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們!


你去拿了嗎?



去唱片行取貨了嗎???
即便拚了命了也要今天去拿。
所以說我拿了!!
呵呵呵~AAA的台壓版!!
立即看!!不用遲疑。
果然用電視看就是不一樣,DVD讚啦!!
日本版是拿來收藏用的。
至於台壓版就是拿來操的啦!!
我有一個小抱怨。
我對AVEX這家唱片公司不滿已經很久了。
怎麼說吶!!
我很喜歡以前由EMI發行的嵐
(我知道日本方面也換代理,
所以沒得選,
但我最終還是希望A唱片公司有自覺一點,
從他們代理小嵐開始,



挖靠!




每次一拿到唱片,
都是還沒開封就看到包在塑膠套裡的CD盒有明顯的刮痕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完全的給他不瞭!!)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那個紙盒的堅固程度
我十分懷疑
跟日版的差別可以用雲泥來形容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