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去的人,看到照片就知道了吧~
是的,上個禮拜五,小蜂也去見識現在在日本也相當受到年青人喜愛的SEKAI NO OWARI的演唱會了。
其實原本沒打算去的
但星期四上午,沒錯就是前一天的15號,家姐突然傳LINE跟我說:反正難得,也不用去日本跟人家搶,就去見識一下...
便急急忙忙的找有白金會員的朋友幫忙購票
總算是在星期五當日無事進場
加上一次的安可,看完總長一個半小時的演出後準時散場回家
嗯~並沒什麼特別想報告的...(汗)
是說,有這麼慘嗎?!
再想想看吧~那天演唱會有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呀!!!
不好意思,久違的小蜂迷你個人劇場又再度登場
想必剛剛大家一定心中暗自咒罵:要講什麼就快講呀~不然你寫這篇要幹嘛!?這女人每次都這樣,有夠沒重點的,真夠煩的...(←抱歉泥~)
其實我對他們的演出真的是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唯一比較嗨的時段就是演唱RPG的時候
因為有太鼓達人的加持,所以對這首歌的旋律並不陌生
看到全場很熱烈的一起合唱,家姐還給了一個很好的評語說:全員フルコンボ(笑)
再加上自己年事已高,真經不起久站
才唱到中段時,小蜂跟家姐兩個人已經很想回家了
朋友極推的新曲SOS時,腦袋只有"麻煩下一首歌"的想法~
所以一聽到主唱深瀨慧說是LAST時,我們兩個竟然心中充滿了喜悅
沒辦法嘛~姐姐的腳真的很酸但他們的表演卻完全無法撫慰姐姐疲憊的腳筋呀!!!
只是演唱期間,看到大家一直拿手機出來拍照或錄影什麼的...心中還是有點三條線的
雖然我不是他們的歌迷,但人家一開始就有要求表演期間不要錄影攝像什麼的,還是要遵守的吧~
更何況我覺得演出者本身塑造出來的形象並不是這麼的親民
大家還是留點好印象給他們比較好吧...
先說明,我的照片是安可結束,關灯前拍的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KAI NO OWARI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