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NHK播了SC的特別節目。
又讓我看到了小嵐他們年少時的錐!
還有去打きっと大丈夫アジアツアー時接受訪時的情形。
我真的很喜歡短頭髮的阿一八江
現在的金中長髮,對我來說有點不太OK。
不過跟以前像ヤンキ的感覺
現在的阿一八江,即使是金髮還是很可愛。

小嵐他們出道以後,上SC就變成了ゲスト
其他的ゲスト還有タッキKINKI及山P
タッキ是來最多次的ゲスト,一共有四十次
除了回顧最四ゲスト-タッキ的畫面外
也有播出其它的ゲスト的精彩剪輯。
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KINKI在唱永遠の BLOODS
後面的那群小傑尼斯們舞還跳的真爛!
現在的KINKI已經很久沒有有小傑尼斯在伴舞了
替他們伴舞的幾乎都是專業舞群
所以看到那群小傑尼斯哩哩落落的舞蹈
有點看不下去的感覺(不要罵我!)
不過看到後來小山慶一郎說:
「那次KINKI來時,因為真的是太大牌的人物,
我們大家都好緊張喲!」時
就可以原諒他們了,必竟KINKI在傑尼斯的地位已經不太一樣了
又讓我想到當初一心想跟SMAP一起打籃球的阿一八江
他的願望到底有沒有達成呀!!
好奇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