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有放照片點閱率就急速攀昇吶!破百的指數真是嚇壞小蜂我了。
再給大家大福利好了。
今天才發行,最新一期ORICON STYLE裡面嵐專訪的內文翻譯。請笑納!

───回顧首次的巨蛋單獨公演,什麼讓你印象最深刻?
櫻井:還是站在舞台上看著滿場五萬五千名觀眾的時候吧!以五個人來說,這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場景吶!
二宮:還有就是開場前的二個小時也很新鮮吶!
松本:讓你留下印象的是那裡呀()
二宮:是呀!因為離開場還有段時間,就覺得不知道要幹嘛!結果就一直看著電視。
───不是那種神經緊繃的緊張感,反而是放鬆?
二宮:哎呀~因為是從亞洲巡迴一路做過來的演唱會嘛!雖然說巨蛋公演是第一次,但是對我來說表演的內容並不是第一次,所以並不會感到那麼緊張。


相葉:我一開始可是很緊張吶!站在舞台上所看過去的景色,或是所有的一切規格都和ARENA有所不同,結果又會變成怎麼樣吶?之類的,都讓我感到不安。等到實際站上舞台後卻很開心,非常的開心喲!
───聽說你最後還哭了吶?
相葉:沒有啦!那是汗水,是汗水。
松本:怎麼看DVD的時候,就看起來像是在哭。
二宮:其實是在哭吧!
相葉:很吵耶!你們。就說沒在哭啦!
松本:可是,在唱「感謝感激暴風雨」時,情緒就已經很沸騰了吶。
相葉:啊~在台灣的時候也是這樣,不曉得為什麼在演唱會結束時,就特別的感動(相葉的意思是在韓國沒有囉!真是個不錯的小孩,得人疼~)
松本:因為那是集結了到目前為止,我們五個人的大成呀。
相葉:沒錯。所以在最後唱到「感謝~」時,就
二宮:所以你就哭了吧!
相葉:(小聲)是呀!這個就是我的回憶。
大野:比起結束時,對我來說應該是一開始的地方吧!就一上台的瞬間,感覺和場地的視野都和以往的演唱會不相同。也不知道自己該看哪裡,那種程度的寬闊吶!
松本:在那場演唱會中,我們出來沒多久,就讓我先掃過全場觀眾再講「要開始囉!」,卻因為場地太大了,可花了不少時間吶!
大野:所以呀,我才會覺得怎麼比平常都還要長吶!唱到一半的時候還不知道眼睛該放在哪裡,慌慌張張的吶!
松本:對我來說,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在第二次安可時,請客人唱「Love So Sweet」的時候了吧!可是是巨蛋結構的問題吧!傳過來的聲音可不是蓋的,超大聲的。再怎麼說五萬五千人一起唱歌還真令人感動吶。
───那麼各自的SOLO又是怎麼樣吶?
松本:NINO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二宮:謝謝~


櫻井:欸?請問你是唱哪一首歌吶?
二宮:「祕密」呀!
櫻井:怎麼說是祕密吶!請告訴我們是什麼歌!
二宮:就說是「祕密」了嘛!
櫻井:(對著記者說)真不好意思耶!你們特意來採訪,這個人還在那裡祕密、祕密的。
二宮:就說那首歌叫「祕密」了嘛!(看到這段真想呼櫻井翔兩巴掌,拜託!請不要再跟NINO打情罵俏了)
───噗()


二宮:你看吧!被笑了吧!
相葉:呃~我可以插話嗎(我可憐的相葉ちゃん被排擠)?剛好碰到電影「黃色眼淚」上映,所以我就試著挑戰看看在電影當中所演唱的歌曲「淚的流星」,在巨蛋以外的場次則都是唱「不知何時的夏天」,而且就想說以後也可能沒有機會了,所以零開始,練習一邊彈吉它一邊唱歌。
松本:這麼說來,是很珍貴的畫面囉!
相葉:會嗎?啊~也是想說除了這次以外,也沒別的機會了。
大野:我也換了曲子了喲!剛才松潤也有提到,巨蛋裡的回音真不是普通大聲,會有聲音跟動作無法配合的情況出現,如果挑動作過於細小的曲子,人家會想說:「這個傢伙在幹嘛呀!」。
松本:汽球浮起來的那一瞬間,沒想到就是那種感覺()。因為我時常有機會來東京巨蛋看外國搖滾歌手的LIVE表演,搖滾的感覺真的很強烈,僅管身上穿的是像"巨星"那樣子的衣服吶!
櫻井:就這樣,我們的夢想一個接著一個的實現了(哭~幹嘛賺人熱淚呀!)。我也是,在聲音、編曲、服裝上,還有連歌曲的名稱都從本來的「UNTI-UNTI」改成了「Anti-Anti」,這是想說以A版本的新歌這樣的概念去實行的吶!
───「COOL & SOUL」也是巨蛋07’年新版本,以全新寫下的抒情歌詞來面對挑戰吶!
二宮:很辛苦的吶!寫歌詞。
我累了不想翻了~不過看到後面相葉ちゃん的發言,就繼續好了。

相葉:可是~那個是翔ちゃん寫的歌詞吧!所以你剛剛的發言是不是有點不太對勁?
大野:嗯~NINO,你不能這麼說喲!
櫻井:哦咿~(<笑屁呀!誰才是真的關心你,認清楚點!>),經過亞洲的巡迴演唱之後,從中得到的經驗將它反映在歌詞上,是有必要將「COOL ~」改成加長版,而這回的巨蛋公演則是將今年夏天在全國各地巡迴的東西做一個總整理,我想應該沒什麼太大的差別吧!
相葉:可是一年裡頭有兩次巨蛋公濱真的是很開心耶!
松本:很厲害,真的
二宮:總而言之就開心去做吧!最後我們請LEADER來替我們總結。
大野:全家人感情融洽的聚在客廳裡,看著DOMEDVD…
相葉:欸?是在說DVD的事嗎?
大野:他不是為了DVD來採訪我們的嗎?
松本:不虧為LEADER(),雖然演唱會DVD已經隔了三年之久,如果跟之前的DVD比較來看,我們有什麼樣子的改變,這點或許很有趣,這是從出道以來,總合這七年間演唱會,不管你是從我們出道就支持我們的歌迷,還是剛對"嵐"有興趣的人,我想它的內容是你不管看幾次都可以盡興的吧!剛才LEADER也有提到,呃~就是請務必全家人一起開心的觀看喲!
 今天小蜂沒什麼好評述的,只是覺得他們在賣DVD而已啦!最近嵐紅了,他們似乎又成長了,看著這五隻每次每次的進步,卻有離一般人越來越遠的感覺。對了,NINO不是接拍了郵政年賀狀的CM嗎?穿著和服參加宣傳記者會的小柄NINO真的很可愛,廣告中坐在書桌前專心蓋著年賀狀的NINO也很可愛,他快變成代言紅人了吶!我也去買年賀狀來寄好了。
 對了看到照片才想到他們這次DOME公演的衣服很好笑,就是加毛!!超爆笑!!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