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3UTABAN


 


中:隔了一個月再度來到我們節目,讓我們歡迎"ARASHI"!
嵐:大家好~謝謝!
中:上次來的時候,二宮缺席了嘛!
二:是的。
中:為什麼沒有來吶?
二:我去柏林了。
中:去做什麼?
二:電影
中:私人行程嗎?
二:因為電影,他們邀請我去參加影展,所以我就去了。
中:還是選擇了那邊果然還是因為影展比較了不起的關係嗎?
二:沒有我可是說了,我想參加UTA BAN的錄影。但是對方一直叫我要過去,
  所以
中:"ARASHI"是五個人吧!剩下四個人的話,不就是A…ARA…
櫻:單字沒有被拿掉啦!

相:沒有被拿掉!
二:原本就是三個文字(意指假名字母的
あらし)


相:那個是錯的,不是我們這團。
中:那"嵐"這個團名的由來到底是什麼?
相:團名的由來就是說"要掀起一陣旋風,在全世界"。這是JOHNNY老闆這樣跟我們說的喲!
中:就跟你們說"YOU(你們)!就叫嵐",這樣嗎?那你們現在有在全世界掀起一陣旋風嗎?
松:多多少少吶!(好笑的是字幕上寫著-現在還是只是小雨嗎?)
二:對呀!我們在巴黎可是很紅吶!

中:嵐嗎?
二:對呀!
中:真的嗎?為什麼是在巴黎?
松:真的讓人有點嚇到!但是我有也聽說耶!ARASHI在巴黎很紅的這件事。
櫻:絕對是騙人的!
中:你為什麼要撒謊?(對著NINO)
二:我真的沒有騙你嘛!(中文翻譯看不出來,但NINO講這句話的口氣像在跟同輩說話,所以NINO急忙向中居道歉),對不起!

中:我是你朋友呀?
二:一個不小心就脫口而出。
中:我們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嗎?
相:我真的沒有騙你嘛!(重複NINO的話而已)
二:我真的沒有騙人呀!是真的。

中:你憑什麼這樣說,有什麼根據?
二:因為大家都這樣跟我講。
櫻:他在巴黎接愛採訪時,對方的記者都這樣跟他說(我不認識法國人,有誰認識法國人的嗎?知道法國人愛不愛講客套話,因為我越相信NINO講的,如果是騙人的話,NINO不會說這麼多次,例如 和村尾 先生在河邊幹架的那個)
中:可是去拍電影的人只有二宮一個人吧!這部叫什麼信的。

二:不是什麼信的啦!是『來自硫黃島的信』。
中:這樣的話,"ARASHI"的名字應該沒有出現吧!
二:是這樣子的沒錯。但對方真的認識我們。因為對方還問我「"ARASHI"在巴黎非常的紅!你感覺得出來嗎?」這樣的話。
中:那不是很奇怪嗎?
相:因為二宮要來,所以對方有事先調查過吧!(也有可能,沒有一個地方的記者跟台灣一樣白目的)
中:那不是有點…(中居ちゃん也開始笑場了。因為石橋貴明又在教哩搭講一些有的沒有的回中居,害哩搭笑場)NINO這樣覺得,那大野你怎麼看吶?

大:一定比中居在藤澤(中居ちゃん是神奈川縣藤澤市出身)還紅吧!
<下克上劇碼登場>

中:在這期間也舉行了巨蛋公演吶!
嵐:是呀!
中:怎麼樣呀?
櫻:以前你曾經告訴我們,要讓坐在上面的觀眾也看的到喲!我們盡可能的做到了。因為很在意他們(指觀眾)
中:會覺得他們很可憐吧?明明大家價錢都一樣,為什麼他們只能看到這麼一丁點大的人,恐怕連看大螢幕都只有這麼一丁點大吧!所以我都會在正式開演前到樓上去請他們務必要開大螢幕(這裡我是用可能的意思翻,我不太清楚的モニターをつけて在這段談話中的意思為何)
櫻:當然!我們也是盡可能的拉近和觀眾之間的距離,讓整個會場都能一起熱起來!
中:對了!你們不會覺得我已經很努力了,但是觀眾還是感受不到嗎?這種感覺!
松:啊!我可以體會。就算跳舞
中:這些人真的有在看我嗎?就算他們真的有在看,也會覺得該不會是我自己一個人在跳著爽的吧!就算故意跳的很誇張,但因為會場實在太大了,就會覺得觀眾他們還是看不太到。
(
石橋貴明又在對哩搭竊竊私語,哩搭已經快笑瘋了!)
中:就因為是這樣,所以才要更關心來場的歌迷們。大野你覺得如何吶?
大:因為中居你的身材很嬌小,所以無論到哪都很小
<下克上劇碼再度登場>
中:(被其四人拉住,自己也快笑倒)你自己講了之後也覺得不太對勁吧!沒想到,你自己也很嬌小吧!
松:是呀!是這樣的沒錯!
中:你長的還比我嬌小吶!(加上其它小嵐雜七雜八的道歉聲)我說你呀!別人在教你怎麼說的時候,別笑出來啦!我們也會跟這笑出來的
(
大家都很累的樣子,回到座位上)
松:怎麼覺得大家一付很累的樣子。
中:有結局嗎?在步入二十歳時
二:你看到寶兒的地方去了啦!全錯了嘛!拜託你喲~中居大哥!
中:說步入二十歳時,大家都已經二十了嘛!
二:你看到寶兒的頁數了啦!(真煩!寶兒出來搶什麼時間咩!)
石:被中居抛棄啦!(這個地方,我真的聽不清楚石橋貴明在講什麼,所以我用後來講的東西來連貫。)
嵐:對了對了!就是這個。
二:我跟TOKIO的太一去吃飯時
中:你有跟太一一起去吃飯呀!
二:那個時候就想說給中居打個電話吧!雖然打了,但是都沒有接,就想說該不會是在工作吧!太一他還很有禮貌的留言說:『我正在和二宮一起喝酒,如果你有時間要不要一起來呀!』這樣的留言,但是卻沒有回音


石:欸?
中:因為覺得很麻煩嘛!二宮你跟太一一起喝酒呀?到目前為止我有跟你一起喝過酒嗎?私底下?
二:沒有耶!
中:我倒是有跟太一一起喝過幾次。以前的時候。
松:那下次一起去好啦!跟我們五個人一起。
相:六個人一起
中:萬一發生爭吵的話,誰要來阻止?
相:那就七個人好了(指 石橋 先生)
石:我…OK呀!
(
大家不曉得講石橋貴明怎麼了,可能是他的態度很好笑吧!有點不懂,所以這一小段PASS)
中:五個人的話還是不太可能一起去吃飯吧?
櫻:但是,上次我跟二宮還有相葉一起接受採訪時,還跟相葉的同學一起吃飯了吶!
中:和同學,相葉的同學?
相:是呀!我的同學和我還有二宮及櫻井四個人。
中:什麼跟什麼?當時的氣氛是
相:但是,當時的氣氛非常的好呀!
櫻:是呀,只有他一個人這樣想。
中:會覺得很尷尬吧!(二宮及櫻井同時點頭)
相:是這樣嗎?
中:你的朋友應該佷開心吧?可以看到演藝人員
相:是呀是呀!就像"啊~是嵐耶!本人耶~"這樣的感覺。
中:會變成那樣哦!
相:對呀!變成那樣。
二:可是這個傢伙居然什麼都沒說,就當作沒事一樣就叫我們一起去吃飯了。結果一去,才發現他跟他老家的朋友正在吃飯。
中:這樣不行嘛!雖然我也有相同的經驗。
(
中居講他跟GORO之間的經驗,所以省略)


接下來就是"ARASHI"的暢所欲言單元。
這段還蠻有趣的。沒想到大家都一樣(因為我也是,超害怕講電話的一個人),碰到比較熟的人反而很難講電話。相葉跟松潤光要掛電話就花了三十分鐘。翔打給NINO因為會緊張還要先寫MEMO以免交代不清。
以上這兩種情況被中居ちゃん戲稱是戀愛的開始,翔還一付很有興趣的樣子,結果被NINO拒絕,相葉還說「男生被這樣講很噁心耶!」之類的話。而哩搭居然在電話中對NINO大喊我愛你!(呵呵~才不會噁心吶!有一種可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