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看過漫畫了
也老早就脫離了愛看漫畫及做夢的日子了

所以對於『蜂蜜幸運草』這部戲也是因為……

櫻井翔大少爺要主演的原故才有點印象

所以說,內容到底是怎麼樣我根本不瞭
稍為去查一下相關網站上的資料就會以為

它應該是一部日本人口中所謂的純愛劇情片吧!

因此,當初只是為了票房

才會去買電影票,要去看之前還害怕自己會在電影院裡頭睡著吶!
不過……沒想到……
事實上有點不太一樣喲!
在我看了以後。

我還覺得頗不錯的一部片
不是一部會讓人睡著的片
只是……

對於大多數從小被好萊塢填鴨式電影教育下成長的台灣小朋友來說

恐怕會有這樣的片子值得花二百元進電影院看嗎?

這樣的疑慮!!
但至少就我個人看來是還挺OK的。

而且櫻井翔大少爺真的演得還不錯!

大概是因為角色就是寫他那種人吧!
所以也用不著什麼演技吧!()

接著要來講一下那天看電影的情形

我跟家去是去美麗華影城
也不知道是不是美麗華影城的原故
客層不同吧!
只有我跟家姐是穿著嵐的T恤
所以看不太出來有沒有同樣也是嵐飯的人來看。
進到放映廳時,
空空蕩蕩的沒幾個人
家姐說加上我們大概十個吧!
不過我算是九個而已啦!
人還真少了吶!
而且坐在我和家姐旁邊的那對情侶
看起來不像是嵐飯
就像是情侶來看電影一樣所以還有點欣慰
雖然人很少但笑聲到是沒有停

因為翔大少墜入情網的那一幕真的太好笑了

情侶中的男生也笑的很大聲。
放掉一些無聊的劇情(伊勢谷友介的地方,他整個人的TONE呷阮昧合)不看的話
某些地方還處理的頗輕快,整部片的節奏也很流暢
很多小細節都還很有趣
就本人的眼光來看真的還不錯看
電影播完之後,

本人就按照在日本看黄色い涙~所學到的經驗

身為一個嵐飯
就該乖乖的坐到所有的名字都打完,歌都唱完才可以走
所以說那對情侶應該真的不是嵐飯才對

因為的名字一跑出來(真開心,的名字掛第一個)

他們就已經站在我跟家姐的面前準備要離開了吶!

開心的聽著歌之餘,
就看前門口電影院的小工讀生那驚訝的表情
他一定心想這些人幹嘛還不走呀~

學著點吧!『
妹妹戀人』要上時應該也會是同樣的情形喲!

呵呵,這是我的心聲!
總算歌唱完了
踏出門口的那一剎那
還拿到小工讀生傳來印有有
翔少身影的FILE

我原本還心想我跟家姐是星期六才去看的
應該會沒有才對,沒想到居然還拿的到
可見看的人真的少的可憐耶!!!
嗚~不會難看啦!

在濱美大商店街打工的
喵三郎真的好可愛喲!

~短パン最高~

如果喜歡小品電影的人真的可以去看看

裡頭其實還描述了不少從戀愛角度出發的人生哲理喲!

真的不賴!!
我想如果電影DVD有出的話,我應該會去買吧!

至少看的地方就還頗值得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