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2020.JPG 
後來發現自己的個性果然還是不適合寫那種東西
真的就像相葉ちゃん講的一樣"お堅い"
還是算了,各位鄉親好友
大家就當自己做了一場夢吧!!!
但是還是要強調一點
小蜂真的很喜歡翔ちゃん說的那一句「頑張ろうって思えた!」
大家應該能瞭我吧!
就好像我也很喜歡翔ちゃん在相葉本番中說的「今のままの相葉ちゃんのまま…」
因為這對小蜂來說簡直是同樣的心情

因為一篇PO文內容太少,小蜂自己也會礙尿礙尿的
但沒想到已經是不完全的一個東西
大家還這麼捧場,真的要謝謝大家啦!!感恩哦~(果然最是↑層的那張2020的嵐會是什麼的視覺效果很有效)
所以還是很想把位置給擠滿
雖然很想睡覺
但小蜂現在終於知道要把這個位置裡頭填什麼了
呵呵~這個↓
Arashi - My Girl  Making[(004275)21-40-25].JPG 
並不是...
不過,要說句老實話
這張圖我擷很久了
這是我喜歡的MG MAKING裡的一個畫面
因為就像之前寫的一樣
我並不是很喜歡MG的MAKING
在這樣的情況下居然還被我挖到一個我最喜歡的鏡頭
還真是不簡單吶!舞賀家的二男跟三男!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小蜂以前曾在au的廣告欄中
寫過一些心得
那是au剛換新廣告風格時
他們不是五隻都穿了黑色的衣服嗎??
那時候小蜂就說過,穿那一身黑漆抺烏的緊身衣
只讓我會想到とんねるずさん的モジモジくん。
還說改天他們如果可以去參加人文字單元一定會很有趣
當時應該把畫面擷取存證
不然大家都當小蜂放馬後炮
你看吧!他們果然就去上了
哼!居然抄襲小蜂idea(果然都你自己講的咧!)
不過,沒穿黑色的モジモジ服很可惜
雖然那件銀色モジモジ服的已經穿很久了
但比較起擺人文字
銀色的那件比較適合「脳かべ」的感覺吶!
再加上嵐的那兩個不夠意思的,還給人家打亮
實在是讓人覺得有夠不倫不類的啦!屁!當時笑到跺腳的人是誰呀!)[TV] 2010.03.25.とんねるずのみなさまのおかけさま SP ▼葯蝔鈭挹▼撂塓躽(640x360)[(002844)19-44-42].JPG
會擷這張下來
主要原因是因為QUIZ翔很妙外,
小蜂很喜歡在後頭笑的很開心的モジ三,也就是憲さん
因為當時這樣一輪看下來
小蜂發現除了平常在UTABAN跟他們互動多的貴さん很愛他們外
其實貴桑的相方憲桑也很喜歡他們吶!
想要的獎品是TroubleMaker PV裡的打歌服
根本就是幫他們把CD放在螢幕前替他們打歌
真是個貼心的大哥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