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popolo part2成員拍攝-拍立得相片


每個MEMBER提到阿一八
哩搭-喜歡都市傳說的人
NINO-有朝氣的人
-音樂 的人
-喜歡出外景的人
內文:在錄『まご~』的外景時,必需要從早上一大早就開始,
   所以這種時候我都會待在車上睡到最後一分鐘,但他卻一早就換好衣服,出車子等待了。
    「快點開始錄吧!」這種感覺。順便一提,他也很喜歡炸雞塊!每次總是選炸雞塊便當(笑)
阿一八-某一層面上來說,是個天才的人

每個MEMBER提到
哩搭-認真的人
NINO-電視新聞的人
-報紙的人
阿一八-沒想到,還蠻白痴的人
內文:我是不想破壞他的形象啦!(笑)但他耍白痴的程度,跟我可是不相上下吶!即使跟工作人員
  一起去吃飯,最後卻只剩下我跟翔兩人。留下來我們兩個還一起去唱KTV,我還曾經在
  裡頭睡著了吶(笑)!
-享受每一天的人

每個MEMBER提到
-料理的人
-常常看到的人(的很好笑!)
阿一八-認真的人
哩搭-忙碌的人
內文:才拍完一個電視劇,居然又拍電視劇。所以呀!這個人在私底下應該也是很忙碌吧!
   而且,從沒有在休息室看過他發呆的樣子,不是和工作人員在講話,不然就是每次看
   到他,一定是在做些什麼事的。
NINO-忙碌的人(大宮SK真有默契)

每個MEMBER提到哩搭
-我行我素的人
內文:在休息室裡老是在發呆吶!可能是在家裡從事太多藝術性的活動了,所以到了工作現場就把
   體力給消耗光了吧!所以才說他這個人很我行我素(笑)。但是,對於他的作品總是感到佩服,
   哎呀!莫非他就是所謂天才與白痴只有一線之隔的人嗎?(哼!是我們家阿一八啦!亂說)
-藝術家的人
阿一八-年齡不詳的人
哩搭-白痴的人
NINO-不知道的人(NINO的答案很妙)

每個MEMBER提到NINO
-遊戲機的人
-嵐宅的人
阿一八-快樂的人
哩搭-沒有變化的人
NINO-常常被找出去玩的人
內文:最近常被朋友找出去吶!果然是因為好萊塢加持的關係嗎?(笑<--果然是NINO,才說的出口)
   和各類型的朋友一起吃飯,每天都過的很愉快喲!成員也是各式各樣,最近還和後輩的龜梨和也
   一起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