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很快的就把『拝啓、父上様』第十集給看過一遍
太搞笑了.
再次聲明,一平怎麼這麼可愛呀!
我不得不佩服倉本先生的功力.
居然這麼巧妙的把最近這幾年在日本發燒的韓流給帶進劇情中
跟充滿日本傳統風情的神樂坂給作一個明顯的對比.

先把劇情發展作一個簡介吧!
話說一平正為了和蘋果妹的約定而努力的學習著法文
避免自己會在法國餐廳出糗
但卻在餐廳吃飯時
意外發現蘋果妹是津山冬彥的女兒
個性單純的一平
害怕他和蘋果妹真的是同父異母的兄妹關係
所以在鎌倉約會的後半段都處於恍神狀態
戀心初動忐忑不安的一平為了不讓自己的戀情就這麼化為泡影
決心要向雪乃媽媽問個明白
但終究還是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另一方面遲遲沒搬到新公寓的一平
在律子小老闆娘尋問的機會下
藉機回絕了去新坂下的約定
重點來了.............................
因為
當一平拿著便當去探夢子老闆娘的病
並想藉著夢子老闆娘的嘴
探出一點關於自己父親消息的口風時
已經阿達去的夢子老闆娘怎麼可能會告訴他吶!
就在這段劇情中
從夢子老闆娘的嘴巴裡說出了兩次チェ・ジウ(sorry~我本來以為是周杰倫ジェイ・チョウ後來再去查一下網路上寫的,原來是チェ・ジウ崔智友,看來我的聽力還有待加強!害我自以為是周杰倫而狂笑了好久)
而且還是草彅剛居中牽線介紹木村拓哉跟認識..........................
爆笑!!!夢子老闆娘真的壞了.
頭殼壞了嘛!!!!
為沒有事實根據而心情七上八下的一平
雖然收到了來自蘋果妹的簡訊要約他出去
但一平卻放了她鴿子
後來,龍次師傅找一平出去
除了幫一平引薦新的工作外
(飾演道明寺楓的加賀まりこ上場了)
也要問問一平和雪乃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一平老實的跟龍次師傅說明自己心中的疑惑
好笑的地方又來了..........
聽到這種戀上妹妹的劇情
龍次師傅居然說像韓劇(真是爆點!)
就快要最後一集了
我們最可愛的主人翁一平又會有什麼像韓劇一樣的發展吶!
真令人期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