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翻譯算是相葉ちゃん慶生的起跑吧!
小蜂實在不太會講什麼感人肺腑的話語
對於他們五隻的想法
也自認為和別人有那麼一點點(←是一點點而已嗎?!)不相同
所以對於入社呀!慶生呀!諸如此類紀念日的東西
小蜂都一向以敷衍了事的態度來渡過
不過最近想想,好殆自己也是一個相葉擔
相葉ちゃん生日的話,還是多少認真的做一點關於嵐的事好了
更何況那天還是聖誕夜吶!
這篇是MORE 10月份的專訪
算是有點替之前出的寫真書打廣告
但訪談容其實還算挺不錯
雖然這五隻的血液裡都有『A』的成分在裡面
在『對嵐的一問一答』裡卻有著大相逕庭的五種個性吶!
訪問裡對『嵐的原點』也有著各有趣味的解釋
今天就從前陣子剛滿28歳的大野智開始吧!

MORE200810 special interview ぼくたちの原点 嵐

到了秋天,就要邁入第十個年頭的「嵐」。
受到廣大年齡層的喜愛
他們那股不知終點為何的強烈氣勢是源自於哪裡呢?
越是人氣
頂的現在,更需要稍為停下來思考
無論何時,都想守護到永遠的原點是….

大野智 篇
演唱會即是嵐活動的原點 一體感漸漸的增加中
 在舞台映襯下的團員中,大野就是以其超凡的舞蹈本能及歌唱力做為號召。比起其他人,對於更為歌迷著想的大野來
,果然還是演唱會最能讓他樂於其中的樣子。「基礎的東西吶!就由嵐來負責,剩下的吶~就和歌迷一起來營造,因為我就是以這樣子的感覺去享受演唱會的。最近,歌迷跟嵐的一體感還真不是蓋的。巡迴演唱會時,在前往公演會場的路程中,或是休息室等等,演唱會以外的時間,大家也都很開心吶!因為嵐的成員都讓人覺得是"普通男孩子(?!松潤は普通じゃないよ~<>)",所以真的很好相處吶~」
 從他穩重且柔的口吻中,可以感受到他對嵐這個團體、以及對嵐的其他成員的深刻愛情。首次主演的連續劇『魔王』裡,他的努力也全因為有來自其他成員的鼓勵而支持著他。
「因為是第一次演連續劇,所以大家都很關心我吶~要開拍前,マツジュン還用清爽的笑臉對我:『要加油哦~』,マツジュン,還真帥吶~()試著一個人工作以後,才逐漸體會到"嵐真的很柔吶~"」
真正喜歡的事物 想認真去面對
從今年一開始,大野君的活躍就很受到大家注目。但他本人卻
著「公司交代下來的工作我會努力去做沒錯,但我並沒有"想做那個,想做這個"的那種欲望,所以我自己也不大清楚吶!」,依舊是我行我素吶!唯一一項他自己起身行動的就是『FREESTYLE』個展,把自己從以前就埋首努力創作,一滴一點的累積下來的繪畫及模型展現在一般觀眾面前。個展是我自己在工作的當中,頭一次自己說"想要做",而向公司拜託的。在創作作品時,也是會有無法照自己想像的去呈現那樣痛苦的時期。不過,自己喜歡的東西,認真的去面對它的話,就會很開心吶~非常喲!如果有來看的人,因為這個個展,而讓自己產生了有想去做些什麼的想法的話!現在就去扭轉蛋嗎?<>)沒想到一下子就翻完了吶看到這本雜誌
只想到嗯~果然是FASHION誌吶
連借來的衣服都閃閃發光
挖~朵且加巴納的咧~
六位數字小羊的衣服
穿在他們身上果然有變帥氣一點
果真是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吶!
一點都不假吶!(
笑)
昨天在看學年曆的東西,其實原意只是要找一下去年J家各團各是哪幾家出版社出的而已,就這麼不小心看到了藤原龍也的學年曆,挖咧!心想長的還跟我們家
有點像咧!!馬上跟家姐報告這個大發現。萬萬沒想到只換來家姐冷淡的一句:不要因為臉平、臉大就說像好咩!
大家覺得吶
??
其它團員的會不定期上來
反正這個是幾百年前的雜誌~
大家應該都看過翻譯了吧!
(那你還翻幹嘛)
不過,小蜂才不鳥吶!這裡就是我爽就好了。
閃~


小蜂偷懶,不想再開新的文了
所以直接PO在下方
就像昨天講的一樣,後來發現整篇文章其實都不長
所以沒必要一個人佔一個位置
(←其實是濃厚智潤魂作祟)
有興趣的人加減看吧!

不管有什麼緊張感 情誼不會改變

「我們五個人都果然,還是喜歡群眾吧!不就是這回事嗎?就連會認生的我和二宮也是一樣,其他三個人更是一看到人就喜歡吧!()
 當我們向松本潤詢問嵐的原點為何時,經過一番長考之後,他這樣回答了我們。由"喜歡群眾"的五個人所組成的"嵐",也不得不同意他們會如此受到大家的喜愛了。「人啊!我想如果有人對自己有興趣,就會很開心吧!正因為很想讓別人對自己有興趣,所以仔細的觀察
一個人,感受對方的一句話,我想我們就是這樣子的人聚集在一塊,就是嵐。
五人聚在一塊就會有散發出如京都寺廟般的氣氛
今年,他所主演的電影『隠し砦の三悪人』、『花より男子ファイナル』空前好評。個人單獨活動的機會也很多。「一個人的時候也會去想到五個人的事情,而五個人在一起時,也會去思考一個人的事情。平衡感吧!所以吶!穩健又不失重心真的很重要吶!」
 
再加上相隔四年,再度由嵐擔任活動代言人的『24時間テレビ』的連續劇中,不但主演,還是爸爸的角色,最近的他,給人一種役者模式全開的"攻擊性"印象。
「或許,確實是比較適合攻擊的那一方吧!這半年左右,我們個自都漸漸忙了起來,5個人聚在一起的時間也變少了。也因為如此,5個人又湊在一塊時,從好方面去解釋,還會有一種緊張感。就像京都寺廟那樣,可以這麼,有種要繃緊神經,空氣卻又十分清澈的感覺。可是,就算存在著一種緊張感,平時的感情還是沒有變吶!會改變的地方就讓它變,不會變的地方就維持原樣,這樣不是挺好的嗎?我想
這樣的變化,不管是從他個人,或是從團體上的進化,有著緊密的連結吧~

其實小蜂個人還頗喜歡松潤講的
內容吶!
尤其是提到"喜歡群眾"這一點,當中的容小蜂讀了點頭如擣蒜。
其它容則是充滿一堆比手法,而且都比的蠻不錯!
松潤如果不當演員,可以改行去當作家了吶~()
順便提一下FNS好了,小倉先生
他今天六四分耶!沒有ALL BACK吶~

看起來真年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