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完了GRA就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囉!
下個禮拜因為貪睡醒來時早就播完了
只有借用偉大的網路
這個禮拜戒慎恐惧
深怕悲劇再度重演
一直忍著不敢睡
雖然被窩很溫暖但還是挺住自己的眼皮
把難看的前一波節目給看完了
先講一下前一段由松平健跟今田耕司為主的節目好了
今天小栗旬有上來番宣他跟山田孝之主演的電影
節目中除了不停的幫小栗旬代言的高湯產品打廣告外
還聊到了小栗旬的興趣
讓我覺得最有趣的是
小栗旬說他目前跟家人一起住
(現在流行嗎?所以我們家匹隻也不用搬出去啦!)
但房間卻只有六坪大
原因是因為他本來其實一個人住在外面
但他爸爸拱他一起買房子
他答應了,卻因為買房子的時候
他剛好有舞台的表演一直都待在英國
等到回日本時房子已經買好了
他家人就告訴他
這是你房間喲!
結果只有六坪大.(笑)
今田耕司就很心有戚戚焉的表示
像他爸也是,突然寫了封信來
感覺也沒什麼
但信的最後一張居然是家裡房屋重建的預算書
好像藝人的家人都很會摳藝人的錢的樣子。
節目中有提到小栗旬的圈內的帥哥好友
他提了斗真提了~~(不好意思,我忘了是誰)就是沒提到潤
我還以為潤跟他很好吶!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還是說在他眼裡潤不算帥哥吶??
(潤飯別揍我)
不過他還是有提到潤
主要就在於小栗旬進入演藝圈的原因是因為心怡內田有紀
所以就在他十一歳的時候進入了兒童劇團
但世事豈能盡如人願
到現在為止一次都沒有跟內田有紀演戲的機會
今田耕司就建議他
反正醫龍裡面大家都戴面罩也看不出來是小栗旬
何不趁機去偷看一下
不過他還是有跟內田有紀說過話喲!
全因為松本潤的關係
松潤大概也知道小栗旬喜歡內田有紀
所以有一次BAMBINO的劇組要一起去吃飯
松潤就有打電話找小栗旬看他要不要一起去
沒想到剛好小栗旬也有工作在身不能去
松潤只好把電話換給內田有紀聽
讓小栗旬可以有機會跟內田有紀講一些話
好~大概就是這樣,扯了一堆無關緊要的
都快把剛剛GRA的內容忘光了
看完這集GRA的內容有一個感想,那就是...
『天啊~松潤要不要再去做一趟果酸換膚』
我真的被嚇壞了
其實看他的頭髮就知道他是油性膚質的人吶!
不過近照還是很可怕
這期的主題是咖哩
內容敍述日本從很早以前就已經從歐洲傳來咖哩
而自己發展出一套日本特有的咖哩文化
大概就是這樣
內容沒什麼好笑的
很育教娛樂的節目
大概鎖定的是高年齡層吧!
有一點讓我覺得這是節目在搞笑嗎?
當中請來一位人生中已經吃過二萬食咖哩
號稱咖哩達人的人來當來賓
當然本集節目以咖哩為主軸有這種來賓也沒什麼好怪的
只是他們怎麼一直讓回答解釋大家問題的來賓拿著介紹用的紙板
他又不是工作人員
人家可是來賓耶!
然後叫我們相葉ちゃん在一旁發呆
節目的進行真的很怪
今天節目中最可愛的莫過於相葉ちゃん給大家提示的那段了
他比鳥取縣的動作真的好可愛喲!
上一集他也比了一個動作來給提示
看來這個是節目中的一個橋段吧!
下一集搞不好也會有
有一點我忍不住要來抱怨一下
GRA有個最大的好處
就是可以同時看到五隻
既使CUT數很少
到目前為止其它四隻穿的都頗帥的
為什麼就我們總司會的相葉ちゃん要一直穿那件微妙的綠色漫才裝
雖然還是很可愛
但對於最近頻頻被選為Fashion Leader的相葉ちゃん來說
太傷了吧!
難不成不能把他打扮的像其它四隻一樣帥嗎?
人家我也想看帥帥的相葉ちゃん啦!
再提一下好了
就是有一提要猜吃什麼東西可以解咖哩的辣
答對的人可以獲得一個咖哩的相關產品
這個咖哩可是大有來頭,
說來沒完沒了,大家自己看
我就不介紹了。
到最後只剩下翔ちゃん跟大ちゃん両個人沒有猜對
寂寞的兩人就坐在一旁切切私語
翔ちゃん就跟大ちゃん說:反正我明天要去北海道工作,幫你買一包回來
哇~好感人喲!
話說回來,翔ちゃん為什麼要去北海道工作??
ZERO嗎?這次是去採訪愛奴人嗎??
好了,大致上就是如此
下集是的主題是書法
看起來似乎還挺有趣的
希望下一集節目進行能更平順一點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