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散落著nonno連載時所使用到的小道具的起居室裡進行回憶座談!!!
請他們五個人盡情的為我們聊聊過去的時光以及未來的展望
充滿對照性魅力的封面與特集
Nonno
拍攝時的私房話題大公開!

從創下史上頭一遭由男子團體擔任nonno封面的創舉以來,已經連續六年,我們年末年初特刊的封面模特兒都是由嵐來擔任了。這次,為了慶祝他們五個人的特別周年,他們將穿上編輯部以及學生讀者們所製作的衣服登場!

大野:封面的衣服居然是手工縫製的,好厲害呢~
櫻井:應該是第一次吧?!而且為我們做的人還是學生呢~好意外呀!
二宮:連細節的部分都做的很仔細呢
相葉:穿起來很很舒服呢
松本:那個品質比市售的成衣還要棒。完全為我們量身訂作的衣服,真的是好奢侈的經驗呢。
一改封面上洗練帥氣的表情,在本雜誌特集裡展現出悠閒放鬆的神情。手上拿著充滿回憶的小道具,就請他們先為我們回顧一下2014的連載吧。
二宮:我對『僅此一張的嵐』最有印象。因為只能從僅限一次的拍攝當中挑選照片,當時精神超集中的!
大野:(瞧著自已拍攝的照片,滿心愉悅的樣子)那時候的NINO,超完美的啦!()
相葉:真的,奇跡的一瞬間呢()。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則是『直昇機的嵐』。能操控那些裝載著攝像機,或具有高性能的遙控飛機真的超有趣的
大野:當時超冷的呢()我則覺得『把酒言歡的嵐』很有趣。那樣子的機會,不太會有吧。
櫻井:在熱鬧的店裡嗨翻天。
松本:因為外景地的關係,『摩天輪的嵐』也很不錯呢。當時,自已用手機拍的照片,也被用在夏威夷的演唱會上,所以超有印象的。
相葉:在摩天輪裡也聽了音樂了呢(請參閱該其內容),這麼說來,我自己雖然沒參加,但『宇宙的嵐』真的超有震撼力的。
松本:真的太空裝,真的很重呢。
櫻井:我呀,真的超愛這個的,或許是這六年半的連載的第一名也說不定。無法言喻的畫面呈現,就像電影裡的一個鏡頭一樣()。這麼回顧下來,2014年也讓我們體驗了很多事情呢。
募集在2015年想看&想體驗的企畫!
相葉:能在居酒屋裡拍外景,好叫人羨慕呢。
大野:極力推薦喲!反正機會難得,就想要做一些平常不能做的事情。
松本:高空彈跳如何呀?!
大野:這個不錯喲~務必讓翔ちゃん…()
櫻井:(立刻)我拒絕!絕對不要!不過,在大自然中拍攝的企畫真的很吸引人呢。
松本:這樣的話,生存遊戲如何呀?!
櫻井:啊~不錯喲!感覺很有趣呢
二宮:大家也試試看一拍兩瞪眼的拍攝嘛~可是能體驗到濃密的的時間哦(賊笑)
櫻井:感覺很可怕呢~似乎是十分冒險的企畫呢
松本:我倒想試試呢~如果能在2015年也留下令人難以忘懷的名作,那就好了。

從出道當時到現在五人一起回顧嵐的這十五個年頭

團體結成已經十五年,再度迎接重要關鍵的今年,除了五人主演的電影的上映、夏威夷演唱會等等的活動外,對於今年的嵐為大家帶來更勝於以往的華麗消息,一定也有許多歌迷感到雀躍不已。這次,我們nonno也準備了特別的企畫。讓團員們按照順序,以接力的方式為我們聊聊自他們出道以來每一個階段的歷史吧~
大野 19992002「出發期」
從出道後的三年之間,就發了九張單曲。除了冠番『真夜中的嵐』開始播放外,五人首次主演的電影『
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 だけどHAPPY』也上映了。像這樣,透過各種領域的活動,向世人展現他們勢如破竹的氣勢。
大野:這個時期真的是奮不顧身呢,時常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接二連三的就發生許多大事,真的不太有什麼印象呢。可是,2000年的『
錦織&! 初めてのN.Y. 豪華夢の㊙ツアー』倒記得挺清楚的。或許是第一次跟前輩一起出外景,也是第一次去海外工作的關係吧~不只這個,第一次體驗到的事情還不斷發生,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新鮮的每一天呢。
二宮 2003~2005年「嚐試期」
在挾帶著五周年的這個時期,由『C嵐!』開始,透過『D嵐!』『G嵐!』等等綜藝節目,他們五人認真面對所有課題及實驗的真實面貌,也一點一滴向世人浸透。而在2005年的巡回演唱會當中,Moving Stage的首次亮相也造成了話題。
二宮:總而言之,就是挑戰了很多事情呢。以我個人來說,2005年的『澳洲大陸縱斷 激鬪3000公里 超級鐵人遊戲』最叫人難忘。在超嚴苛的對戰中,J他潛到海底、相葉桑則從高空中飛躍而下,大家都超賣力拚勃的。
松本 2006~2008年「跳躍期」
從這個時期開始,嵐的人氣就直線上升。06年的海外演唱會、07年的巨蛋巡迴、08年的五大巨蛋公演,每年都成功的完成了重大的活動,給世人留下了邁向巨星之路的印象。
松本:確實從演唱會裡,感受到了更上一層樓的感覺。但就我自己來看的話,這段期間應該是終於發現了嵐的基盤的東西呢(我決定不修飾,照原文直翻)。電視的話,像是『VS嵐』,雜誌的話,nonno的連載也是從08年開始的吧~從這個時期開始,讓我們持續做下去的東西有很多呢~也因為有這樣的經驗,才能一點一滴的更接近目前的嵐吧~
櫻井 2009~2011年「全開期」
2009年是結成十周年的紀念年度。在時期,除了五個人都經歷過了電視劇主演外,他們也被抜擢為『NHK紅白歌合戦』的主持人,嵐也將
登上國民偶像(的位罝)。就在他們的注目度達到最高潮的時期,他們也透過許許多多夢幻般的企畫,讓全日本都感動&興奮。這點,大家應該都很清楚。
櫻井:這個時期的話題焦點,有太多東西都遠遠超出我們的想像。09年的東京迪士尼海洋世界演唱會外,再加上2010年的JAL嵐JET,以及從2011年開始的『嵐學活動』。全都是一些規模超龐大的活動,真的無法用一句話就帶過(笑),能以最棒的形式來迎接十周年,我們真的很幸福呢。
相葉 2012~2014年「起飛期」
然而,到了近年,嵐除了持續將以往的工作不停進化外,也將『AraFes』這種新的嚐試帶入演唱會中,一步一步的來到了十五周年的這個年頭。
相葉:這三年來,總覺得看得到脈絡呢~因為有2012及2013年的『AraFes』也才有今年的夏威夷演唱會。接下來,應該也會有會出現變動,及不會變動的事情吧~而這就是目前的嵐的樣貌吧~

在十五周年的結尾進行"大掃除" 檢視每個團員的2014年
在團體活動瞬間加熱至最高的同時,個人活動也一點一滴的在累積充實,這就是嵐厲害的地方。接下來,就請他們自己選出每一個團員2014年的最亮眼的表現吧!
松本:Leader在連續劇『死神君』裡的演技實在太棒了。那種泰然自若的角色,很適合他呢。
相葉:服裝跟畫面所呈現的世界觀也(跟他)很合呢。
大野:謝謝~拍攝現場非常的平靜,沒有連續劇的感覺,很不錯呢~同個時間,NINO也在拍連續劇『弱隊也能贏』吧~常看他不停的奔波於各現場之間。
櫻井:而且還是第一次擔任教師角色吧~之前,跟我們一起演出學生角色的那個製作人見面時,他也感慨萬千的說『不知不覺的,二宮君也變成教師角色了呀~』,讓人印象超深刻的。
二宫:早就成為一個大人了(笑)。新聞節目、索知冬運主播、主演電影『神的病歷表2』,還有主持綜藝節目跟歌唱節目,翔醬今年也超級大活躍呢~
相葉:拿到了很多紀念品(土產)呢(笑)~
櫻井:就這樣(笑)?!(←私心作祟,老覺得這這段對話很萌?!)雖然覺得上半年是很忙沒錯,到了下半年就覺得穩定下來了。松潤在連續劇『失戀巧克力職人』裡才是亮眼呢。那部作品,在周圍女孩子們的支持率可是相當高呢。
松木:我的朋友,也用簡訊跟我分享感想,這點讓我很開心(女的朋友?!)。相葉桑的電影『Miracle戴維克羅君的戀愛與魔法』也正在上映上吧?!那不也是愛情故事?!
相葉:是的,請務必前往觀賞喲(笑)。
總結嵐五人的2014年 邁向2015年的目標及抱負—
滿載著戲劇性周年企畫的2014年也即將結束,再一次向他們確認這一年所具備的意義。
櫻井:最具象徵性的,應該就是夏威夷演唱會了。在這之前,完全沒有機會去意識這是十五周年。能五個人一起相處超過一個禮拜以上,也真的很久了。那段期間,真的讓我體驗到特別的感觸。
相葉:五個人也好好的聊了一番呢。
大野:在日本的話明明沒什麼的,但一去到夏威夷就有什麼東西湧上了心頭。
松本:像十五周年這樣的重要年頭,不是自己一個人而是要跟誰一起感受才行。在現場,跟團員們、工作人員們,還有歌迷們一起共有的回憶真的很重大呢。
二宮:果然,周違的人跟我們說的話才是全部。不管是『恭禧』,還是『加油!』,所有對我們的祝福,都真心的感謝。
我們會在2015年裡遇見什麼樣的嵐呢?!
相葉:最重要的是讓看電視及演唱會的人能夠開心。
櫻井:如果大家能一直表現出"嵐總是在挑戰些什麼呢"的態度,應該會很棒吧~
二宮:今後,也想按照自己的步調去處理眼前的事情。
松本:所以囉!健康管理也很重要哦~五個人也一起去吃些好吃的吧(笑)。
大野:說的好呀!讓我們在2015年也充滿精神的開心過去下去吧(微笑)。


20150111 第一次發文,未完,暫不整理。
20150115 第二次發文,未完,暫不整理。
20150204 終於翻完了...
我猜,我應該永遠不會整理了吧~一旦患了日文厭惡症,真的是沒藥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