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MAGO TALK


 


  要講MAGO TALK之前要先嘮叨一下對於『小朋友的晚飯』這個單元的一些怨言。有些人可能最不喜歡『大江戶發現傳』,因為他們上鏡頭的次數減少了,可是我覺得還好,至少整個節目來說是有趣的,我就能接受,但『小朋友的晚飯』真的讓我受不了,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小孩子的原故吧!加上小孩子一哭,我就會很抓狂,所以如果是那個很莫名奇妙的小朋友來,我真的會很沒有耐心看下去,就像這次的小朋友一樣。


好了,回到這題,就如同上述一樣,被小朋友一哭,我真的就沒什啥耐心看下去了,所以內容就不講了,因為我也不記得了(沒誠意)


 


相、大:我們做完晚飯回來囉~
全員:耶!!
相:妹妹五月(さつき)一直哭個不停吶!
櫻:小朋友一哭就沒辦法停吶!
松:那個年紀很常這樣吧!
相:那麼,在這裡想問大家,如果惹女孩子哭了,你們會怎麼做吶?
翔:你是要問,如果讓女孩子哭了,基本上我們會怎麼對應是吧!我會道歉耶!
全員大笑,字幕上還寫著「櫻井流:哭了就應該道歉
松:你會道歉呀!
相:(大笑完之後)就是說,即使你沒做錯,你也是會道歉的那種人囉!
翔:應該是說,如果讓女孩子哭了,那就糟了。(阿一八江笑的可開心的吶!)
二:哎呀!這招對翔應該很有效吶!(這裡我不太懂NINO說些什麼,所以照我想的翻)
相:原來如此呀!那麼, 松本 先生你吶?
松:基本上不理她吧!(今天 松本 先生的臉,けっこう老けてるなぁ~バンビ~ノらしくないぞ!松本さん!!)
<大家的回響超大>
相:好酷喲!
二:我才正想這樣講的說
(我想NINO的意思是他要講的東西被松本さん搶走了,如果只看中文大家會誤會是被阿一八江搶先說了。)
大:被搶先一步囉!(哩搭的原文是說被人家講走囉!)
相:不理她,真的很酷耶(那阿一八江你的答案吶?!其實跟翔一樣吧!?)!對吧?
<轉頭過去尋求哩搭的認同>
大:我也不理她!(字幕上寫著完全照抄!)
二:那在這裡示範看看好了,看你會怎麼做,假設你們們是一對情侶。
(這裡NINO說什麼我也聽不太懂,所以內容有省略,反正就是要阿一八江跟哩搭演情侶來示範就對了)
相:那我們來演看看好了
(
上一集被松潤批評超級外行人演技二人組<相葉ちゃんと大っちゃん>最近發奮圖強,很愛演哦~)
大:(指著阿一八江)他要哭吧?!
相葉ちゃん已經假哭了起來>
二:啊~人家在哭了啦!サトシ
大:(臉部表情開始抽搐)嗚~(跟著一起哭了出來)
二:你怎麼跟他一起哭了啦!(翔笑的超開心!)
下個禮拜是翔跟NINO這兩個七月連續劇的王子雙人檔要去掃箒達人的爺爺奶奶家當孫子喲~
  
今天看了MTV台的東洋音樂瘋,吳建恆大哥終於肯播我們的『we can make it!了,不曉得怎麼搞的,雖然已經在電腦上看過五百遍了,但看到電視播還是很開心,有那麼一種賺到的感覺,吳先生還說了一堆電影的事情,還說希望『黃色眼淚』可以趕快在台灣上映,當我聽到這裡時,心裡只有一句話:那倒不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