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有NINO的了,而且NINO才是真正的主角。
不過,因為我個人偏心
加上最近有種種的原因,所以只好先翻的出來。
有看"嵐人"的人,會不會覺得他們有什麼陰謀呀!
不然為什麼一直要在那裡提旅遊吶!
尤其的江戶之旅裡,提到了好幾次阿一八江喲!(幸福!)


  和二宮一起參與連續劇的演出,我是既新鮮又相當期待。對我來說這次的角色是一項新的挑戰。當然,除了和以往所演出的角色大不相同以外,該和山田太郎保持怎樣的一個距離更是本劇的一個重點!而且演對手戲的居然就是二宮,如果能詮釋出完美的距離感的話,我覺得這就太好了。並且,還要以御村的這個角色,來支援從心裡愛著自己家人的山田太郎的生活態度。


  既然是要詮釋御村這個角色,所以我想就算是一個笑容,我都想把御村的感覺表現出來。因為在拍攝現場中,我經常要主動去呈現我所扮演的角色(這句先保留,有點怪,有點不太確定)希望可以在工作人員及其它演出者的合作下,詮釋出有我個人特色的御村。因為這個連續劇的拍攝工作要整整持續三個月左右的時間,現在我正為這件事而感到開心不已吶!


  如果能讓收看「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的觀眾們,感覺到溫馨,並更珍惜自己的家人,那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