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傳說中的小扇子,我大老遠的跑到東京巨蛋來買周邊。原本想說一點才開始賣,我十二點到應該來得及吧!沒想到...從車站出發走著走著怎麼發現路上有些人都拿著海報,一般人應該不會帶海報來看演唱會的吧!再接著走下去,就看見要買周邊的人潮早已塞滿了動線的走道上,而且不時有移動的傾向,看來周邊早已開始販售,到底是誰說周邊從下午一點開賣的,早知道就不要花那十五分鐘逛秋葉原,非但讓自己良心不安,還有可能讓自己重蹈大阪蛋的覆轍,小蜂真的有點擔心買不到超級搶手的小扇子耶!帶著不安的心情找到最尾處的地方開始排,小蜂大約是從十二點十分開始排起,排著排著等到周邊買完也已經一點了,這個五十分鐘看起來似乎很漫長,但卻隨著身處人龍的緩慢腳步而毫無感覺。買完周邊的小蜂看著還在排隊的人群,腦袋裡卻是充滿著不可思議的感覺,雖然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員,但每每看到這些女人,就會想說到底去哪裡生這些女人在這裡乖乖排隊雙手把錢奉上吶?!傑尼斯的POWER真的不同凡響,想想在這同時在台北小巨蛋外也有一群女人不辭勞苦的要把給奉上,去買NEWS的周邊吶!

 
要跟大家分享我買了那些周邊之前,令我驚嘆的一件事,沒想到傑尼斯也開始邁入IT化了吶!當然,網站的更新不用說,在買周邊時,負責販售的可愛小姐們居然都有用條碼掃描器,而每一項商品也有它的條碼,讓等在後面很不耐煩的我真的嚇了一大跳(←由此就知道用條碼機的速度非但沒有讓購買的速度加快,而且好像是第一次用的樣子,移動的速度超慢,讓老娘等的汗流夾背,十分不爽)。雖然已經在可以買的隊伍當中了,但由於移動的速度出奇的緩慢,小蜂就很認真的觀察掛在上頭的各種展示品,想著自己要買什麼,吃飯時會覺得沒錢,買東西時會覺得沒錢,怎麼買"嵐"的東西就會覺得自己好有錢吶!怪怪~這種想法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所以看著看著每一樣都覺得好可愛喲!就想說乾脆一次買齊五個人的小扇子好了,當然那個價格很不合理擺明坑錢的三分之二(←錯!大錯等錯,到底是誰說的,就小蜂比較只有二分之一而已)版迷你演唱會場刊也必買,看著買完的人提著可愛的迷你托特包也覺得好可愛,買~,家姐建議再買個大的托特包,所以也買~,還有就是雖然已經在百元商店買了個杯子,但想說新生活應該用的到,所以馬克杯也買~(百元杯給人家嫌髒嫌貴,這裡賣一千卻毫不考再掏出一千日元的馬克杯,請問你的度量衡是不是有問題呀?)。就這樣錢就消失在瞬間了。啊啊~空虛呀!


 在附近的石板上稍做休息後,我就拿著相機拍呀拍的,並在附近的商場逛逛,看看學校附近的地圖,就在逛商場時,讓我看到一個很趣的小弟弟,他媽超猛的給他穿了一件ARASHI的衣服,是大衣式的喲!小蜂真的很想鼓起勇氣問他媽說可不可以跟您的兒子一起拍張照呀!但爸爸也在旁邊所以實在很難開口,但又不想放棄,只好一直跟著他們看有沒有機會可以上前要求,小弟弟那一身勁裝走在路上真的超級搶眼的,活活把一堆嵐迷妹們給嚇到。但沒想到一眨眼小弟弟不見了,小蜂還有點懊悔『啊~怎麼辦啦!拍不到了。』,沒想到小弟弟早已被一堆妹給圍住如明星般的被簇擁拍照吶!機會來了怎可不拍,所以小蜂也就用力拍囉!不過總是有人不賞臉,因為那邊圍著他拍照的妹妹都一直說很好可愛(穿那身衣服真的很可愛呀!),就有兩個愛唱反調的妹走過去說:才不可愛~,何必吶!人家也是精心打扮,居然跟一個小朋友計較,這樣的行為才讓小蜂覺得奇怪吶!

PS1:小蜂懶得再把其它照片傳到雅虎的家來,如果想看ARASHI小弟的人,請自己到我另一個家的相簿去看。至於路徑在哪,請在主頁找找,一定會發現。
PS2:上頭的照片是坑人黃色小本裡的個人照,小蜂用相機翻拍下來的。為什麼會少兩隻是因為那兩隻的照片沒有一張讓小蜂看的順眼。都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