!不好笑!劃線~"的這種感覺吧!哎呀~還真是不好受吶~(笑)。
全員 (大爆笑)
櫻井 在只有女性的回答當中,最值得注目的應該就是想被松潤公主抱的人居然佔了45%。又是一個讓人不得不嘖嘖稱奇的數字吶~
松本 不過,LEADER他只有2%而己。怎麼只要我的支持率一高,LEADER的支持率就會莫名的低吶(笑)。
櫻井 如果抱的太爛的話,應該是會變成由松潤去公主抱LEADER的這種模式吧?!(其實我有點搞不太懂櫻井翔說什麼,如果有錯!抱歉喲~)
二宮 原來是這樣呀!很有可能喲~
松本 不,才不會有這個可能啦(笑)!
櫻井 另外,想把相葉君當成自己弟弟的人有47%,這個也很厲害。
二宮 果然,女生們還是喜歡充滿活力的弟弟款吧~
櫻井 可是,在真實生活裡是哥哥吧?!
相葉 是呀!我可是長男喲~
松本 會想要翔君當學校級任老師的人達到了42%吶~
二宮 在結婚對象裡,也達到了39%。像這類的票選,就是翔醬的強項,無人能匹敵吶!
松本 從戀人到結婚對象,整整多了17%吶~哪像我,選我做戀人的明明有24%,到結婚對象時卻急降到4%(笑)。
櫻井 這個降幅才真是驚人吶!
全員 (爆笑)
松本 剩下那20%的女孩子們到底跑去哪了呀?太可憐了吧!這個(結果)(笑)。
二宮 可是呀~想養翔醬的人卻也只有4%而已呀~
松本 反而是想被他養吧!
相葉 大家都很實際吶~
櫻井 總而言之,當我開始跟女生交往時,就已經被賦與極高的標準了。是吧~
全員 是呀(微笑)。
櫻井 不過…為什麼在"什麼事都能找他商量的男性朋友"這個選項裡,NINO卻是遙遙領先吶?!
二宮 這就是我給人的印象呀!不是嗎?
櫻井 這麼說來,我就想到上回戶田惠梨香妹妹來『祕嵐』當來賓時,也是說同樣的話吶~
二宮 嗯~她有說過吶!實際上我也覺得這樣的朋友不少。不過,"可以找他商量的男性朋友"這一點,大家其實都差不多吧!我們就是這樣的一個團體呀!(呀!又在說好聽話了)
櫻井 由一群"有事可以找他商量的男性友人"所組成的團體,這不就是"嵐"嗎?!
相葉 真不錯的平衡吶~
櫻井 身為朋友,會想找他商量,由這樣的五個人所組成的團體,就叫做嵐啦~
全員 就是這樣~
櫻井 最後,是以男生為調查對象所獲得的結果。在想一起喝酒的選項中,相葉君和LEADER以同樣的支持率獲得第一名。
相葉 被男生們這麼說,真的很開心吶~
大野 是呀!
松本 真好耶~我也很想跟你們一起去喝酒吶~!
全員 (笑)
二宮 松潤在這裡,居然只有出乎意料的7%。
松本 跟我一起去喝酒的話會很有趣喲!
櫻井 男孩子呀~恐怕才不會想跟受異性歡迎的男生一起去喝酒吶~
相葉 等…等一下!!這是說我們不受異性歡迎的意思嗎?!這種說法很奇怪吧!?
櫻井 很抱歉,事實結果就是如此(笑)!
二宮 這是問卷調查嘛~所以說,冷靜(笑)!
大野 相葉醬其實也還好呀~哪像我。如果可以重生的話,會想變成我的只有5%而已耶(淚)~
相葉 可是,認為我可以信任依靠的比率完全沒有吶~是因為我給人"靠不住"的印象太強烈了嗎?
全員 (無言的點頭)
櫻井 還有就是"遇到戀愛煩惱時,會想找他商量"的選項裡,NINO居然是最低的。太不可思議了吧!這個。
松本 雖然NINO在女生選男性友人的選裡裡獲得第一名,但男孩子卻不會想找他商量。
櫻井 嘿~居然會因為性別的不同而有這樣的差異吶~
相葉 好強喲~在"會想找他商量自己的未來"這個項目裡,翔醬可是無人匹敵!
松本 我在"愛情煩惱"選項中所得到的票,全都跑到翔君那裡去了吶(笑)~
櫻井 確實的收下來了!
二宮 若要組搞笑雙人組的話,LEADER可是第一名喲!
櫻井 大家應該是認為LEADER他能好好的替自己帶出自己的優點吧!
松本 那不就是被大家所信賴的意思嗎?真好耶~超羨慕的!
二宮 可是吶~看了這個問卷調查之後,又讓我重新體認到,原來一般觀眾是用這樣的角度來看我們的呀~
相葉 是呀!學到很多吶!
全員 為我們做問卷的大家!真是謝謝你們大家喲!!


呼~總算把男女總合的表單貼上來了
最陽春的基本功法EXCEL+擷圖工具
這樣應該還蠻容易看的吧!!
另外男生跟女生的表單就........
大家以為就沒有了嗎??
哈!錯!錯!!錯!!!
那個放馬後炮的算命師的話,小蜂也翻了喲~
等這麼多天才放上來
有緣的人才看的到啦~

感情好的原因是??
高人氣的祕密就隱藏在數字裡
!?
嵐的愛愛數字大研究
!
藉著喜歡的數字,將一舉披露隱藏在「嵐」成員深層心理的真實性格

相葉雅紀 愛的數字(5)
「5」是代表著體貼及具有協調性的數字。選擇數字「5」的相葉桑,在成員當中除了擔任聽眾的角色外,同時也位居著自然與調和的地位,是個「無敵協調職人」。此外,因為他對成員們的愛也比其他人要來的深,過度體貼大家的結果,反而變的太過客氣。因此,容易把自己的事情擺在第二位甚至第三位,試著多愛自己一點應該也不錯吧~戀愛的話,渴望著曖昧不明的關係。
大野智 愛的數字(3)
「3」這個數字就像小孩一般,有著天真無邪的性格。說大野桑是受大家竉愛的"幸運物",應該也不為過吧!因其個人的角色定位明確,就算身處於人群之中,也依舊不會被埋沒,是個獨一無二的存在。不過,一些調皮的行為,或是像小孩一樣想到什麼就做什麼,也或者是對於自己有興趣的事情過分的投入及沈溺等等,都是應當要注意的地方。愛情的話,會喜歡在遊樂園之類的地方,開心的瘋一場(瘋一場是沒錯!但應該是酒店,而不是遊樂園,這位算命老師還真是愛放馬後炮)。
二宮和也 愛的數字(8)
「8」是代表氣魄、努力及認真的數字。二宮桑是個凡事都腳踏實地,不斷累積努力的堅實型人物。有著臨機應變的能力,對於初次見面的人,總是能妥善的應對,並保持適當的距離,也可以稱他做”距離感達人”吧~只是…因為過分依賴自己,一旦過於我行我素話,就必需小心,不要讓自己成為宅在家裡的人。戀愛的話,他尋求長久且安定的關係。
櫻井翔 愛的數字(10)
「10」是感覺敏銳,具有氣勢的數字。再加上櫻井桑是個具有先見之明,會為了將來的自己去考慮目前要做些什麼再採取行動的人。同時,他也很清楚知道輕重,不管面對任何人,他都能以柔軟的態度去應對,或許可以叫他”Mr.柔軟”吧~只是…很容易在前半段過分衝刺,卻在後半段亂了陣腳,對於速度分配這點可要多加注意喲!談戀愛的話,有最重視第一次約會的傾向。

松本潤 愛的數字(100)
三位數的「100,就數意學來說就是「1」。選擇「1」的松本桑有著積極性及行動力,是被TOP所眷顧,天生就是要當明星的人。經常挑戰新的事物,開創新的道路。只是…。若速度太快的話,會讓周圍的人跟不上,偶爾等等別人也是很重要的。戀愛面的話,與頂級對象有著強烈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