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倉:今天是東京都的新入社員所提出的煩惱。我有一個交往三個月的女朋友,
  但
是在約會的途中兩人發生了爭執,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但現在她都還
  不肯
跟我說話。有什麼話是吵架時,能讓感情重修舊好的,如果有什麼好
  建議,
請告訴我!

二:重修舊好的話,有嗎?(大伙兒靜默五秒鐘,NINO終於忍不住了)喂!誰回
  我一下吧(嵐的特點七嘴八舌又來了)
櫻:太難了啦!非常。

二:誰要先?
倉:請發言
  (大家又開始假先要搶著發言)
相:我來我來!

倉:相葉,你可以嗎?
相:(相葉先呆住)可以。
倉:與女朋友吵架之後,重修舊好的一句話。請相葉為我們發表!
  (不審的音樂響起~)
相:不就跟你說抱歉了嗎?到底搞什麼嘛!真是的就說不好意思,抱歉了

  嘛!不然你的可愛臉蛋就這麼白白浪費囉!!
(本人超級
ウケ,爆

  笑!後
頭還加動作,嘟嘟~結果自己都感到害羞,還有那個,笑的太
  大聲了吧全場就你的笑聲
)不就是這樣嗎?

二:不就這樣嗎?
倉:好,請大家判定!
相:啊~好多喲!(指藍色的X)
櫻:啊!X牌好多喲!我超喜歡剛剛的那一個的說。(呵呵呵~好害羞喲!
)
倉:那香里奈吶?
(
香里奈小姐舉出X)
香:會讓人覺得很煩燥

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