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嗎?
還是去年的M-1冠軍チュートリアル來到了宿題君
其實德井真的長的挺不賴的...
我覺得他還比三上博史好看吶(笑)!
今天他們五隻的互動跟上回ペナルティー來時一樣.
其實不太多.讓人覺得一整個無力
(特別是阿一八跟翔chan←其實你想講的只有這個吧!)
不過,好佳在的是,德井跟另一個那個叫什麼來的....
呃...讓我想一下喲!!!
啊!!!對了,是福田啦!(其實根本就是去翻POPOLO才知道的)
都還蠻好笑的.
所以,還算好看囉!
我發現如果是藝人來上節目現在多半會讓藝人們去發揮
那五隻最近是太累了還是怎麼來著,話怎麼這麼少呀!
簡而言之,鏡頭也少很多
對嵐迷來說不算是福氣吧!
本集第一個笑點是說
福田說他在チュートリアル裡是擔任模仿的工作???(微妙吶!)
所以他要露一手模仿給大家看
他可真大膽吶!
要模仿的可是小林先生的好友-魯邦三世吶!
只能說一點都不像
所以沒學到幾分鐘就被翔給打斷了!
翔的切入點找的很好
所以笑果更加倍
讓小倉先生也覺得很好笑喲!
再來就是吃東西的地方了
德井要求特別的巧克力料理
講真的,每道都讓我口水直流
看的我也和想來支香草冰棒巧克力鍋了!
再來的那個橘香巧克力也不賴
還請了人家支配人來示範!
看起來真是超級可口的
聽說是表參道HILL上的店叫TEL LEY嗎??
不過一道可是要2100日元吶!
等老娘跟隆子一樣釣到金龜婿以後再去吃吧!
目前,沒錢!!!免談!!
可是阿一八江很可愛喲!
一邊吃著一邊說這是千葉吃不到的味道吶!
(沒關係,現在不就吃到了)
一些雜談的內容也挺好笑的
反正チュートリアル長的還算賞心悅目所以笑果也覺得加倍
倒是エロス的地方看的我們家那三小隻心花恕放的吶!
德井一說放在NINO後面那台道具紙電視也是エロス的時候
這三隻湊上去的可真快吶!
松潤是不是心有戚戚焉呀!!
(其實我覺得真的蠻好笑的,會把桌子想成ドM,德井真的要去看醫生啦!)
大好評第五彈的戴面罩及耳機漫才
我就不講了,チュートリアル講話雖然挺快的
但他們的漫才還不難懂
只是覺得還好不是怎麼好笑耶!
我個人覺得次課長比較好笑(呵!)!
不過,不要忘記了,賞心悅目也是個重點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