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大的驚喜,莫過於是得到大家盛大的祝福

 當天的訪問,是從封面的拍攝工作起跑。結束了造型設計後,當團員們從休息室走出來的那一個瞬間,整個現場就被點綴的華麗非凡。五個人穿著畢挺的西裝站成一排時,散發出來的內在光環還真的令人無法睜開眼。(編輯部的噁心廢話,真的讓人十分受不了)
今年,渡過了結成及CD出道十周年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年的嵐,他們除了帶給了我們熱鬧更勝以往的演唱會(並沒有好嗎?!)外,更發行了精選集、PV集及一個禮拜內出現在電視節目中超過五十個小時以上等等….

利用各種方式將歡樂傳遞給我們的這五個人,這回更藉著non-no送來了更加別出心裁的意外驚喜,沒想到以男子偶像團體的身分,他們居然願意首次為我們擔任封面模特兒,帶著感謝的心情我們特地為他們送上了特製的蛋糕。圍著蛋糕,五個人就如同平時一般展開了氣氛熱烈的對話。
五人 (盯著蛋糕,七嘴八舌的說著)嗚~哇!!超美味的樣子!!真的太謝謝啦!
松本 我們才是吶!讓我們五個人一起出現在流行雜誌的封面上,這才真的叫人開心吶!
大野 (意味深重的)真的是太感激了吶!
二宮 該怎麼說吶!小的造次了!
櫻井 要我來說的話,真的有感受到今年讓我們做了許多特別的事吶!在十周年這樣具有階段性意義的一年裡,又開了演唱會又出了精選集等等。這些並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我們也會想把它們當成是驚喜。
相葉 沒錯沒錯!真的是那樣。
松本 十周年的話,我會認為是我們自己跟歌迷們該開心的事。卻沒想到連工作現場中也能得到大家溫暖的祝福。比想像中還要更多的人對我們說「十周年恭禧囉!」,或許這件事才是今年最讓人驚喜的一件事也說不定吶~
★關於女孩子們的問題 可以算出你的戀愛偏差值
接下來我們會以"驚喜"這個字眼做引線,準備六個相關問題。首先,讓我們從「戀愛編」開始!
Q1
 如果要你們舉例「女孩子們原來是這樣呀!?」讓你們感到訝異的事情會是?
五人 一開始就來個大難題吶~(暫時陷入沈默中)
二宮 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可多著吶~但是呀!話說回來,這就是女孩子呀~要去理解她們這件事,原本就很沒神經嘛!
大野 (靈光一閃)啊!想到一個。「怎麼會這麼喜歡甜食吶!?」
四人 啊啊~沒錯沒錯(共感)
松本 雖然也有喜歡甜食的男孩,可是他們不會像女孩子那樣,一看到甜食就激動起來吶~
二宮 這麼說來的話,女生們對吃的執著還很強烈吶?!如果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店,就會到處跑去吃吶~
相葉 男生呀!只要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一家店,就會只往那家店跑吶~
二宮 連LEADER都是呀!你不是一直都吃同一家拉麵嗎?難道不會想說「不停地去開拓更多新的好地方吧!」這樣嗎?
大野 啊!不會耶!(直截了當)
櫻井女孩子們呀!可是食物的探險家吶()
Q2
聖誕節就快到了,如果要給女孩子們一個驚喜的話?!
櫻井 (自信滿滿)打扮成聖誕老人的樣子,出現在她面前跟她說:「是我啦()!」來嚇她一跳。跟著再從袋子裡拿出禮物來給她
四人 不錯喲~那是什麼禮物吶?
櫻井 呃果然還是火雞吧~
二宮 居然是吃的東西()!那我就送蛋糕給她當禮物好了~
松本 噢?!是自己做的嗎?
二宮 就自己做吧!要做!會做!!那相葉ちゃん你吶~哎呀~應該就是那個了吧(詭異的笑容)
四人 一直都想試試看的那個嗎(奸詐的笑容)
相葉 (被大家拱的開始慌張起來)!好!就那個嘛~啊!包場呀我們家。
四人 你們家喲!還真豁出去了吶~
相葉 原本想說要去哪家餐廳,沒想到到了之後居然是我家,這樣子驚喜會不會太沈重了呀()
大野 我吶!就帶她到芬蘭,讓她親眼見到正牌的聖誕老人!(其實小蜂有點被嚇一跳,很少看到大野君會這麼具體描述的。該不會….嘿嘿~大家心照不宣)
松本 是不是正牌的還是個謎啦()(GJ!松潤。這個吐槽吐的不錯)
櫻井 是個不錯的驚喜啦!只是很有可能在出發的那一刻,你的詭計就有被拆穿的危險喲()
松本 (臉上浮出了誇張的笑容)我呀!會把我自己綁上紅色緞帶,把自己當成禮物送她吧~
四人 喔~果然是松潤!
松本 跟著再補上一句"隨便妳想怎麼樣都可以喲!"這樣子的話,應該OK吧()!?
★與嵐密切連繫的驚喜與不思議 團員們的祕密也將一一被公開
接下來我們將問題轉換到「嵐編」
Q3
按照目前的座位順序(櫻井→二宮→相葉→大野→松本),說說你們想給對方(下一位)的驚喜是什麼?
櫻井 找Mr. MARIC(以下稱馬力克)NINO的休息室裡,表演魔術給NINO看。在馬力克先生打開箱子後,又有別的魔術師跑出來,而這個魔術師打開箱子後,又有另一個魔術師會跑出來有點像俄羅斯娃娃那樣的感覺()
四人 這點子不錯喲~很有趣吶!(是呀!小蜂也這麼覺得)
櫻井 而最後一個箱子裡,跑出來的人就是我啦!
二宮 最後一個驚喜最叫人開心吶~我吶!會跟相葉ちゃん說:「別在意價錢,想要什麼儘管說!」,接著就去找相葉ちゃん他想要的東西送到他家去。
四人 哇~超大方。
二宮 可是呀~是貨到付款啦~(奸笑個不停)
相葉 意思是要我自己付錢()?!我的話則是Leader要去釣魚的時候,就幫他開船吧!
大野 嗚哇~還真叫人開心吶!那我就讓松潤也可以搭那艘船
松本 啊!被捉到了()
大野 跟他說「一起釣魚吧~」,卻不是給他釣竿,而是高爾球竿!
二宮 ??呃..等等!不好意思哦~你是要送高爾夫球竿給他嗎?在船上?
大野 是的。因為聽說他最近開始打高爾夫球了。
松本 不過在船上給我這個禮物,也沒辦法用吧(有點困擾的表情)不過還是謝謝喲!我吶!則是要為同樣愛好旅行的翔くん,先去我推薦的地方勘好景,再拍好畫面給他好!
櫻井 那還真是豪華吶!那我會認真的一邊觀賞風景,再一邊回溯松潤所踏過的足跡喲()
Q4
在一起都超過十年了,團員們有哪些令人訝異的一面,是你們最近才發現到的,請跟我們分享。
二宮 翔ちゃん呀!一直都給人身體很僵硬的印象,沒想到前陣子在錄電視節目,要他做向前彎曲時,還很意外的變的很柔軟,真的被嚇了一跳!
四人 沒錯沒錯!真的是大變身吶!
櫻井 沒有啦!其實還是硬梆梆的啦!
二宮 還有呀!以前都覺得應該是很柔軟的Leader,沒想到居然會是硬梆梆的。這也讓我嚇了一跳吶~
大野 完全都彎不下去吶(苦笑)NINO最近則是都喝黑咖啡吶~
二宮 是呀!以前的話,可都喝不下去吶~味覺也變成熟了吧~
櫻井 相葉ちゃん的話,前陣子跟他一起去出外景時,居然還帶了自己專屬的毛巾。那條毛巾不管是在大小或觸感上都超讚的!無可挑剔吶~(相葉ちゃん)真的已經很習慣外景工作了吶!讓我打從內心的佩服。
相葉 而且呀!那條毛巾還有借給翔ちゃん用吶!Leader他在進行拍攝工作時還會自己吹整頭髮吶!這點讓我覺得好厲害。為什麼要自己弄頭髮吶?!
松本 其實是因為戴假髮的關係()松潤的GJ
大野 單純的想要快點結束(工作)而已(微笑)。要說松潤帶給我的驚喜,那應該就是開始打高爾夫這點了吧!?
松本 剛好有這個機會而已,沒想到試了之後居然就著迷了吶~
相葉 很想趕快和松潤一起在球場打球,因為是松潤呀!沒有好好練習的話,他是不會這麼輕易就上場的()
★已經持續下去了 還要堅持下去 這才是真正的驚奇

最後讓我們來談談「現在&未來編」
Q5
若要說連你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現在的嵐的驚奇點是?!
松本 說到這個的話,不應該就是嵐這個團體可以持續十年這件事吧!?
四人 喔~說的好呀!
二宮 因為真的從來沒有想過可以這樣子持續下去。重新去思考的話,真的會讓人嚇一跳吶!
相葉 已經十年以上,我們都在一起了吶!
大野 (感觸良深的樣子)還真久吶~
櫻井 如果只靠我們自己的話絕對無法走到這個境界的,真的對我們周遭的人感到深深的感謝吶~
Q6
馬上就要第十一年了,接下來我們可以期待嵐會帶給我們什麼驚喜嗎?
二宮 (超認真的樣子)我們是不是馬上就要增加三個新的團員呀?
相葉 欸?!不是四個喲()?!
櫻井 嗚哇~這還真叫人猶豫不決呀!
大野 這還真的有點難以整合吶!
松本 就這樣,剛剛所說的都是瞎掰的()。如果說『能持續到現在』就是現在的(嵐的)驚喜的話,那麼『接下來也要堅持下去』不就是未來的驚喜! 第十一年後,應該把目光投射到嵐的哪一個地方,關於這一點,就任由注目我們的觀眾自己去選擇(松潤是怎麼樣?想跟小佑一樣將來當個政治家嗎?這麼會說話)
相葉 也不太清楚自己是否能突然間就能有新的魅力讓大家去發現。就是不吝嗇的將自己擁有的東西全都表現出來,因為在這之前也都是這樣,自己有什麼,就給觀眾看什麼()
二宮 成熟大人的感覺,也是在二十歳出頭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流露出來了吶~
大野 我呀!並不需要人家特別來關注我們,只要我們能自然而然地出現在大家的視野內就可以了~
四人 哎呀~Leader!!真大氣!(笑)
櫻井 自己全新的一面,不就應該是在從事各項工作時,不經意之下才會發現的東西嗎?接下來也是持續目前的樣子,各自將自己不同的多樣面貌展現給大家,這樣應該就OK了吧~
★今後也想照著自己的步伐,一點一滴的往前邁進

訪問的最後,我們向團員們提出了「身為嵐的一員,你們接下來的野望是?」這樣的問題時,伴隨著笑容而來的回答竟然是「才沒有什麼野望咧~」這樣的答案。就在全日本陷入一遍嵐的狂潮中,最主要的當事人居然還是如此的穩若泰山不受影響。
櫻井 因為今年是十周年,所以有來自各界的人來為我們慶祝,真的很幸福。但也正因為如此,比起『要趁著目前的氣勢』這種說法,我更希望是朝著「先停下腳步重新整理思緒」,也就"從零開始的挑戰"這樣的打算持續走下去。
相葉 沒錯沒錯!就像最一開始那樣,對於眼前的事物,都是抱著"全力投球"的態度去(面對)喲!
二宮 一個接著一個,一年跟著一年,踏實穩健的。因為這才是我們能做到的全部。
松本 正因如此,能夠永遠當個保持新鮮感的團體的話,那就最棒了吶~『對於持續支持我們的人,想要不停地把"驚喜"送給他們』我想要一直維持著這樣的心情。
大野 未來,我想我們也會尊重自己的步伐,沈穩的一步一步向前邁進喲!



番外編:
昨天家姐在網路沖浪,沒事就發現這個
看了之後一直罵non-no的造型師小姐怎麼這麼不小心
那個明明給一隻龜(因為是ViVi 11月號,明顯比較早)穿過了呀!
怎麼沒問店(可惡的DIOR)裡又借來給NINO穿吶!
雖然平常幫我們都穿的很可愛
但還是不可原諒(怒)

番外篇_1.jpgkamenishi_1.jpg
評語:為什麼會沒注意吶!!
   龜梨和也已經穿過的衣服,居然拿來給我們家二宮和也穿。
   搞什麼呀!這可不是猜個拳就能解決的喲!
   不過,不是我偏心(擺明就是)
   我們家那個和也穿起來比較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