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葉雅紀part
仔細去想的話,就會發現五個人總是在一起
說到嵐的樂屋,大家總是各自做著自己的事情,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按照同樣的順序坐著,總是會在同一個空間裡。對嵐而言,那早已是稀鬆平常的事了。偶而,也是會準備兩間樂屋(休息室)給我們。但仔細回想的話,就會發現,到最後大家都擠在同一間樂屋裡。另一間則成為淋浴、上廁所或換衣服的專用房間。樂屋裡的電視機通常都是我在開的,很自然地就會去看電視吶~像奧運會的時候呀!總會一邊說著「好厲害喲!」一看著電視喲!
TBS裡經常吃的相葉そば,也不太記得當初是由誰開始講起的,只是突然間就發現在我們嵐裡面,都這麼叫它。它的原名其實是"清涼納豆蕎麥麵加大蔥雙倍",因為我都只吃那個,所以在不知不覺中,大家也開始用「相葉そば蔥正常」的名稱來點餐了()
會找ニノ去吃飯什麼的喲~
一個人拍攝連續劇的時候,我通常都不太會回休息室,多半會待在攝影棚前的待機室裡跟大家聊天,吃大家拿來的點心跟喝點茶什麼的。『動物園』的話,在正式錄影前的十分鐘左右,所有的演出人員都會在待機室裡集合,稍為討論一下今天的流程,這已經成為習慣了。
嵐在開演唱會時,我常常會去亂入其它MEMBER的淋浴室吶(笑)。就用「沒時間啦!讓我進去~」這樣子的藉口喲!在演唱會結束後,也會沖一下澡。
前陣子演唱會時,跟ニノ一起去吃飯了吶~就覺得「肚子好餓喲~」()
MEMBER們的爆料_這就是相葉君的私底下
熱衷於最新型的音樂播放器(爆料者:松本潤)

相葉君以前在聽音樂時,都是用CD隨身聽喲!不過吶!最近好像有人送他MP3播放器的樣子,所以他一直都在玩那台,還用那個跟工作人員一起玩遊戲,整個超熱鬧的。我也是會去下載音樂,然後在拍攝新歌的PV時,與
ニノ一起跟大家交流互換喲~.
來自POPOLO的相葉君採訪報導
大口吃著咖哩烏龍,加大
採訪時間正好是中午吃飯時間,而相葉君所點的就是咖哩烏龍加大。正當要吃時,相葉君突然"啊"的大叫一聲,原來是他發現自己身上穿的衣服(私服)正好是白色的T恤。嘴裡說著「沒關係,還是來吃吧!」,就拿起筷子,將造型師所準備的白布掛在胸前,一邊流著汗一邊大快朵頤了起來(笑)。
二宮和也part
人群裡也是我行我素
嵐五個人的時候跟一個人時候,消磿樂屋時光的方法也會不同吧!五個人的時候,因為是大房間,大家就會佔好自己的位置,各自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我也會為錄影來準備。如果有空檔的話,就會玩玩遊戲機、跟大家聊天或是讀劇本什麼的。如果遇到空檔時間很長的話,有的團員也是會跑到外面去,只是,我不會這麼做喲!因為呀~要從衣裝(舞台服)換成自己的私服,再從自己的私服換成衣裝,這不是很麻煩嗎(笑)?要這樣的話。還不如睡覺比較實在。還有呀!嵐的樂屋的話工作人員們也會走來走去的很熱鬧的,雖然我是不怎麼在意啦!就算很吵,只要集中在一件事情的話,也就不會去在乎那個。既使是劇本,我也看的下去喲!想睡的話,就算人來人往的,只要坐在椅子,我就會直接就睡著(笑)。
個人工作時,我是不會回樂屋的
相較於五個人的時候,我總是會待在樂屋裡。若變成是個人工作時,我幾乎就不會回樂屋了吶。像『GANTZ』也是,拍攝期間的五個月裡,我一次也沒回樂屋過,另外像舞台劇或連續劇也是一樣。多半都會跑到其它演出者的樂屋裡去玩。反之,如果有人要到我的樂屋裡來玩的話,我想應該是百分之百沒有這樣的人喲(笑)~總是待到正式拍攝前的最後幾秒,大家都開始準備時,我才會回到自己的樂屋換好衣服再回到拍攝現場。或許可以說,除了換衣服以外,我的樂屋沒有其它功能吶~
MEMBER們的爆料_這就是二宮君的私底下
ニノ果然還是遊戲吶~(爆料者:相葉雅紀)
就像昨天,我跟
ニノ就在樂屋裡一起接受了雜誌的取材,進行了對談了吶。像是回答讀者問題的那種。實際上,平時的ニノ也會跟大家聊天說話或是跟LEADER在一起打鬧(笑)。還有就是打電動!ニノ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可以一邊打電動,一邊回答別人的問題,或者是插話喲!!
來自POPOLO的二宮君採訪報導
難得的哼著歌曲

拍攝時的空檔時間,不知哪裡傳來了美妙的歌聲…?!尋著歌聲的方向往前探去,才發現原來是二宮先生正在哼著歌曲。平時他好像沒什麼機會聽到西洋歌曲,不知在哪裡聽到的西洋歌曲就這麼殘留在耳邊,用「呼呼呼~」的方式唱了出來。這是多麼奢侈的機會呀!所以連工作人員都忘情的聽著。
櫻井 翔part
在攝影棚前的待機室 跟大家聊天

直到上個月為止,都一直忙著電視劇(『特上!!』)的拍攝工作,幾乎所有的日常時間都在工作,才想說在這樣的工作下要怎麼讓自己有可以鬆一口氣的方式,於是就在樂屋裡點了香精油蠟燭吶。最一開始是真希ちゃん她送給我的,後來就自己去買,現在已經是第三代囉!我是喜歡帶有柑橘味道的啦~只是,讓人不可思議的是,點了蠟燭以後再放一些自己喜歡的音樂的話,明明是每天都有不同的人在使用的樂屋,卻會給人一種回到家的感覺。話是這麼講了,其實平常還是很少會回到休息室,幾乎都會待在攝影棚前的待機室裡跟大家一起聊天吶。對我而言,『特上!!』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工作現場,只要跟大家在聚在一起就會很開心吶!
有空閒時間,就會外出購物
在嵐的樂屋裡,我們五個人都會各自做著自己真的喜歡的事情來打發時間。我的話,應該就是聽些音樂,看點報紙,或者是回個簡訊什麼的吧!還有就是會跟來到我們樂屋裡現的工作人員聊個天什麼的。如果偶而有空閒時間的話,我通常都會出去買東西吶。前一陣,活生生的就有四個小時的空檔時間,我就去買了即將離開『NEWS ZERO』工作崗位的工作人員及小林麻央主播的踐別禮物。在玻璃杯上刻上文字這類的東西。還有就是在拍攝電視劇時一直陪在我身旁給我許多協助的經紀人,為了向他道謝,我也買了鞋子之類的東西送他…。平時,就算有休假,我也不太會出去買東西,因此,我很常會利用這樣的時機去買東西吶。買些書、CD或小東西等等。突然就會想到,然後就跑出去買個東西。
MEMBER們的爆料_這就是櫻井君的私底下
控制力之差一目瞭然
(爆料者:二宮和也)
總而言之,翔
ちゃん就是給人一種一直在看報紙的印象吶~而且還不只是一份喲!各類型的報紙,都會看個好幾份。讓人覺得"啊~真的是主播吶~"。話說回來,有時在樂屋裡,不是會很沒規矩的從很遠的地方把垃圾往垃圾桶裡丟嗎?像這個時候呀!翔ちゃん他多半都是丟不中的(笑)。
來自POPOLO的櫻井君採訪報導
拿著在御殿場中獲得的新戰利品來獻寶

櫻井先生拿著剛才訪問中也有提到的三代目香精油來到了攝影棚的。利用節目的外景機會去了御殿場的他,好像「偷偷買了衣服」的樣子,嘴裡說著「就是這些呀!」,便把自己的戰利品展示出來。具有春天氣息的白色運動外套以及休閒T恤。「因為實在太便宜了,買東西的欲望就被勾起了吶!」他就這麼一邊笑著一邊跟我們說明。
松本潤part
用那張圖坦卡門的臉回到樂屋
說到嵐的樂屋,大家真的都是隨心所欲的吶。在綜藝節目中的我們,真的就很接近我們真實樣子,所以囉!大概就是那種感覺吧!平時的我們呀!搞不好看電視的觀眾們還比較清楚吶!話說回來,前一陣子『嵐的宿題君』最終回時,我不是又被塗成圖坦卡門的樣子嗎(笑)?回到樂屋時,正好碰到了笛吹(雅子)主播,她真的被嚇一大跳,還跟我說「辛苦你了吶~」(笑)。
演唱會時,意外的我還挺快就準備好了。開始前的一個半小時,就會吃完飯,開始準備。會先淋個浴、吹整個頭髮,再做些伸長操什麼的。
相葉ちゃん他常常會亂入別人的淋浴室,只是都不會來我這間。偶而在巡迴時,會全部團員都巡過一遍,最後才會到我這裡來吶(笑)。
『我家(的歷史)』的待機室裡,嵐的歌曲!
一個人拍攝連續劇時,多半會直接到化妝室,再去衣物間換衣服跟著就到攝影棚這樣。所以囉!不怎麼進樂屋的機會也是有的吶(笑)。有可能是因為沒什麼空檔休息時間吧!所以說,與其待在自己的樂屋,倒不如在待機室裡和其它演員或工作人員在一起聊天還比較有趣。拍我家的時候也是這樣吶!西田(敏行)先生會帶錄音機到拍攝現場,一邊播音樂一邊哼著歌喲!因為他說自己什麼歌都聽,所以就送了嵐的CD給他,沒想到現場就開始放起嵐的歌…。真的有點不太好意思吶(笑)。
MEMBER們的爆料_這就是松本君的私底下
一直在吃一直在睡
(爆料者:大野智)
前幾天,進到樂屋時,就看見松潤的東西放在那裡,心裡就想說「啊~他已經來啦!」,卻一直都不見人影。又想說「他是跑去哪兒了吶?」時,就發現他居然在換衣間裡睡覺(笑)。還有吶!就是意外的很會吃喲!才想說在吃蕎麥麵呀!一看之後,已經在吃便當了(笑)。
來自POPOLO的松本君採訪報導
松本家的書櫃事件
採訪時,不知怎麼搞的,話題就跳到書櫃的話題上去。而松本君他也為我們說明了他們家的書櫃。「最左邊放的是DVD,而中間是CD。書則是放在右邊。會把喜歡的書的封面展示出來,最近的話,應該是藝術性的書或是麥可傑克森以前的寫真集吧!」。去朋友家玩時,好像也會對人家家裡的書櫃有興趣,「如果看到同一本書的話,應該會很好玩吧!」話語中透露出他喜歡看書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