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啦~It's me again.
小丸又來攪局囉!!
在小蜂心情回覆前,大概都會是櫻井小丸的個人寫真集吧(捶地)!
請大家不要嫌棄我喲!!

飛機餐小丸是也....
在跟大家分享小丸追隨嵐的腳步去城下町拜訪前
先讓大家看一點美食,省得肚子餓。
這張照片吶~(瑰之夜來了!!七十五年次以下的小朋友大概聽不懂吧!!)
有一個有趣的題外話,黑輪姐也就是小蜂的家姐的同事們
看到我櫻井小丸我的這張照片,居然很白爛的說:那是飛機餐送的娃娃嗎?好可愛喲!!
是說,怎麼可能呀!!!小丸我怎麼可能這麼廉價就被飛機餐送吶...
大家說是不是!!
那就從出發的那天講起唄~呼~

看著要辦理CHECK IN手續的櫃台
自己居然也興奮起來了吶!!
畢竟是櫻井小丸頭一次出遊吶!
因為小蜂他每次都忘記帶我出門,最近好不容易才帶我去看BSB的演唱會
像原本要帶我去5X10的福岡場,結果也忘記了
讓我一個人在家傷心流淚好久吶~

辦完CHECK IN手續以後
聽說是小蜂跟黑輪姐的慣例
會去四樓的漢堡休息一下吃個東西,喝個飲料
不過,這杯柳橙汁太大杯了
害我在飛機上很想尿尿的說.....

看到這張照片可不要笑小丸我是土包子鄉下俗喲!
畢竟人家是最可愛的哈囉KIKI咩!
當然要在機場跟他合照一下囉!!

怎麼樣?會溜滑梯的櫻井小丸我有沒有給他"威"呀!?
黑輪姐為我幫我拍這張,費盡苦思吶!!


以上是沒來過機場的鄉下俗櫻井小丸愛自拍兩張。
說是自拍,其實還是小丸很不要臉的求黑輪姐替我拍的啦!!
大家一定覺得"啊!小蜂人咧?怎麼都沒聽到她,呵呵...你們說咧!"

這是當一要飛往札榥的飛機喲!!
噗哩啊小台的說....
而且咧!!東西難吃

因為是小飛機的關係,所以不用空橋而是用這種樓梯上去
感覺自己很像什麼重要人物吶!!
很興奮的不停跟大家揮手中....

坐上飛機囉!!
啊!!對了,忘了跟大家介紹,除了櫻井小丸我以外
還有另外一個小丸的同行人喲!

就是他,大仏君。
聽小蜂說,因為他長得很像櫻井本尊手繪大佛的關係
所以小蜂才買他的。
大家覺得他有可愛嗎?
應該還是櫻井小丸我可愛吧!!
好了,聽說今天只能到這裡了
因為小蜂傳錯照片了
偏偏Flickr一個月只能傳100M。
所以不能把另一個飛機餐介紹給大家
叫小蜂再想辦法,改天再補上來喲!!
跟著下回就要跟大家分享小丸我去吃美食的逛城下町的種種囉!!
敬請大家期待吶!!
奧芙威得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