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了阿一八江的廣播
裡頭有聽眾寫信去問關於演唱會的事情
大家對MC的構成特別有興趣
其實我也是的
所以我對阿一八江的說法
存有這麼點質疑
有聽眾問到"MC的部分有事先開會討論過嗎?有腳本嗎"
阿一八居然很斬釘截鐡的說:沒有!!怎麼可能會有腳本!!
我在想阿一八的意思,是不是說那個都是真實的事情,不是編出來的所以沒有腳本。
若這樣的話,我還可以理解!
但是你們要講什麼真的沒事先討論過嗎?
不然那個EXERCISE要怎麼做到!
時間要怎麼控制!!
雖然阿一八說有安排節目行程的會議
那個也應該叫有討論吧!
這只能說人跟人之間在認知上的落差真的很大耶!

後來他們還有聊到一點巨蛋演淐會的內容
嗯!聽起來似乎跟京DOME的內容不會有很大的差距
那就還好
大家都知道他們在京DOME第二場安可時乘坐氣球的表演
原本以為還蠻特別的
沒想到...........我今天看NHK由冰川清跟東貴博等人主持的節目時
就看到西城秀樹這個老妖怪在好幾十年前就做過類似的表演了吶!
只能說日本的演唱會真的很猛嗎???真夠誇張的

最近因為沒什麼耐心聽廣播
所以這次一聽有一個很重大的發現
就是助手的大塚君,你會不會話多了一點!
聽下來,覺得大塚君比較像主持人耶!
阿一八江像是一個即將要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的傑尼斯偶像
為了演唱會去廣播節目宣傳
接愛DJ訪問的感覺................
(純粹我個人心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