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MAGO TALK


 


  跟一般大家有點不太一樣,其實我還蠻喜歡大江戶發現傳的,但今天有點不好看耶!可能因為是禮拜天去TEGOMASS的見面會,頂著個大太陽,個子嬌小的我又沒穿高跟鞋,墊腳墊到腿軟,回到家之後累了個半死,實在是無力到極點,所以提不起精神來認真看。再加上我不喜歡SPEEDWAGON吧!覺得他們兩個真是爆點無聊~一直在那裡「AMAI~」,沒有別招了嗎?所以就"適當"的看完它,內容真的不太記得了,也不想再看一遍,不過我們阿一八江還是很可愛,頂著他那一頭小捲毛在上野走來走去!真是迷死人啦!僅管MASS很可愛,但最愛還是"嵐"啦~所以禮拜天在見面會現場聽到他們幫MASS唱生日快樂歌時還覺得有點莫名奇妙,因為那天明明就是我們家的好萊塢男優----二宮和也的二十四歳生日,要唱也要唱給NINO聽吧!對於七月四號生日(跟美國一樣喲!MASS自己講的,真可愛吶!)的MASS來說,不會太早了點嗎?我可以理解歌迷們想替偶像過生日的心情,但時間也未免差距過大(踩在人家地盤上還敢講這種話,你不想活啦!)?!但是『增田手越』這兩個小可愛唱歌真的很好聽喲


相、大:真對不起大家,我們輸了。耶~
(
大夥兒鼓掌)
松:看不出來有道歉的感覺耶!

相:上野相當的大吶!只有三十分鐘而已真的介紹不完。
櫻:原來如此。
相:比如說,不是有博物館 (意指國立科學博物館) 嗎?在那個博物館裡居然有那隻有名的八公犬(位於澀谷的那隻)的剥製模型。
大:是呀!
相:活生生的八公犬喲!
松:是真的那隻嗎?
相、大:是真的。
二:那為什麼你們沒有介紹那個吶?
相:要說到這個原因吶!其實是我們在結束了拍攝工作之後才想到有這件事。
櫻:看你們有多粗心大意呀!
相:還有呀~在上野有一間名叫松坂屋的店。有一位人仕就在曾那裡工作過喲!
二:是誰吶?
松:誰?
相:那麼,哩搭~就告訴他們吧!用肢體動作來表現。
櫻:肢體動作?!
(
此時,哩搭就站了起來做了一個日本古裝片常有的劍士揮劍劈竹的動作。同時,字幕上也顯示,『哩搭的動作猜謎-在松坂屋工作過的幕末英雄到底是誰吶?』)
二:有點笑場囉!(大野
)
松:剛剛的動作裡,有包含任何的提示嗎?

相、大:有呀!
大:天然理心流吧!
二:那就是新選組囉?!
(
想的超認真的)
相:很接近囉!是新選組沒錯!哩搭,你就再做一次給他們看吧!

(哩搭又做了一次同樣的動作)
櫻:是ツチカタさん嗎?


相:嗯~掰掰(舉起手來向觀眾說再見)。其實很接近了說,哩搭!
(
字幕上就著這位幕末英雄的正確發音,意思就是知道是誰,但發音卻發錯了。人家叫土方<ヒジカタ>歳三。P. S. 其實我原本也以為是ツチカタ!)
  
下禮拜是又是不用拍戲二人組---阿一八江哩搭要去晚飯了,搭配的指導老師是原女子摔角選手,北斗晶喲!(人家很久沒看到阿一八一起出外景了,好想看喲~<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