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嵐五人一起生活,一起渡過假日的話?
歡迎來到充滿歡樂和諧的”妄想OFF” 劇場

從忘想共同生活中種種到工作論
嵐的五位成員將為我們展開骰子TALK!!
我們將從這場充實的座談會中,看見”on & off的嵐”喲!
嵐的五位成員如果一同生活的話?!
夢幻的5x24小時,將會為我們帶來無比歡樂
在前一頁中,嵐的五位成員為我們演出了”共同生活中的嵐的假日”。五個人一起吃飯、玩遊戲,真的是充滿歡樂~如果,真的把這個構想付諸實行的話,那又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情況吶?就讓我們從”妄想共同生活TALK”去近一步逼近”off的嵐”吧
!
櫻井 (超認真的)呃…首先,早晚的「請慢走~」、「你回來啦!」的KISS可是不能少吶~
四人 啊哈哈哈!沒錯(爆笑)吶!
二宮 還會像這樣「喂!你是不是忘記什麼了呀?」的央求撒嬌吶~(笑)
櫻井 開玩笑啦!開玩笑(笑)。可是吶~共同生活應該還會挺開心的吧!?
松本 嘛!大家可以一起吃飯吧?!
二宮 因為身邊隨時都有可以邀約的對象在嘛~只是吶!若真的是這麼一回事的話,毫無疑問地朋友鐵定會減少吧~(笑)
相葉 的確(笑)。吃飯時的固定菜色,該不會是…”叫外賣”吧!
櫻井 啊啊~完全正確!好像會變成”只有咖哩””只有蕎麥麵”的每一天吶~
(苦笑)
松本 好吧!如果大家時間都能配合的話,就由我來做(飯)吧!反正做一個人吃的跟五個人吃的也沒什麼差別呀~
四人 噢~太棒啦!
松本 不過,我不喜歡收拾吶~
二宮 沒關係!這個就交給LEADER來做。反正LEADER你也喜歡吧?!
大野 嗯!交給我吧!(微笑)
松本 咦?你喜歡收拾喲?!
櫻井 完全都不知道!!
相葉 在生日或是特別的日子裡,也會想要開個通宵派對吶~
松本 不錯喲!只是LEADER他每次都一個人搞孤僻…。請一定要來參加喲
()
大野 會的會的(柔和的神情)。不過,一起住的話,就一定會吵架什麼的吧!?
二宮 這個呀~一定會有的吧!因為呀~浴室也只有一間而已呀~
櫻井 就好比這種情況吧!原本想說先去洗澡好了,相葉ちゃん就會在絕佳的時間點上,進來搗亂吶()
相葉 像這樣「10點啦!去洗澡吧()
二宮 嗚挖~真的拜託,放我一馬吧()
櫻井 一定也會有人是到了三更半夜也不肯回家,或是一直待在家裡都不睡覺的吧~
二宮 五個人的話,就必需要面對"生活作習上的差異"的這個問題吶~
松本 嘛嘛~大家都是大人了,在某種程度上也是要相互尊重的
相葉 可是我吶!很不喜歡被別人的鬧鐘聲給吵醒吶~好比說「今天十點起床都還來得及,卻在八點就被吵了起來」這樣子的情況呀~
四人 啊~這個絕對"不行"
(共感)!
松本 感覺每天至少會有一個人是有早上的工作的吶~
櫻井 而且呀!那個傢伙還會一直用賴床設定,每隔五分鐘,鬧鐘的聲響就會持續地響個不停
(苦笑)
二相松 太差勁了~
()
大野 (冷不防地)我!會在凌晨三點起度喲~如果要去釣魚的話。
四人 開什麼玩笑呀你
(慘叫)
二宮 (突然想到)…等等喲!這麼說的話,我們的設定該不會就是擠在同一張床上睡覺嗎?不會真的是一起住在小套房裡吧?!不是5LDK的房子嗎?
相葉 (志得意滿的樣子)當然是小套房囉!個人空間,一切沒有!!
櫻井 這個,還真是有夠大膽的構想吶~真的能順利的進行下去嗎
()
松本 還挺有意思的,不是嗎?如果時間只限定一個禮拜的話
()。大概就在十年後左右將這個計劃付諸實行,再找電視台來幫我們轉播好了(微笑)!
櫻井 喂~那…要試試看嗎?!
相葉 這很棒呀!就去做嘛!!
二宮 你怎麼看吶?LEADER?!
大野 這樣的話,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十年後吧
()
個人魅力及五個人的野望
來檢驗嵐的工作觀吧!
接下來,為了能瞭解”on的嵐”,我們便提出了「工作內容骰子TALK」的這項企劃。我們準備了「直覺定勝負休閒篇」跟「直逼核心真實篇」兩顆骰子。五位成員依照著順序坐著(分別是櫻井→大野→二宮→相葉→松本),擲出骰子後,再請他們就骰出來的問題來為我們作答。就在「會骰出什麼問題吶~
」的歌聲中,為休閒篇揭開了序幕,首先是第一棒櫻井君。
『櫻井→這位成員的這裡,我很關注喲~』
二宮 撒!就請直截了當的說吧!這四個人值得注目的地方
()
櫻井 智君的魅力吶~應該就是在演唱會中所展現的舞蹈吧~
松本 咦?我們應該無法親眼看到這一點吧
()
二宮 人家是用心裡的眼睛在看吧
()
櫻井 當然
()更何況每次在綵排室看到他跳舞時,就會覺得「正式表演時也一定很帥吧~」呀!像NINO在演戲時也很厲害呀!看你的舞台劇時我也會覺得「張力十足(原文為『花がある』)」呢~
二宮 誰叫我是大明星嘛~(奸笑)(還真敢講咧!!)
櫻井 (點頭如搗蒜)就是這樣呀!像松潤在替連續劇做宣傳時,就會覺得「很認真地將現場氣雰帶領起來了吶~」,讓我覺得好閃亮吶~至於相葉ちゃん的重點呀應該是手汗吧()
大二松 什麼東東?!
相葉 等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櫻井 昨天,在錄電視節目時,才剛開錄沒多久就碰到了(相葉ちゃん)手,真的是流超多汗的。果然是「一大早就已經火力全開啦~」()
松本 果然是相葉君吶()~反過來,我們最推薦翔君的一個畫面,就是…在新聞節目裡拿著指物棒的那一幕!就覺得「真是玉樹臨風呀~」,讓人很佩服吶!
大野 我也一直這麼認為喲!
『大野→什麼時候會有「這個!也太慘了吧~」的念頭吶?』
大野 (很快速地)每一天吶~
相葉 LEADER~怎麼了嗎?難道有什麼難過的事情嗎
()
大野 騙人的啦
()!嗯~忙的時候有忙的時候的樂趣。回家的時間越晚越是讓人亢奮,不太會覺得累吶~(看到這種描述,你不會擔心嗎?我會…)
二宮 欸?現在明明就一臉想睡的樣子
()
大野 …(一直瞪著二宮)。
松本 (俐落的將話題結束)對我們嵐來說,才沒有「辛苦」這回事吶!我們進行下一題吧
()
『二宮→什麼時候會有「太美好了!今天」的想法吶?』
二宮 休假的前一天吧~只要一想到「明天放假囉~」,單純的就會覺得開心,心裡滿是期待吶~
四人 嗯嗯~(共感)。
二宮 還有就是,可以看到某一項工作的終點的時候吧!就我而言,或許是因為最近都一直在拍電影的關係,像這樣為了一個鏡頭就要花掉不少時間的情況也不少,這種感覺就更強烈了吶~
相葉 原來是這樣呀~我吶!在天氣晴朗的日子裡,如果剛好就在外頭工作,心裡就會覺得「好幸福呀~」

二宮 啊~這個我也很能體會吶!
『相葉→不管要花多少錢,想要五個人現在一起做的工作是?』
相葉 欸?是什麼吶…(惱)。
櫻井  啊!我可以發表意見嗎?!
相葉 快說快說,我想聽!
櫻井 以前,我們不是有一起去澳洲嗎?當時真的超開心的,所以還會想再去國外一次吶~
四人 那次真的很棒吶~
櫻井 興高采烈的搭上飛機,到了當地以後,也都搭乘巴士來移動。
相葉 一整個就是去旅行的心情嘛~只有在國外能體驗到的解放感,果然還是與眾不同!下一次,若能利用像non no這樣的雜誌的拍攝工作去國外的話應該會很棒吧!(←這是什麼的預告嗎?)
松本 拍PV的話好像也很不賴吶~
相葉 還有就是去錄音什麼的。

櫻井 已經有點晉昇為音樂人了吶(笑)~音樂上的工作的話,目的地當然就是LA囉~
松本 然後吶~工作會在太陽下山前結束,再提早去吃飯。
四人 嗚挖~太完美啦!
相葉 再把我們所製作出來的"音樂"傳達給大家。
這樣的感覺吧!
松本 沒錯!把"樂曲"(傳達給大家)()(這裡稍為解釋說明一下,相葉ちゃん用的是日文的"音",但其實這麼"俗"的說法是沒有音樂人的氣質的,所以松潤就用外來語的"サウンド(sound)"來加以修改。 )
『松本→想看這個人做這樣的工作』
松本 翔君的話,我會想要看到他跟其它的音樂人一起合作什麼的吧~
櫻井 那要來個RAP嗎(笑)?
松本 LEADER的話,請務必擔任主持的工作!
大野 絕對不行的啦!我覺得…(困)。
松本 只要做個幾次一定就可以的啦!NINO的話,會想要他以個人的身分,在綜藝節目裡當班底吶~(一付製作人的樣子)NINO的話,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是閃閃發亮的吧~
二宮 還真是強而有力的建言吶()
松本 如果是相葉ちゃん,就會想要叫他去宇宙或是海底之類,那種人煙罕至的地方去當特派員吶~你覺得怎麼樣呀?
相葉 我會創造出奇蹟喲~
櫻井 對於松潤,大概會想要他在戲劇上演個無可救藥的樂觀的角色吶~
二宮 某國際作品中,他是唯一的日本演員,這個好像也不錯~
松本 你們的期待還真太吶~為達成大家的期望,我會努力的()
想讓更多認識我們。
所以,嵐會持續奔馳下去!
跟著就讓我們換到"真實篇"吧~從這裡開始,回答的順序會跟剛才的"休閒篇"相反!
『松本→現在,嵐想傳達出來的東西是?!』
松本 這個答案,當然就是"愛"了吧(笑)~

四人 噢!說的好喲(笑)!
松本 認真回答的話,我認為我們想傳達出來的東西,會因為作品或媒介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吧~因為吶~「我們想傳達的東西」並不是「只有我們想傳達的東西」而已,它還要加上許多音樂人及創作者他們想傳達出來的東西,之後才會以電視節目或是音樂的方式傳送給大眾。只是,就大前提而言,我們還是會想要以樂在其中的心情持續去做的。如果大家能從那裡獲得正面能量的話,我想應該會很棒吧~
相葉 果然還是"愛"(笑)吶~
櫻井 總結來說,大家給予我們的感想,不管(意見)是什麼,都是很珍貴的(意見)吶~當然,大家給予我們稱讚的話,是會很開心沒錯啦(笑)~只是,就算是嚴苛的意見,光從「有在關注我們」這點來看,還是會覺得很寶貴吶~如果大家都不看我們的話,我們什麼也做不了的呀~
四人 請務必給我們一個機會(笑)!
『相葉→工作上,「我的堅持」或是「嵐的堅持」是?!』
相葉 「我的堅持」的話,就是剛才松潤也有提到的「樂在其中」吧~若就團體去看的話,我認為最重要的應該是「大家的目標是否相同」這件事。就好比演唱會或錄電視節目吧!雖然我們五個人有各自的表現方式,但最終目標是「呈現出更好的作品」的這個想法,就只有一個吶~
大野 這個,真的很重要吶~(感同身受)。
櫻井 我們,並沒有定下這個團體的規矩喲~感覺就是在不知不覺中產生了相同的想法,也因為如此才能一起走到現在吧~
二宮 這個,還真的很了不起吶(笑)~
櫻井 是呀~真的很了不起吶(笑)!因為相處久了,所以才能瞭解,或許就是有這個因素在吧~
『二宮→讓你們努力工作的原動力(泉源)是?!』
二宮 (帶點嘆息的感覺)欸~那…我可以直截了當的說嗎?
四人 可以!請說~
二宮 其實,就是「摳摳(錢)」吧(奸笑)~
四人 啊哈哈!果然咧(爆笑)!
松本 之前我們所講的好聽說,就這樣被你一口氣就破壞殆盡了吶~
二宮 該怎麼說吶(笑)~如果去思考的話,或許「收視率」或「票房收益」這些東西會是原動力之一也說不定。因為~它們還是和「希望大家都能來看」的這種心情連結在一起的嘛~只是,要說能量的最大源頭,果然還是「所有歌迷臉上那開心的表情」吧~(又在灌迷湯!)
四人 正是如此吶(果決)~
二宮 所以囉!能夠直接獲得回應的演唱會,真的是很開心的。總覺得那可以讓大家一起用情感傳接球吶~(NINO這個迷湯實在下手太重了,小蜂虛不受補,整個吐光光)
『大野→個人工作跟嵐的工作間的差異是?!』
櫻井 啊~這個問題吶!務必要請智君來替我們回答!比如說,智君自己一個人參加綜藝節目錄時,你都是怎麼的一個模樣吶?我是不太能想像啦~
相葉 經你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二宮 會像跟我們在一起那樣,我們PASS給你,你才會回話嗎?還是說,自己就會很積極的發言吶?
大野 嗯~是什麼呢?!就自然的讓自己熱機吧!如果人家提出要求的話,不管是「裝傻」或是「吐槽」我都會做喲。
四人 嘿~是這樣呀!(小蜂跟其它四隻的回答完全一模一樣<汗>)
二宮 個人工作跟團體工作之間,或多或少都會存在著差異吶~但是,只要做為嵐的一分子,就會有無比巨大的安心感在。再怎麼說,這十年以上,都在一起工作的存在感,是其它無法比擬的吧~
『櫻井→總而言之,對你及嵐來說,工作就是?!』
相葉 嗚挖~翔ちゃん!最適合做總結的題目出現了吶()
櫻井 很難耶!(思考了一會兒)如果用目前直率的心情來表示的話,應該就是「活著」這件事吧~
四人 噢~很深奧吶~(拍手)
松本 也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嗎?
櫻井 嗯。特別是對我們而言,私底下的生活方式其實是很容易跟工作結合在一起的呢~原本只是想單純的轉換心情,動動身體什麼的,但在不自覺中就會對演唱會中的體力維持有所助益吶~
松本 有興趣而看的書,竟然也成為演戲時的靈感吶~
櫻井 沒錯沒錯。或許有一天,清楚區分「on & off」的日子會來臨,但至少到目前為止,在許多場合中(它們)都相互連結在一起的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十分有趣。
二宮 像我也是呀!像前陣子(上上回『ゲームノアラシ)那樣,打個電動就能賺錢,這種事情我從來都沒想過吶()(小蜂覺得編輯部似乎是在往自己臉上貼金吶!當然,打個電動就能拿錢是指nonno連載這件事,或許是他們親自向NINO證實的也說不定,但任誰都會認為NINO當下指的應該是鬍鬚瑪兄弟的軟體廣告這件事吧!)
大野 我也是,像辦個展時,我也從不認為那個是工作吶!
二宮 喜歡的事物跟應該去做的事物,所有的一切都相互關聯著。所以說!對我們而言「工作=活著」。能夠如此,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吶!
想要永遠關注「努力活著」的嵐
盡情的去享受,想將笑容送給更多的人們。把這個念頭放在心上,「努力活著」的嵐。未來,這五顆閃耀的星星,想必也一定會一直帶給我們大家更多的感動吧!

呼~終於翻完了
可怕的雜誌潮,就像MONSTER一樣襲擊而來吶!!
為節省文章篇數
小蜂都會盡可能的做一篇
而不會像以前那樣分兩篇了
如果覺得太冗長而睡著的話,也請見諒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