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智
就算是釣魚約會 也會穿著勝負連身洋裝的女孩 這樣的決心真的很可愛吶~
又有祭典,眼前又有海洋,像這樣貪心的約會,應該不錯吧~因為在海邊的關係,所以手上也可以拿著仙女棒,兩人一邊點著仙女棒一邊聊著天,這不是超級羅曼蒂克的嗎?小時候,很常去家裡附近的祭典活動吶~那裡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剉冰的上面淋著許多水果口味的糖漿。因為用剉冰冰過了,所以又更加美味了吶~如果女孩子去到那裡的話,一定會想吃的嘛~嘛!只是,只要女朋友她不開口說她想去的話,我應該還是不會主動邀約的吧(笑)~只是,如果是跟女朋友的第一次約會,我喜歡簡單的約會。就在街上亂晃,吃個飯、散個步什麼的。
也會想跟她說「不用為了我特別打扮喲~」。比起連身洋裝,休閒一點的感覺,像是小背心(←這裡很好笑,所以想說明一下,歐醬用タンクトップ,一般這個會翻成吊軋仔,是男的在穿的吧!女生的衣服的話,會用キャミソール)再搭上一件外搭什麼的就很好了吶~。
女朋友在的時候,會讓你覺得慌亂的情形呀?!這個問題還真叫人困擾咧…,應該是兩個人一起去買東西,變成各自行動的那種時候吧~才想說終於找到她了,沒想到卻看見她眼睛直直的盯著一個巨型的布娃娃看。女孩子那種想要卻不能買楚楚可憐的樣子,我很喜歡吶~(うわぁ~ドS)
如果跟她說「那我買給妳好了?!」,她卻跟我說「欸?不用了~沒關係啦!」(笑)。男孩子的話,一定可以理解的!
還有就是釣魚約會。冬天的話,我是會替她買好全套的防寒衣啦…但是如果夏天的話,像是T恤再搭上牛仔褲,就算會弄髒,也希望她穿著好一點的衣服來吶!就算是這種場合,也會穿著必勝連身洋裝前來的女孩,她的那種勇氣真的很可愛吶~而且呀!還會用現在流行的籃子包包嗎?如果還在裡頭裝著便當前來赴約的話,那已經是最佳的郊遊模式了。能夠在船上品嚐到女朋友親手做的飯團,一定會很美味吧~
櫻井翔
去八岳山附近打個網球散個步什麼的,徜徉在大自然裡的約會是我的希望
約會這種事情呢~應該是不管做什麼都會很開心的吧~只是,如果是夏天的話,八岳山會很涼爽,心情也會很舒暢吧~打個網球、散個步什麼的,像這樣徜徉在大自然裡的約會,應該也不錯吧!而且吶!在開車上山的途中,坐在助手席的她還會睡著,這種時候就把音樂關小聲一點…。很不錯吧?有一種值得信賴的感覺吶~與其說是讓女生碰然心動,還不如說是對當時的情況感到慌亂吧(笑)~因為是避暑勝地的關係,她應該會穿著連身洋裝或條紋T恤吧!過於暴露的衣服會讓自己手忙腳亂的反而會覺得困擾吶~就像剛剛,如果她在車子的前座睡著了,當時又穿著迷你裙,我想我應該會不知如何是好吧(笑)~所以囉!如果是上半身的話,與其穿著露肩的衣服,我倒覺得穿著外套還比較好吶!
在夏天的祭典裡,如果女朋友跟我說「我會穿浴衣去喲!所以你也穿來吧!」的話,我可能還是做不到吧~女孩子穿浴衣的樣子很可愛,我自己也很喜歡吶~只是,真的要叫自己穿的時候,一個人的話是還OK啦!但兩個人都穿的話就會很不好意思。我想我應該還是拖鞋、短褲再配上POLO衫吧!若說到自己對於流行的堅持,應該就是手錶了吧~每一隻手錶都是對自己的獎勵才買下來的,所以每一隻手錶都有自己明確的意義存在。要在約會中展現決心的話,應該會有「那就戴這隻表好了~」的情形吧!
選在橫濱的YOKOHAMA COSMO WORLD或是遊樂園約會的話,應該不錯吧~雖然對剌激性遊樂設施不太行,但如果女朋友說要搭的話,還是會去搭吧~只是,像摩天輪這種高的地方,我真的很不行,所以不給搭(笑)。這麼說來,像遊樂園這種基本上高空設施就很多的地方,就不要去。像大棧橋旁的山下公園應該還比較好吧~前幾天去那裡出外景時,大海就在前方真的覺得好漂亮喲~如果是約會的話,我想光是散步應該就會很開心了吧~
松本潤
浴衣的話,互相替對方選 或許可以從一起去買東西來踏出第一步吶!
去哪兒好吶…?不是夏日的約會嗎?嗯~那…海邊。兜完風後,去海邊散個步好像也不錯,或是換上游裝兩個人一起游泳也挺好的。帶著沖浪板去沖個浪也是可以的吧~基本上,我實在很不擅長去規劃行程吶~只是換做是要約會的話,我就會努力地去想看看吧~如果那個時候女朋友還帶著便當過來的話,我應該會很開心吧!心裡想著要兩個人一起吃,就做了便當帶了過來,光有這分心意就夠叫人感動的了。還有就是在車上聽聽音樂什麼的。她就帶了數位播放器過來,還跟我說「就想說今天可以聽,所以就帶來了~要不要聽聽看呀?!」什麼的,或許這樣會讓我很不知所措也說不定吶(笑)~會希望她穿什麼樣的衣服呀?比起裙子,像是褲子或是連身裙什麼的。總覺得裙子不是穿到海邊去的東西吶~我則會穿T恤配牛仔褲,再一雙海灘拖鞋,這樣子的打扮吧!不要太過於誇張會比較好吧~我也不想太誇張。如果附近有什麼煙火大會或是祭典的話,兩個人穿著浴衣去湊個熱鬧也挺好的吶~把東西都放在車子上,就從買浴衣始當天的計劃。互相替對方挑選浴衣,好像也會挺開心的。當然,這時候就要買浴衣給她囉…。是這麼說啦~其實應該是說不得不買吧(笑)!總之,和女孩子約會時,也不是說會去做什麼特別的事情啦!只是我應該會盡可能的以自己的方式讓她開心吧~
還有吶~就是,對我來說陪她買東西這件事情,我完全OK!也就是逛街約會這回事。人家不是常說女孩子買東西都會很久嗎?可是吶~跟著她一~直在店裡逛來逛去的好像也挺開心的呀~如果她問我說「哪一件好?!」時,我可會努力的選喲~聽說女孩子挑衣服好像很花時間的樣子,因為我從來都沒試過,所以想試一次看看吶!
二宮和也
無人的寧靜夜晚 就在海邊舉行只有我倆的仙女棒煙火大會 這不是有點小完美嗎!?
我呀!比起一般人想像力還要更來的豊富吶~所以吶!在單戀的時候,真的是超開心的。最值得一提的,當然就是想像中兩個人第一次牽手一起走在路上的情景吧(笑)~整個約會的過程也都進展的很順利,什麼都可以聊。雖然這也不是現在才開始的。所以說,對於女孩子,其實我不太會主動向她們要求說「跟我交往吧~」之類的話吶~因為我覺得,一但真正開始交往以後,一定會跟當初我所想的完全不一樣吶~真的變成這樣的話,就一定會開始去煩惱「要怎麼辦才好的呢?」像這的問題吶~換做是單戀的話,就算當時有很多人在,因為只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而已,也不會對大家的視線造成什麼困擾呀!反過來,只剩下兩個人獨處的話,應該還會相當的慌亂不知所措呢(笑)~和這種妄想中的女朋友一起去夏日約會的話,應該會去海邊。只是…衣服好像會弄髒的樣子,所以像沙灘之類的地方,絕對不行,不會去!突然想換上泳裝的話,也沒問題。只是,真的是這樣的話,海邊應該會有很多人吧~好吧,還是算了!就不要白天約會,改成晚上好了(笑)。在無人的寧靜夜晚,只有我倆的海邊煙火大會。喂~等等!這不就是最棒的場景嗎?!這種時候,如果她穿的是能方便活動的衣服的話,應該很不錯喲~因為要放煙火,所以也要是行走方便的鞋子。雖然說,很拚命的穿了那種會長繭的高跟鞋前來,就男生而言也是會很高興啦~只是…這一次真的是很希望她穿輕便的涼鞋吶。(左近寺:沙織~)
還有呀!喜歡浴衣打扮的男孩子不是還挺多的嗎?可是我吶!比起浴衣本身,我更喜歡穿浴衣時的髮型吶~將頭髮挽起的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吶~全部都盤起來也好,只將耳朵兩旁的頭髮放下來的樣子我也很喜歡。只是…如果不是約會的話,女孩們也不會穿浴衣或特意打扮吧!呃…如果是在家約會的話,女生她們也會花心思準備嗎?對喔~那樣的話,或許也會很開心也說不定吶。為了我,提著購物袋,又做飯的話,應該會很開心吧~
相葉雅紀
說到夏天,就是祭典了!
對我來說,會在一旁守護著穿著半被(江戶時代下級武士所穿的衣物類型之一)抬著著神轎的我的女孩子是最理想的了。
若說到夏日約會,一般都會想到海邊吧~可是我吶!可是超喜歡祭典的喲~一到祭典時節,我就會換上半被,當然也會讓女孩子穿上半被吧(笑)~說到祭典,我可是會去抬神轎什麼的,超投入型的吶!讓女孩子抬神轎實在太危險了,所以吶,會稍為站在遠處,用目光守護著我的女孩,應該是最理想的女朋友人選了吧~
會穿著像連身工作服之類的衣服的女孩,我也喜歡喲!因為我也有連身工作服呀~並不是像在『天才!志村動物園』裡穿的那種,而是有點寬鬆的石洗連身服。當我穿著這樣的衣服時,果然還是希望女朋友她最好避免也穿同樣的連身工作服吶~也不是說不能穿情侶裝啦!只是,這種類型的衣服不是還挺搶眼的嗎?如果兩個人都穿這麼搶眼的衣服的話,似乎就會太引人注目了。只是,如果有相同的品味的話,也會有在一起的感覺,這樣其實也挺不錯的吶~穿著這個跟連身工作服去動物園的話,搞不好還會覺得不好意思吶~感覺好像會被人家說「一模一樣嘛~」(笑)。在家裡約會的話,運動服應該挺不錯的吧!因為我很喜歡運動服的關係,所以平常也很常穿喲~出乎意料的很好搭配吶~就算外頭搭的是很正式的衣服,其實也佷搭。比較起來,其實還頗喜歡便利商店打扮吶~說是這麼說啦!如果有了女朋友的話,也不太能出口干涉關於她的穿著打扮吧~對於女朋友的穿著打扮也沒什麼特別的要求。比起這個,我倒覺得能應對各種場合展現不同面貌的女孩子很不錯吶~重點,利用重點搭配卻又不過分流行吧~帽子、或是T恤什麼的,整體搭配都很協調,仔細一看,會讓自己發出「超可愛的~就是這個!」之類的話吧!嘛~硬要講一個的話,因為我是光源氏世代的人,所以還挺喜歡短(熱)褲的就是(笑)~

有個地方我翻的不是太好
但我不太記得是哪裡了
本來想改的說...
但忘了在哪,如果有點偏離原意的話,就請大家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