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刊the television12310122SP內文翻譯

 會翻這篇其實是想整理自己的心情而已,很久沒碰日文了,都快忘光了(說是很久,其實也只有兩個禮拜而已)碰巧我們櫻井翔的生日也快到了,就當做是一種慶生,最近雖然有很多事情要做,但越是這種時期,小蜂就越覺得自己更需要"嵐"的鼓舞。不過並不是太好翻吶!所以很多地方都照自己的意思翻成中文,大家湊和著看看吧!

07年從山婆開始!
迷你四驅車及咖哩也獲得極大迴響
07
年一整年,在月刊"嵐"企劃中所挑戰的各種事物,真是辛苦了。在這裡,就請你們先品嚐著火鍋,一邊享受著優閒的忘年會吧!在這之前,先來張團體合照吧!
松本 肚子好餓喲!快點~
二宮 那麼就當作是相葉さん(1224)的生日合照
相葉 耶~(勝利手勢)
松本 那我們來乾杯吧!
大野 因為接下來還有工作,雖然很可惜,就先用水來乾杯吧()
櫻井 那麼,07年一整年,大家辛苦了。
全員 OK!乾柸~(碰杯聲)
二宮 (看著很快就去挾肉的櫻井)果然,YATTAMAN就是喜歡肉吶!
櫻井 (很開心的涮著肉)肉~真是超級好吃 ()!
松本 那個可以把調味料遞過來一下嗎?啊~我想吃白飯吶!
相葉 我也是。白飯來兩碗。
───就讓我品味著如參加"嵐"的忘年會的心情,把當時的情形如實況轉播般的呈現給大家。
松本 麻煩來五條毛巾。
櫻井 那麼,07年的月刊"嵐"中,我們都做了些什麼呀?
松本 "山婆"
櫻井、相葉 哦~
相葉 07年是從"山婆妝"就開始了嗎()
櫻井 "山婆"呀!那個真的很開心吶<是因為跟相葉ちゃん一起的關係嗎?()>,大人氣企畫吶!
二宮 因為當場就用手機拍了下來,傳了過來吶!
大野 真的很適合那個打扮,比起女生還漂亮<謝謝LEADER稱讚()>
相葉 對吧!?
松本 我好像傳了顆好球吶(山婆"提案者)
二宮 幹的好!
還被現役的"山婆"們取了翔にゃんマサキィ 這樣的"山婆名"吶!
松本 真厲害()
相葉 但是,真的很開心呀!只是用海報筆塗的白白的地方,有點傷皮膚吶!果然,那個是拿來寫字,不是用來塗在臉上的()
松本 要放豆腐囉(←今天的鍋奉行,工作中)
大野 "山婆妝"不是也得到讀者很好的迴響嗎?
二宮 與其說是好的迴響,倒不是說是在歌迷間形成大話題吶!因為太難得了()
櫻井 要說到好的迴響,應該是大野くん跟相葉ちゃん的迷你四驅車吧?還跟迷你四驅車的老師拍三人照吶!真不簡單。
二宮 老師給人的印象實在太強烈了,真看不出來誰才是主角。
全員 (爆笑)
櫻井 我呀!一打開雜誌,就"噗滋"地笑了出來(),還想說站在大野跟相葉中間的人到底是誰呀?
相葉 LEADER一起的那個手工餅干製作也是很開心吶!還做了大家的臉吶!
大野 很好吃吶()
松本 (翻到餅干製作的頁數,看著照片),等等一下,你們在幹嘛呀!最下面那張照片?!
看著大野跟相葉兩人一起咬著一塊餅干的火熱照片,松潤真的超級驚訝。
櫻井 很噁心耶~別再這樣了!()
相葉 我不記得了吶(呼~)
松本 不記得了就表示自然而然這麼做吧!?只是一時興起就可以做出這種事,這已經很危險了。(不曉得為什麼很熱血的說教了起來)
大野 (完全無視松本的說教)剛烤好的餅干,有點半生熟的感覺,真的很好吃吶!
松本 啊!這是我的臉的餅干,我有拿到喲!!
沒錯。我們特別送到「花男2」的拍攝現場吶<感覺記者小姐是潤迷,有找機會公器私用的感覺>
櫻井 到我的臉的餅干,臉都塌掉了嘛!
相葉 原本翔的,是想做成3D的餅干,把它做成立體的,可是一烤起來,就"噗咻"的整個塌掉了()
二宮 翔にゃん。塌掉了嗎?
櫻井 好了吧!可以不要再說にゃん了吧!
二宮 我跟LEADER則一起做了蠟燭。
松本 你們有做那個喲?
大野 那個是07年的嗎?
櫻井 我跟相葉
ちゃん一起體驗的咖哩製作也是最棒的,我還把咖哩帶回家之後,馬上就品嚐了吶。真的是最好吃的。
相葉 我則是做了麻婆豆腐咖哩。
櫻井 接著兩個人還做了肉燥咖哩,我做的是什麼呀?
相葉 你做的是蕎麥麵店的咖哩喲!高湯的味道有出來,很好吃吶!
櫻井 沒錯沒錯。不管是哪一個,每個都超級好吃的。
<變態的小蜂希望這樣的對話不要停,看的出來我們相葉ちゃん對翔ちゃん有多好呀!每次都包容他。>
松本 翔くん也會做料理了吶!
櫻井 嗯嗯,我就只有站在教我們做菜的東京咖哩番長先生的旁邊,當個助手而已啦!
───波濤萬丈的萬年會還沒結束喲!請接下頁。
在回顧月刊"嵐"的談話中,我們的鍋奉行只是專心的打理著他的火鍋。
松本 不要只吃肉,也該放點蔬菜進去了,把長筷子遞給我吧!
大野和二宮兩個人坐正對面,安靜地煮著河豚丸子鍋。
松本 這邊的肉,不吃嗎?
大野、二宮 不用啦~
松本 真是的,這兩個人還真的不怎麼吃高級的霜降肉吶()
二宮 河豚很好吃呀!
大野 真的超快的吶!很快的就掉了下來。
全員 什麼東西?
大野 迷你四驅車
櫻井 怎麼又繞回去了()!?
相葉 小時候沒辦法買的零件全都擺在那裡,是實現夢想的一個企劃吶!
大野 就是說咩(感同身受)
松本 まーくん!來~豆腐
相葉 啊!謝謝~()
松本 翔
くん。豆腐喲!
大野 謝謝~
松本 請大家吃點蔬菜吧!
相葉 好的,我要吃囉!
(
不知道為什麼,松潤已經從奉行變成了媽媽了。
<編輯小姐的私心又開始作怪了()>)
松本 我跟LEADER的剖西瓜也是很有趣吶!那個時候,可是我隔了好久的月刊"嵐"吶!
大野 十足準備的剖西瓜!
相葉 (很快的把年糕丟到鍋子裡去)
櫻井 (高湯濺了出來)好燙!很危險耶!相葉
くん你別放,松潤你來用。
相葉 抱歉抱歉,我跟松潤二個人也去料亭體驗了一下吶!
櫻井 還去了料亭喲!?
相葉 料亭,真不錯!
松本 很讚的一段時光吶!
二宫 你跟我一起做了書套吧!因為松本さん有私人的行程(終了預定時間),所以說被迫要超快的把它作好<←嗅的到NINO的怨氣吶!>
松本 ()有這回事嗎?
二宮 說什麼我九點就要走囉!
松本 到底有什麼事吶?那天。不好意思,請幫我加湯(奉行復活)
櫻井 然後,最後是BBQ生日會嗎?有接龍的限制,還真的很不錯。
可以想到一些平常想不到的東西,原本還覺得"山婆"真的很難接受,但去體驗了之後,意外地還挺有趣的吶!
相葉 會有新的發現吶!
櫻井 會產生奇蹟吶!
相葉 08年也要用接龍來玩下去嗎?
二宮 只要松本さん的電子字典的電池還有電,在想不到點子的時候,就可以請松本さん幫忙。
松本 放心!前陣子才剛換電池而已()
二宮 08年要從""開始吶!
松本 浴衣製作
櫻井 南斯拉夫(yugoslavia)如果キュ也可以接的話,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大野 休憩
櫻井 那大野さん就先休息一回()。給食、結納、遺言!
松本 遊園地
相葉 我想去,還有雪見酒。
櫻井 不錯喲!
接下來, 就在08會從什麼企劃開始的熱烈談話中,對於"嵐"自身也能更飛躍的成長,也有很大的期待。
二宮 LEADER07年如何呀?是很棒的一年吧!
大野 多了釣魚這項興趣吶!
全員 什麼?
二宮 抱歉哦!剛剛是說"多了"這句話吧!
相葉 你終於肯承認囉!之前不曉得講了多久,什麼釣魚是興趣之類的話,果然是最近才開始釣魚的嘛()?!
大野 一直放在心裡的重擔終於可以放下來了,其實是07年才開始著迷的()
二宮 不過,說到"多了",我覺得今年"嵐"的電視演出次數增多了吶!特別是CM,很多人都樣說:超常看到"嵐"演出的CM耶!
櫻井 真的很感謝大家吶!雖然被來自各界的人士這樣說著,我們還是沒有變,如往常般的愉快。尤其是演唱會的第一天,大家一起吃飯,真的超開心的吶!
二宮 那時候我們真的好年輕呀!
松本 衝勁十足的大吃大喝還有瞎胡鬧吶。
二宮 這八年來,沒想到才以為"我們很行!"是錯覺時,它居然就實現了吶!
松本 只要誠心許願,就會實現吧()
櫻井 不過,相葉さん從泰國帶回來的紀念品,還是一樣,總是印有老虎標誌的東西吶!
二宮 這種習慣,真的都沒有變吶!一定要幫其它團員買紀念品回來,諸如此類的。
松本 這種習慣,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吶!
 
終於翻好了,我也沒有再檢查,所以如果有錯。就當作沒看到吧!常常翻這些雜誌,或許是私心也說不定,但老覺得各家雜誌的編輯小姐對我們家"嵐"特別厚愛吶!尤其是OS。所以每次內容總是跟其它團很不一樣,或許也可以說是我們家"嵐"很不一樣吧!回到這次主題,月刊"嵐"在07年的企劃中,小蜂最喜歡的當然就是咖哩飯跟山婆囉!再來則是人像餅干,咖哩飯跟山婆是櫻葉組合所以不難怪,但人像餅干的地方,最萌的就是相葉幫翔做立體餅干這回事,光用想的就很開心吶!好了,就先這樣好了,突然間腦袋一片空白,還不知道要講什麼吶!只知道當小蜂需要振奮一下時,就來貼嵐,保證立即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