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MAGO
今天很難得的跟上個禮拜一樣,很快就看的到MAGO
而且TALK的內容還是之前有上稀哎欸的人都知道的東西
所以就寫上來跟大家分享....
連續七個禮拜的野葉組合在今天終於劃下休止符了吶!
但也別妄下斷論!
因為沒想到下個禮拜還是我們家那兩個天然乙女系去當MAGO
所以說要看到松潤跟大野去當MAGO的那集還要再等下三個禮拜吶!
也就是一個月後嗎??
他們都在演唱會的MC上講這麼多了
而節目卻一個月後才播
這個時間差還真是夠大的了
MAGO所呈現的也不是最即時的五隻
(這是我喜歡NEWS ZERO的原因,因為ZERO裡的翔真的是最即時的吶!)
今天又是我最討厭的晚飯單元
所以幫小朋友做晚飯的地方就不提了
(沒什麼好提的....還是提一下好了,這次的的評分居然是採採點式,哇~有長足的進步!)
重點應該是TALK的地方吧!
超級好笑的...
不曉得為什麼阿一八江會突然提到最近很流行腦內メーカー
所以就一個一個的公布大家的腦內結果
先是NINO的...
不好意思,我先去把MUSIC JAPAN看完再回來補!
好了,我看完了我想看的SPITZ了
大家會不會覺得他們的主唱草野先生真猛!
真是可以用老妖怪來形容
怎麼都沒有老呀!!
二十年來如一日~恐怖吶!!
回到正題,TALK的地方
阿一八江先提到最近在網路上流行的脳内メーカー這個東西
問大家知不知道
大家都說知道,但就如松潤所說的雖然想自己想想做做看但卻沒時間
所以阿一八江就說正好,因為已經替大家弄好了每個人的結果
就先從NINO開始看
相信各位嵐友們都替他們每個人做過了吧!
結果也不用我多說NINO是由祕跟金兩個組成的
好笑的是翔的反應,一臉很激動的說:幾乎都是祕密,再來就是錢
(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結果,阿一八就說:真差勁的傢伙吶!
但大家一致的評論就是很準,跟NINO給人的感覺真的很符合
所以也沒什麼好討論的
接下來的則是哩搭跟阿一八江的
這個其實也是跟他們兩個給一般觀眾的印象很一致
大家都知道他們兩個共通的字是"休"這個字
所以松潤就說:比較來說,這兩個人是比較常在休息的,還真的有"休"吶!
(你意思是說他們沒工作嗎??!!)
阿一八江只好反駁說:我們也沒這麼常休息啦!
接下來是松潤的
雖然剛才被松潤取笑,但是哩搭則說:如果出現的字是"仕事"的話,那很酷耶!
結果居然是如翔所說的:煩惱還真多咧!!
不過有一點松潤很自豪的地方就是他有別的團員所沒有的"愛"!
重頭戲來了,大家應該都知道翔的結果是滿腦子謊話吧!
當然翔看到這個結果很失望
就自暴自棄的擺起壞人臉孔說:我從來沒有說過真話。
(別擔心,小蜂支持你!!その脳内メーカー、全然当たってないよ!)
結果NINO就說:最近這個傢伙(翔)在拍攝現場被大家笑是冷場王吶!
總而言之,翔看到結果真的很受傷,好可憐喲!!
各位嵐放們,大家怎麼想吶!
因為之前稀哎欸上有人貼上來這個脳内メーカー的網頁
所以我其實也有做
我覺得很不準耶!
因為小蜂做出來的結果不論用真名還是小蜂這個名字出來的整體感覺都很不錯
但小蜂不得不自我申告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壞胚子
愛講髒話又懶惰,是個大家避之違恐不急的拉遢女人
怎麼可能結果是好的吶!
我在想設計這個網站的人
因為知道大家都會用名人去試
所以也只好用他自己從電視上得到的印象來評斷這些人
得到的結果自然也很表面
單憑一個人的名字怎麼可能可以評斷的出來一個人的腦裡怎麼運作吶!
只能說,看的出來
網站的製作人對NS(山田組)很不滿喲!
再提一下剛剛看到Music Japan的內容
Hey! Say~Seven有去上吶!
居然會賣輸東方神起,害得傑尼斯也不得不祭出握手會這招了吶!
不曉得禮拜六搭關八蛋CON順風車所開的握手會能不能反應在明天的銷售量上
但說實話了,那首歌真的很不好聽吶!(不好意思吶!講實話)
而且,中島裕翔小弟的脳内メーカー才都是"噓"這個字吧!
剛剛看關根麻里在訪問他們時
沒訪問到他時的那張臉,小蜂怎麼不記得電視觀眾有欠他錢,也太臭了吧!
等到輪到他講話時,哇~那個天殺的笑容又立刻掛在臉上
你嘛幫幫忙,你才十三歳耶!
卻有那種四十歳低層上班族對人生充滿不平憤恨的苦瓜臉
這樣的反差真的把小蜂嚇到了啦!
再加上Seven硬說成是2007年組團這點真的很牽強
這一團的組成真的讓小蜂一整個覺得怪
(喜爺是怕中島裕翔會重蹈Takki的複轍嗎?所以趕急的要幫他出片??是這樣嗎??)
講完了!就這樣
讓我們繼續期待下個禮拜又是野葉組的MAGO單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