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嵐"小蜂心裡真的有太多太多想法了
對於迷日本偶像長大的小蜂來說
"嵐"帶給小蜂的感覺真的很不相同
長大後小蜂一直覺得
只有在高中時代迷的東西才能一直持續到老
而大學時代所心怡的樂團和明星
都不過是一陣瘋而已
完全沒留下任何一抹雲彩,啦啦啦~(大姐,你以為你是瓊瑤呀!)
只有"嵐"才能帶給小蜂滋潤心靈的豊沛雨水吧!

好了回到正題
終於看到了AAA in Dome的DVD了。(↓美麗的燙金封面)

對於內容評價毀譽參半
這可能是源自於每個人對"嵐"的有不同需求的關係吧!
小蜂基本上是熱愛這五隻現場演唱的人
每次看到他們表演都會情不自禁的熱血沸騰起來
我想這應該就是我到了這把年紀
對一切都無所求時
居然還會熱愛上"ARASHI"的最大原因吧!
由此可知
我對這本DVD的評價其實還不錯.
而且他以收錄整場的方式真的讓我很欣賞
因為嵐的演唱會在日本已經有一定的好評價了
所以說如果我原本是非嵐放
看著今年嵐的聲勢如此看俏
我還是有可能衝著演唱會的內容去買普盤DVD來一探究竟的

(↑一探究竟之後,居然是這個樣子.我很喜歡AAA的這個LOGO,整體設計都很讚!還有那兩顆可愛的小蛋,相形之下,TIME就遜色很多,而且最氣的就是那意義不明的コトバノチカラ的這個副標題,櫻井翔跟松本潤~你給我說清楚講明白)
我想J家也有可能衝著這個原故
把整場演唱會流暢的收入
企圖吸引所謂一般大眾,也就是非J家放
所以這次DVD能賣這麼好,也說不定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再說巨蛋這麼大難取鏡嘛!大家就不要這麼嚴格咩!)
由於小蜂看的是大阪場的AAA
但他內容收錄的東京場的
所以感覺還是不太相同
小蜂只能說:呵~大阪場的MC比較精彩喲!小蜂賺到溜~
這樣子的感覺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沒有抽到TIME CON在DOME的票
所以我不知道今年TIME的DOME CON到底跟TIME CON有什麼樣的差異
只知道我們可愛的愛哭鬼一直哭而已
但之前去看AAA 的DOME CON時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所有衣服
都有加亮片
而且加的非常適宜
在廣大宽闊的巨蛋裡
把這五隻襯托的更可愛
不像那個加毛的(你說的是...)
人家本來衣服好好的還硬要加毛是怎麼一回事呀!
其實我有點氣造型師姐姐
為什麼每次都把我們家相葉ちゃん穿的這麼的”地味”
不過還是要安慰自己說:因為我們相葉ちゃんスタイル拔群所以穿什麼都帥吶!
真要謝謝初回盤的寫真特點
雖然頁數不是很多
但還是超級精彩
圖片精美不說,裡頭的穿著綠色亮片大衣的王子怎麼會這麼的可愛

雖然很氣相葉ちゃん在去年年底去染那什麼小流氓金髮
但沒想到看久了還挺帥的
在怎麼樣也比現在這顆無型捲髮好看幾萬倍
希望趕快演完舞台劇他就可以剪掉
(我不喜歡叫他們演舞台劇,每次都醜的要命,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就是我們櫻井翔,那個什麼美麗布啦布啦的,除了要親親之外,還把他弄的好醜喲!他自從演了舞台劇之後胖的不像話,即使現在瘦回來了,感覺以前那種跩跩的翔ちゃん都不見了,我不要~)
我看了原來電影主人翁的樣子
相葉ちゃん真是比他好看幾萬倍
你們看看那件粉紅色吊軋仔
怎麼會有人穿起來這麼帥的啦!

看著這些照片
自己去看CON時的景像就如同幻灯片一樣
在我腦海裡閃過
特別是安可曲時,響起「いつまでも」的前奏時
小蜂真的很開心
小蜂真的很喜歡「いつまでも」這首歌
因為他歌詞真的寫的很好
除了有濃濃的"嵐"味外
那種後悔的感覺真讓人有身同其境的錯覺吶!
(小蜂在這裡募集跟小蜂一樣喜歡這首B面歌的人,請給我一個回應。)

我記得大阪場的第一場
在相葉ちゃんSOLO前大宮SK以影帶的方式現身告訴大家不能來
(我根本沒差,只要櫻葉跳Exercise給我看就好了,嘻~大阪場MC最棒了。)
接著我們可愛的愛哭鬼就出來了
其實前一天才去看過電影
還真有點不太好看吶!
只能說是一部娛樂性很低的電影
我記得前陣子我看キネマ旬報
當中對於黃色眼淚的評價都還不錯
這要怎麼舉例吶!
就像台灣人打死都看不懂候大導的電影
可是他卻常得獎
是這個意思嗎???
好了~話題扯遠了.
再來是小蜂的另一個愛
↓小胖哥櫻井翔

小蜂記得雖然在巨蛋裡他們離我們很遠
但還是會努力向歌迷靠
可是小蜂是個害羞的人
我只要在遠處遠遠的拿著望遠鏡看他們就好了
沒想到翔ちゃん有很靠近我們這一區塊的時候
當他熱情的向歌迷揮手時
小蜂實在沒法像日本歌迷一樣"素直"的跟翔ちゃん揮手
(呃~這個就叫做近情情卻咩?)
別太靠我咩~我會表情僵硬
害我只好拿著扇子遮臉
(你這個沒有用的傢伙!)

翔的ANTI-ANTI-與其說是HIP HOP
倒不如說是搖滾HIP HOP還來得洽當點
我還蠻喜歡這種曲風的
(對了,LINKI不是快要來台灣了嗎?好期待喲!)

在這裡一邊看著DVD一邊回想起自己去看演唱會的情形
小蜂很喜歡對"嵐"投注大量熱情的自己
那種熱情讓小蜂又活了過來
很多時候對很多事情其實已經選擇了放棄
但卻因為這五隻的關係
讓我重新找回元氣
喜歡"嵐"的小蜂真的很幸福。
わたしも書く人で、忘れならない人ではありませ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