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HEY3TALK部分PART I


濱:HEY~歡迎ARASHI
嵐:我們是ARASHI


濱:已經隔了一年半了。
嵐:很久不見了。
濱:大概是很討厭我們節目吧!
松:很討厭吧!就說吧!山的下面有風。


(太無厘頭,被濱ちゃん打頭)


濱:結成進入第八年,才發現嵐的休息室裡瀰漫著怪異的氣氛。


櫻:是呀!大概是去年年底時,我們不是辦了亞洲巡迴嗎?在開演前的休息室,  每個團員都有各自利用時間的方式。仔細冷靜下來觀察一下每個團員各自在做些什麼的時候(坐在後排的相葉跟二宮正在嬉鬧,所以櫻井回過頭去問)你們有在聽嗎?
二:(做勢打相葉的頭)因為這個傢伙從剛剛就一直在那裡小聲的碎碎唸說"距離感""距離感"的。是啦!的確是有啦!但就等到我們要發揮時再說吧!
松:是呀!是有相當的距離感呀。搞不好這個距離感會更加大吶!(全場爆笑)
相、二:請繼續,請繼讀!

櫻:因為每個人都有各自消遣時間的方法,仔細想想,我們這一團還真是奇怪吶!
濱:此話怎講呢?
櫻:先從二宮開始說吧!接著是相
二:我是到最後一秒鐘都在玩電動。
松:~(我不清楚這個是什麼東西,可能是另一種遊樂器吧!)
二:電視遊樂器!
松:我明明是講~,他居然自己講電視遊樂器。
二:因為有很多種類嘛!所以就講電視遊樂器!
松:果然我們之間是存在著距離感的。
二:從今天開始,我會努力去縮短距離的。
濱:那你吶?(問櫻井)
櫻:我則是聽著TRF的歌曲。在自HIGH(現場來賓大笑)


濱:你一個人嗎?(現場疑問的"ㄟ"聲四起)
櫻:是呀!一個人。

松:有帶耳機嗎?(做出帶耳機的動作)
櫻:沒有耶!就自己很任性的用手提音響,嗯~應該是組合音響吧!在那邊聽。


松、濱:這樣每個人都聽的見嘛!
二:我會帶耳機。


櫻:倒過來了。
松:變成~~(不明)了。
濱:大野吶?
大:我就是在沙發上興奮瘋狂。(全場大笑,濱松二人則是無奈的神情)


濱:都聽不懂你在講什麼。


大:我就是會想騎在什麼東西上面(做勢拍沙發)
松:這樣呀!前方有沙發請自便。
濱:那松本潤吶?
潤:我在打太極拳。(現場又是疑問的"ㄟ"聲四起)
濱:你們還真的很亂來耶!

櫻:當我在換衣服時,就有一個人在那裡"噓~"(做出太極的基本吐納氣的姿勢)
松:完全失去了年輕的感覺。


濱:老人家吧!
松:老人家呀!中年的太太


潤:這個真的很好,對身體真的很好。


濱:相葉你吶?
相:我呀!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事情做,我反而沒有立足之地。沒有自己的立足之地(相葉身體傾向前,雙膝壓在前方的沙發上,事故就發生了因為相葉身體向前時,剛好去碰到桌上的茶杯,茶杯應聲破碎在地面上,現場一陣驚呼!相葉只好做奇怪的動作來打混過去)
松:如果是第一次搬出去住(我不知道這樣翻好不好,日文原文為MY
引っ越し)發生這種事,那真是糟透了。


相:是呀!
松:在那裡興奮。
相:是呀!太興奮。搞的一團糟。
(
工作人員已整理好現場)
濱:那你到底在休息室都做些什麼吶?

相:我就是呀!因為沒有自己可以立足的地方,所以我都會跑到廁所去。
(現場疑問的"ㄟ"聲四起)
濱:為什麼?
相:我只要一緊張,就會想要拉拉(拍自己的肚子)
松:肚子就會怪怪的吶?
相:會怪怪的呀!但是呀~總不能說在現場一萬五千名觀眾面前,在舞台上就拉出來吧(相葉有做勢拉下褲子)!所以我都會待在廁所裡。


濱:等等,這個又是怎麼一回事?可以請LEADER試著自己去買些衣服嗎?
櫻:其實呀~最近,我們家的LEADER都是母親幫他去買衣服,雖然他已經二十六歳了。(鏡頭TAKE大野,哇~好可愛!)


:是怎麼一回事呀!LEADER
大:是媽媽她自己都會幫我買回來的。而且我對衣服的並沒有什麼要求,所以想說穿那個就好了。


櫻:最近呀!終於會自己去買鞋子了哦!
濱:這是理所當然的吧!
二:正在成長


櫻:很了不起喲!
濱:這樣也叫"成長"嗎?
(一群人七嘴八舌)


櫻:想說他到底去哪裡買衣服吶?
大:郵購。
濱:哪裡呀?
大:郵購,而且沒想到二天內貨就送到了喲!


松:哎呀呀呀!明明那麼年輕,就用郵購買
濱:(對著大野說)不要再這麼做了啦!


櫻:等等


濱:(對著大野以外的四人,指著大野問)對你們來說,這個人有必要嗎?


四人同聲:必要呀!
濱:要不要把他換掉呀!
(台下歌迷也一起大喊必要!)


二:我們是很需要"大野"這個成員,但不需要一個LEADER
松:所以這個人是"必要"囉!
濱:如果你們需要這個人的話,那我們也就算了。(對著大野)你要怎麼辦?


大:LAEADER給翔當就好了。


櫻:我不用了。不用了。
松:要讓位呀!
櫻:現在才這麼說,會造成我的困擾。
松:這樣呀!那我來好啦!(超級爆笑的,マッちゃん好好笑喲!)
濱:這又是什麼一回事?絕對反對"橫山會"!

全員及歌迷:哦~
濱:有VTR,我們先看一下好了。


旁白:上次所播出的節目內容中,關八的橫山裕曾經說了這樣的話。
橫:現在不是藝人們都會各自組成什麼會之類的嗎?(濱、松贊同)現在傑尼斯裡面也有喲!
濱:欸?是喲!
橫:像光一呀!TAKKI呀!還是山P他們好像都有什麼會的而這個傢伙(指旁邊的村上信吾)就是裡頭的一個成員喲!
濱:你有參加喲?
村:因為我跟TAKKI的感情還蠻好的。會一起出去吃飯,有時候也會跟嵐的松潤一起去吃飯,就想說乾脆下次大家一起聚聚好了(這裡我不是很瞭)


橫:這算什麼,這個傢伙從大阪來,居然就可以加入他們的什麼會的。真有點令人不爽耶!就我來看既然這樣的話,我就想那我也自己來組個什麼會好了。


濱:問題是成員要怎麼辦吶?


橫:想說要不要把嵐的二宮給加進來吶?
(被濱ちゃん打頭)
:什麼呀!聽你的口氣,怎麼你好像是高高在上的感覺。

橫:先是二宮嘛!再來是嵐的相葉,總而言之,目前決定好的人選大概就是到這個階段為止。(打橫山裕的頭不用錢,萬掌齊飛)
旁白:結果就是這樣,二宮跟相葉,你們真的有要加入橫山會嗎?

濱:就自己在那裡亂講嘛!
相:根本沒有這件事。(苦惱樣,其實內心很開心吧!)
松:不過聽他本人說,已經入會囉!已經入會囉!

相:才一個禮拜前的事吧!橫山他打電話給我說,明天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呀?我說好呀!結果我們就一起去吃飯了。可是才一見面(拍拍二宮,要大家把二宮當成自己),比如說這個是我,橫山就這樣(搭著二宮的肩膀)拍起照來了吶!


松:什麼,什麼?
相:就問他說要幹嘛?橫山他自己就說:『上次去錄HEYHEYHEY時,不是說要組一個橫山會嗎?這個就是要拿來當會員証的呀!』之類的話
松:哎~這個小朋友遲早會成為問題兒童呀!聽起來像老大和手下的感覺。
濱:所以說,你們兩個根本沒有參加的意願嘛!
相、二:是呀!一點都沒有
松:狠狠的就被拒絕了。
濱:剛剛也有提到,有嗎?傑尼斯裡面有什麼小團體之類的
櫻:這個要問松本


潤:剛剛也有講到,像光一呀!TOKIO的山口達也,TAKKI、山PHINA村上信吾等等
濱:為什麼不乾脆帶他一起去?(指著大野)


潤:不是啦只是偶而大家想說,如果每個團體裡都派出一個人來參加的話,應該會很有趣,而我是嵐裡的一個人。如果嵐多一個人來也沒差,不來也沒關係啦!


大:沒有規定是要LEADER參加的喲!
(
又七嘴八舌)
濱:組個LEADER會吧!

二:組個LEADER會啦!
相:像城島呀
濱:就這麼做吧!
松:還有就是團長的某某(我聽是什麼彥ちゃん的,不確定)
二:他不是傑尼斯啦!

濱、松:就組個LEADER會吧!
濱:好,接下來是『與嵐有淵源的特別來賓』。我們請特別來賓出場吧!歡迎我們今天的特別來賓

旁白:因為特別來賓的登場,我們將披露令嵐成員臉紅的畫面。
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