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現在心情還不錯趕快來寫一寫,省得待會兒心情又盪了,又會變的語無倫次!
前幾天看了明星的七月號,覺得內容還挺有趣的,所以就把自己喜歡的地方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所謂自己喜歡的地方當然是櫻井翔跟相葉兩個人而已囉!)


阿一八江他提到了嵐的成員裡最近有一股搞笑藝人風潮


(其實也只有他跟NINO而已)


而他們兩個最近喜歡的搞笑組合就是藤崎マーケット(←這是維基上的說明)
還提到兩個人時常用翔的電腦前看著這隊搞笑組合的動畫吶!
(
說穿了,也就是像Youtube這種東西吧!沒想到他們居然還說出來,小心收到律師信喲!如果有看上個禮拜四MTV台的名人殊死戰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而拍攝雜誌的當天阿一八跟NINO就剛好擠在翔的電腦前看的很開心
(
撰稿小姐原本不是這樣寫的,反正我有點加油添醋,就原諒我吧!)
說到這個藤崎マーケット(←這是Youtube的動畫,想看的人就點進去),老實講阿一八不提我也不認識他們是什麼鬼!
雖然有時間的話也會看看NHK的搞笑藝人節目
但對於尚未主流化的搞笑藝人,很清楚的認識他們恐怕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因為日本的搞笑藝人真的太多了,不勝枚舉~
所以研究魂就出動了,家姐馬上去Youtube調影片出來看,而我馬上去日本維基查資料
看到之後,我有受到驚嚇。
因為這團的招牌段子就是EXERCICE
由於我是先看到維基上面的文字描述,我還在想說:『Exercise呀?好像哪裡聽過吶?不就是我們在大阪Dome MC中看到的表演嗎??』。
果然,同時家姐也找到影片了
沒錯!就是大阪Dome MC裡的東西。
當時,我心中有一股聲音在回響著
原來當時,阿一八提到會買錄影帶回家看的東西是搞笑錄影帶呀?
我還真是誤會大了吶!
公演當時還覺得這段MC超精彩,還想著希望Dome公演的MC能夠全部DVD化,萬萬沒想到自己居然在知道這個原由之後就再也不想看了。
(
也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就有一股莫名的抵抗)


我想原因有可能是,阿一八江雖然在綜藝界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但我更希望阿一八江可以是一個『正真正銘のアイドル』吧!
再來就是要提到阿一八江最近的生活遭周發生了什麼事。
這個還挺有趣的,阿一八江家裡不是養了一隻名貴的鸚鵡咩?
阿一八江就說之前,他不是還在雜誌上跟大家宣告這隻鸚鵡的名字叫『チューさん』,原因就是阿一八江的實家是開中華料理店的原故,所以取名叫『チューさん(中先生吧!?我想…)
但是其實這是一個天大的誤會吶!
原來這隻擁有低沈嗓音的鸚鵡先生的名字叫『チュウサン』
之所以會取這個名字完全是因為的阿一八江的媽媽喜歡冬季戀歌
所以就用斐帥在戲裡頭的名字來替鸚鵡取名字字!
我跟家姐壓根的沒看仔細看過冬季戀歌,只知道斐帥在裡面好像有兩個身份
兩個人在那裡就發生了以下的對話────
小蜂:翔赫嗎??
家姐:不是啦!翔赫是另外一個人啦!
小蜂:對噢!是朴龍河,那到底叫什麼啦!真的完全沒看過,光看到 崔智友 小姐在那裡抖動,就很想轉台了,真好奇大家怎麼看的下去……
到最後,家姐還是動用了萬用的小咕狗狗
家姐:原來叫俊翔呀!變身之後叫民亨~
小蜂:管他的,搞不好又要重播了!!
哇靠!我才講完這句,今天就好死不死的讓我看見GTV的戲劇台真的在重播冬季戀歌咧!真是夠妙的了!!!
接著我要講一下翔的事,基本上我覺得這件事比較有趣而已,所以拿出來說,其它的話,就算了
(
我還在想說,我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用再聽到翔跟NEWS ZERO扯上關係,幾乎每一期雜誌都要講到NEWS ZERO,雖然翔可以在自己的人生規劃之前就達到自己的目標很替他開心,但是身為歌迷的我們多多少少也有點
ウンザリ了吧!)
翔提到他們前陣子去富士電視台錄MAGO時,正巧碰到從波士頓回來的小倉先生
小倉先生送了他們五個人,一人一件背上印有18號松坂大輔選手的波士頓紅襪隊球衣
翔覺得雖然收到禮物很開心,但小倉先生居然沒有把標有價錢吊牌拿起來


沒想到那個球衣還挺貴的吶!!
有多貴吶!我和家姐的研究魂又出動了。
MBL找就知道啦!!
雖然有很多樣式,但我跟家姐反覆推敲,還是覺得是這件→(®)


一件快要200塊美金,也就是20000,還真的很貴吶!!
想想,小倉先生還買了五件喲!!!
這麼說來,小倉先生還真的很疼我們這五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