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MAGO TALK很巧妙的就用在推銷AAA的DVD上
所以我就不寫了,但有趣的是他們利用木更津圍成一圈的方式很可愛喲!
我們阿一八江最近真的越長越可愛了!
不過覺得有點ヤバイ耶!
要怎麼說吶!!越來越像女孩子了啦!有點糟糕!
基本這這一集的大江戶發現傳還挺好笑的
雷得果然很得我心(請別罵我!)
川端主播也越來越沒形象了!

但這一切的一切都還好
引發我疑竇的是為什麼我們阿一八江要把原本應該要綁在頭上的頭巾改綁在脖子上
(讓不會是要遮草莓吧???!!!)
怎麼辦???好擔心喲!
其實像他們這樣年紀的大男孩們談戀愛原本就很正常
所以我也不會反對
但就怕他們被什麼莫名奇妙的女生拐走
姐姐擔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