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怕背景太單調,拿三隻鳥來作陪~電影整理卷喲!

剛才在和家姐討論『黄色い涙』這部電影

因為有一位朋友在日本啞唬寫的評語還頗惡毒

因為他說除了二宮松潤??(應該是出現鏡頭太少的原故吧!)

其它三個人都是演戲的外行人反而有點破壞整部片。

而且以犬童監督這樣的導演來說,這部戲的深度真的不足

所以和家姐就討論起這部電影來了
其實我和家姐都不是以看電影為樂的人
除了覺得很貴以外,本人還有一個奇特的習慣
就是很害怕進電影院時是白天
出電影院時卻已經是晚上了的這種情形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所看過的電影真可謂是少之又少
會進電影院,多半是為了捧自己喜歡的明星的場

替他們
衝票房

不過多半都是讓我失望的多
在我少數的電影經驗中
可以說沒有一部片是可以讓我值得向別人推薦
請他們務必要進電影院一看的電影。

即使是『硫黄島からの手紙』也不例外

要不是為了NINO我根本不會花那兩個多小時
除了電影很硬之外,
還必需經歷我最討厭的感覺(請查閱↑)
但我還是忍住了,起初還有一種要不要再去看一遍呀!的這種想法

真有夠好笑的
回到正題

比起『硫黄島からの手紙』,我想我應該還可以去多看

『黄色い涙』幾次吧!

我之前是沒有看過犬童監督導過的片啦!
所以我也不太曉得有深度是哪一方面的有深度。
我這個被好萊塢填鴨式教育的台灣土豆
真的覺得日本片超級無趣
上回看『なだそうそう』,明明是很悲傷的片,但不曉得為什麼
只要一看到妻夫木聰先生的臉就開始狂笑
實在無法評鑑在日本被稱為電影俳優的他演技好在哪兒??

但就電影劇情的娛樂程度來說,『黄色い涙』真的略嫌不足

尤其是後頭交代每個人的地方,我真的覺得很不必要

(
可能是小嵐他們還有所謂的偶像光影存在的關係吧!)

如果畫面就停在
井上章一『のど自慢』噹掉的地方的話

那就還更有餘味讓人回味
基本上這五個年青人的後來怎麼樣了我並不關心
不就是一個『夏の物語』嗎?
所以他被噹掉就結束了不是很棒咩~
看完電影以後,我也有老實跟家姐講
阿一八江真的演的最爛
但要說哩搭是外行人就有點太超過了

因為阿一八江也沒有真的爛到一個門外漢的地步
比起他之前的演技,他真的進步不少
因為阿一八江看起來真的就像一個遠從北海道來到東京,

只會空想、猶豫不前、優柔寡斷什麼都好的年青人-井上章一

跟我們所認識的嵐裡面的阿一八江真的不太一樣
憑良心而論,這五隻在裡面的演技都可以說是自然體

沒有違和感

至於倒底是電影的哪一個環節出錯
可能要我先看過犬童監督跟其它演員合作過的片,
或是撰寫腳本的市川先生的其它腳本
再來評論囉!!
但電影裡有幾個畫面我真的很喜歡
例如
學長及騙哩搭的那個女人走過街頭的地方詭異的很好笑
還有哩搭在公園畫畫時遇見心目中女神的幾個場景我都很喜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