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懷疑...小蜂是有目的滴
但不知道能不能堅持下去就是了...

住在什麼樣的房子裡,又會用什麼樣的方式招待客人呢?!
就讓我們透過「在家聊天」來直擊嵐的私人空間吧!!

───想像了你們各自的房間後,布置了拍攝用的布景,在攝影工作結束後,圍著桌子,就開始今天的座談會!

大野:如果去想像松潤的房間的話,還真會給人那種感覺呢!好像會住在以黑白色調為基底的房間裡,還會有長毛海的地毯。
松本:那個!很常被這麼說呢實際上卻是完全相反喲!沙發是米白色的,家具也多半是木製的,還有放置盆栽硬要說的話,有著溫暖及安心的感覺。一點都不閃閃發光呢()
二宮:Leader家的話,果然就是那種感覺嗎?
大野:是有蠻類似的地方。是沒有放置作業枱啦,像在盤子上放顏料,或是把水彩筆亂丟那樣的感覺吧基本上就是想要畫圖時,就能隨時拿的到,所以都不會整理,畫畫的工具大概就是那種感覺吧。
櫻井:嘿~那是什麼意思?! “藝術家之類的嗎?“?!
大野:沒錯,就是之類的~”()不過,翔ちゃん的那個房間,跟實際的房間很像,不是嗎?
櫻井:大致上啦!我家裡面也有書桌。但被電腦及印表機給佔滿了就是。只有在用電腦時,才會用坐到書桌前面。資料什麼的,都是亂放在餐桌上喲。
相葉:我也是!別的房間裡雖然也有放書桌,但那房間已經變得像儲藏室了。有工作帶回家時,就會把資料攤在餐桌上,在睡之前再稍為整理一下,反覆下來後,餐桌的一角已經堆了許多莫名奇妙的東西了。餐桌之類的
櫻井:不我的情況有稍為整齊一點的在使用喲!

比起任何人都來的堅持?!
買下紫色沙發的男人

相葉:我們當中,對裝潢最講究的,應該就是松潤了吧!
櫻井:就算衣櫥,也會依照類別不同,整齊收納吧?
松本:欸?!大家都沒這麼做嗎?
二宮:在分類之前,像我的情形就是不會摺衣服喲。反正就直接拿乾了的衣服來穿。
櫻井:我也是呢。最近,也不會把內衣褲收到衣櫥裡了。就覺得:反正又沒有人會看,為毛我要認真的摺內衣褲才行呀,為什麼我要這麼多此一舉才行呀(天啊!!小蜂快笑死了!!這兩個人還真敢講咧)。現在,脫衣室裡的洗衣機上,放了兩個籃子,從乾燥機裡拿出來的內衣褲,就直接放在那裡。反正也是要在那裡換衣服呀,放在那裡反而比較輕鬆,不是嗎?
相葉:名為『不收納』的新型態收納方式()。看起來似乎是最不講究的呢
松本:Leader ()?!
二宮:才沒有那種事呢!最近,大野先生他可是買了新沙發喲!就跟大家說說吧!說你買了什麼顏色的沙發呀!
大野:紫色?!
全員:(驚嚇貌)欸?!
相葉:為什麼選紫色的?
大野:直覺。原本是想選咖啡色的,結果也不知道為了什麼,但到自己發現就已經買了紫色的沙發了呢。
松本:真敢出手呢!
櫻井:紫色?!那是像紫色地瓜的感覺,還是一般地瓜的感覺?
大野:不,它並不是地瓜它是沙發(這句話還挺好笑的…),比起地瓜感覺還要再深一點但送來家裡以後,顏色竟然不一樣。
二宮:「不一樣」()?!這樣也能接受嗎?大野先生。
大野:其實也沒這麼在意啦!
櫻井:大野先生,您胸襟是如此的寬大呀()

嵐的招待番長
松潤決定!!

───去拜訪你們每一位的家時,也好奇你們會用什麼方式來「招待客人」
櫻井:說到擅長「招待客人」,那就是松潤了吧。因為會做菜呀。好像會自然而然的就做出貼心的小菜來招待客人。
松本:前陣子,在朋友的生日裡,也在我家舉辦了手捲壽司派對呢。基本上來說,並不認厭找朋友來家裡呢?和朋友喝完酒之後,如果朋友的家有點遠不方便回去的話,也會跟他說住在這兒沒關係。我是完全可以接受在我家喝酒的人喲。
櫻井:如果去NINO家的話,會用什麼來「招待客人」呢?
松本:會用『淡麗GreenLabel』喲()
二宮:我們家的冰箱裡一定會放的呢。
櫻井:那相葉先生呢?

二宮:這個人呀!意外的用冰箱裡有的東西,俐落地做些什麼出來呢。之前去他家玩時,還做了薑汁燒肉給我呢。
松本:不錯喲~。
二宮:只是可惜的是,要看相葉先生家的電視,可要費番工夫呢。因為房間隔間的關係,電視面相正相反方向。如果坐在餐桌上的話,只能看到的電線()
櫻井:那大野先生呢?
大野:我家能拿出來的,就只有釣魚的DVD
櫻井:這麼說來,你之前還有在褓姆車上看過吧。有許多的釣餌登場,是一張會說明這些釣餌會怎麼動,有什麼特徵的DVD呢。光那個說明,竟然就連續演了九十分鐘()
全員:嗚哇!!!
二宮:拿那個給我們看,我們會開心嗎?
大野:我是不清楚啦!總之,就是想看到大家在看那個(DVD)時的表情呢。
櫻井:完全是不同形態的抖S呢()
相葉:那櫻井先生您的家呢?
櫻井;事實上,我家冰箱現在完全被『歐樂納命C』給塞滿了。
二宮:我們幾人能分到一點嗎?
櫻井:一人最多兩瓶喲
松本:咦?不彈琴給我們嗎?
櫻井:如果已經要用到彈琴來迎接客人的話那我也差不多沒戲唱了呢()
───不只是團員們的家,到目前為止最讓你難忘的「招待客人」是?!
大野:應該是松兄(TOKIO的松岡昌宏)家的時候吧。從肉類料理到海鮮料理,為我們準備了許多超級豪華的料理。
相葉:那一次,我也一起去了呢。那個真的超誇張的呢。
二宮:那你們帶了什麼伴手禮去呀?!
櫻井:去前輩家玩,沒理由兩串香無吧?!
相葉/大野:….(無言)
松本:不過,像松兄那樣,自己做的豪華料埋真的讓人很開心耶。我也因為朋友為了我準備了全套料理而感動不已過呢。從前菜開始,用心準備的料理接二連三的出來,這種事情真的很難得呢。
櫻井:像我俄羅斯的朋友來我家時,也為我做了他俄羅斯的料理時,我也很開心呢。
二宮:當然,櫻井先生您去海外受到朋友照顧時,也會露一手母國料理的廚藝吧?!
櫻井:這個呢。主要就是冷凍水餃什麼的。毫無疑問地,那又是另一項日本所誇耀的技術呢()

五人同住的話,那就是Share House
重要的是距離感及新鮮感

───,就像自己的城堡般的存在。你們五個人是在什麼時候第一次感受到擁有「自己的城堡」的那種喜悅?
二宮:應該是我開始一個人住的時候吧。在那之前,都沒有自己的房間。因為是屬於時間不確定的工作,為了不要打擾到家人,多半都會待在離玄關最近的起居室裡呢。所以當開始一個人住時,真的很開心。不管是洗澡的時間,或是睡覺的時間,全都能由自己來決定,我覺得這點真的很棒呢。
松本:果然我也是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吧。自己來挑選家具,布置成自己的喜歡的樣子,當初真的超級期待超級開心的呢。
相葉:我一直都跟弟弟用同一個房間,所以當有自己的單人房間時,真的很開心呢。家具的擺設什麼的,感覺也比現在還來的講究。像電視機,還會每三天更換一次位置呢()
櫻井:這麼說來,你還曾經把電視機放到衣櫥裡吧?!
相葉:是有這件事呢。總之,那個時候的自己,就是會想把什麼東西換到什麼地方呢()
大野:我也做過類似的呢。小時候,因為跟姐姐同一個房間,就住在壁櫥裡。就在壁櫥裡放小桌子及枱燈,在裡面生活。
櫻井:除了家之前,連住宿的飯店房間好像也變大了吧?!Jr.時是三個人一間房,出道時就變成兩人一間,最後就是一人一間。還說不上是「自己的城堡」,但總會感受到一種成就感呢。
───對於你們五人而言,嵐這個“空間”,又是另一個Home Base如果把嵐比喻成“家”的話,那又會是什麼樣的“家”呢?
松本:果真就是『ひみつの嵐ちゃん!』中Share House的那種感覺吧!除了有大家能夠放鬆的空間外,也是有各自能隨心所欲,屬於自己的房間。
大野:如果一直都在一塊的話,能聊的話題也消失了吧。
二宮:就算被問「最近都在幹嘛呀?」,也會回答「你!不是一直在家裡都有看到」()
相葉:Share House似乎是很開心的樣子,但多少還是想保留點距離跟新鮮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