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拝啟、父上樣』的第一集!!!
感動到不行!!
怎麼會有這麼精緻的戲劇。
每一個畫面都好美喲!!
連畫面呈現都有濃濃的感情
看完之後亂想去神樂坂
而且劇情也很有趣.

說實話,我很喜歡他劇情的鋪陳。
看起來,似乎每一幕畫面都很平靜
但卻慢慢的引領觀眾進入到一平及他遭周所有人的內心世界
一平與身旁人的互動也很有趣
說實話我很喜歡一平的個性。
有點悶悶的
有點怪怪的
又有點可愛.....(應該是因為NINO的關係吧!)
我現在很好奇接下來的劇情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而且NINO的演技真的很好.
飾演時夫的横山裕也比想像中好很多(有關八精神喲!)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
但對我來說
這是一齣會讓我想要接著看下去的片.
而且很開心的是第二集的收視率有稍稍的回昇
呵呵呵~~
雖然才一個百分點而已。
但是,我相信好戲不寂寞
(真的很好看。光看畫面就很回本了!讚到不行!)
                    善國寺毘沙門天
上面有提到拝啟的事情
還說偶而毘沙門天會出現在戲裡頭喲!
覺得倉本先生的戲都對當地的觀光有很大的幫助耶!

我反對在神樂坂興建十四層的高級公寓大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