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到標題前,有猜出來這次小蜂會翻譯什麼嗎??!!
哈...就是這樣啦!!

嵐的印度combi將更熱愛咖哩?!

 

櫻井:在嵐裡面,喜歡咖哩排名前兩名的兩個人終於……要借由『月刊嵐』對咖哩出手了呢~
大野:有去過印度的,也只有我跟翔兩個人了嘛~(微笑)
櫻井:嵐跟咖哩的連結真的很深厚嘛~八成有人會認為有一半是編的,但我們五個人真的有一段時期都只在吃咖哩呢。
大野:早晚都咖哩,還真隨便呢。
櫻井:這個正牌的香味真的很棒呢。之前人家不是說印度咖哩要放入很多香料嗎?自己做過之後才知道,還真的要放入這麼多的香料呢~好厲害呀!
大野:因為香料而完全不同呢!
櫻井:還有呀~在我炒著香料的同時,在一邊默默的切著洋蔥的大野先生,他的側臉(表情)真的是職人等級呢。
大野:你看到了嗎?
櫻井:看到了。在做舞菇及蝦子咖哩時,不是要放入很多鮮奶油及牛油嗎?!又再度化身成為“膽固醇男子(注:月刊嵐201206期的連載中,櫻井&松本挑戰了作早餐。當時吃了充滿牛油的法式土司及起司蛋捲的櫻井翔的名言。)”了啦()。真的有許多的做法呢。
大野:做了之後,才知道這項材料竟然要放入這麼多呢~
櫻井:是呀~放這麼多牛油與鮮奶油,會讓人覺得“這個印度咖哩的定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大野:不過呀~像烤雞(Butter Chicken)之類的,會飄散出牛油香味的印度咖哩真的很多呢~
櫻井:是呀~大野先生,曾幾何時,您曾經有過只吃辣味烤雞那種很辣的東西的時期呢。
大野:有呢有呢!
櫻井:竟然能吃這麼辣的東西()。有如懲罰遊戲般的辣呢。
大野:也沒有這麼誇張吧~
櫻井:才沒有那回事。我可是有試吃過了呢~好辣呀!
大野:稍為會發熱的程度啦!
櫻井:大野先生,那個已經不是“很會吃辣”就可以的事了。
大野:“辣”還真是很迷人呢~
櫻井:哈哈哈哈()!!
大野:會上癮的呢。
櫻井:以這次作的(咖哩)來看的話,舞菇及蝦子的咖哩,似乎會讓人吃上癮呢。
大野:確實呢~是會讓人上癮的味道!
櫻井:基本上來說,我超喜歡煎香菇的。如果能把它做成咖哩的話,就算變成膽固醇男也沒關係呢()
大野:印度烤餅也可以自己做呢。
櫻井:就是說呀~而且還這麼美味。我呀!如果是印度咖哩的話,果然還是烤餅派呢。熱熱鬆鬆的很棒!
大野:不管哪一種都很好吃,徹底的吃乾淨了呢。今天的晚飯,已經用『月刊嵐』解決了。
櫻井:我也是配合『月刊嵐』的時間,空著肚子來的()。哎呀~咖哩就不會錯了。就算每天都吃,也完全沒問題呢。
大野:在印度時,就算每天都吃咖哩也一點都不會膩呢~
櫻井:下次要接咖哩的哩()嗎?下一回,也想把泰國咖哩給學起來呢(對呀!明明是印度咖哩,他們兩個身上穿的衣服卻很微妙的像泰國服)
大野:那“”要怎麼接呢?
櫻井:レッツ、タイカレー()!!(翻譯:Let’s 泰國咖哩!!)
大野:接了レッツ的話,那就什麼都OK了嘛()!!!

本月『月刊嵐』獨漏祕話
一邊吃著咖哩,一邊噴汗的櫻井君。
大野「以前還有更誇張的時期呢。開會討論的空檔,大家吃著咖哩,就他一個人像剛洗完澡似的流著大量的汗,便開始脫起衣服()」。
櫻井「因為咖哩就是運動嘛~」
大野「開會時光著身體吃咖哩。哈哈哈!
一邊回想一邊止不住笑意的大野君。

本月份的交叉Talk,主題是:春天特別版Q&A
如果在黃金周時拿到假期,是國內溫泉的悠閒派or海外的古蹟巡禮派?!

大野:是個好問題呢!
櫻井:不管哪一個都很難選吶。今年的黃金周假期是有五天嗎?!泡這麼久的溫泉會泡到皺掉呢()。我們不是“印度兄弟”嗎?那要不要回印度呀?!
大野:五天會不會太趕了?!
櫻井:不會,之前我去印度時,只規劃了停留兩天的行程,所以說,沒問題()!!溫泉是很不錯,但去國外做古蹟巡禮也挺好的呢。我好想去歐洲呀~好想去看看被『魔女宅急便』(`89)當成範本的街道呀~
大野:啊~很不錯耶!
櫻井:『魔女宅急便』是很棒的作品呢。
大野:真的是很棒的電影呢,那我也選海外好了~
櫻井:那你想去看些什麼呢?
大野:想去那裡呢~呃柬埔寨?!翔ちゃん有去過。
櫻井:吳哥窟嗎?!
大野:沒錯沒錯!
櫻井:吳哥窟是不錯啦!但很辛苦喲。
大野:啊?!很辛苦嗎?!
櫻井:因為地方很大,逛起來很累。
大野:但還是想親眼看看呢~
櫻井:不錯喲!超漂亮的呢!推!

賞花的話,是跟朋友大肆喧鬧派or一個人獨享派?!
櫻井:嗯~一個人獨享派吧!
大野:我應該也是一個人吧!
櫻井:就是說嘛~漸漸體驗到一個人喝酒的樂趣來了()
大野:哎呀~這個我瞭()
櫻井:也不能說是開心吧~而是那種“屬於我自己的時間”?!開始會享受自己獨處的時間了呢~
大野:已經變得這麼大人了呀~
櫻井:Yes Yes Yes!
大野:一個人的話,更能感受到櫻花本身的樂趣呢。一群人的話,結果就會變成大家開心嬉鬧,不是嗎?
櫻井:是呀~我們呀!可是成熟的賞花派呢。

請試著妄想「春天的邂逅」!!
大野:春天的邂逅?!
櫻井:邂逅沒有過這麼美好的邂逅啦~
大野:完全想不出來()!
大野/櫻井:嗯~…(如修行僧侶般的苦思了一陣子)
櫻井:啊!自行車怎麼樣呢?!反正又是春天。
大野:嗚~嗯!
櫻井:比如說…”欸?!總是會有一直走同一條路的人吧?!昨天也一起走呢“之類的設定。『我們很常走在一塊呢~那麼下次一起自行車約會好嗎!!』
大野:呼!呼呼呼呼
櫻井:哈哈哈哈哈!那改成等紅綠燈好了。總是有一起等紅綠燈的人
大野:在不經意下發現的呢
櫻井:沒錯沒錯!在按下紅綠燈的按扭時,兩個人的指尖相互重疊。
大野:啊~!
櫻井:會說『請等一下!』『不~應該說我一直在等你』之類的()
大野:「在不經意下發現的」,這還真不錯呢!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是電車吧!
櫻井:吼~電車裡會發生什麼事呢?!
大野:比如說我總是站在車門旁邊,而對方也總是站在對面的車門旁邊的位置。
櫻井:然後咧然後咧?!
大野:她總是會先下車,然後我每天就目送著她離開(嘛~確實是妄想呢)
櫻井:好無奈呢~
大野:很無奈吧~有一天我也在同一個車站下車。
櫻井:()
大野:然後,她也開始注意到了。在不經意下,就發現我也在()
櫻井:原原來如此呀!
大野:兩個人開始交往後,我就說了:『我可是很辛苦的呢!為了製造機會,每天都在同一個車站下車,之後再搭電車。為了妳,我可是做到這種地步呢~』
櫻井:這不會太噁心了嗎()?!
大野:就是說嘛~()
櫻井:真的要做起來的話,還是很困難的啦()

一些圖片上的小字什麼的
就無法幫大家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